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AWS re:Invent上的嗡嗡声:亚马逊的大型云计算大会上技术领袖在谈论什么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AWS re:Invent上的嗡嗡声:亚马逊的大型云计算大会上技术领袖在谈论什么

发布时间:2019/12/06 商业 浏览次数:697

 
拉斯维加斯-S.“ Soma” Somasegar对亚马逊网络服务有独特的见解,他是微软开发人员部门的前负责人,现在是西雅图风险投资公司Madrona Venture Group的董事总经理。
他已经参加了五年的AWS re:Invent会议,并与技术和初创企业领导人会面,并亲眼目睹了亚马逊的最新云技术进步。当他在周二早上观看AWS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将近三个小时的re:Invent主题演讲时,一条新闻促使他向麦德罗纳(Madrona)同事们作了简短说明。
宣布推出SageMaker Studio,这是一个新工具,可为开发人员提供基于Web的界面,他们可以在其中构建,训练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尽管Microsoft Azure和Google拥有自己的机器学习开发系统,但亚马逊将其描述为第一个完全集成的开发环境,即使用业界专用术语专用的“ IDE”。
“放心,所有这些云平台都将拥有第一方的工具集,这些工具将使机器学习和AI开发人员的工作比他们迄今为止所能完成的要好得多,” Somasegar在我们见面时说道。之后和他一起喝咖啡。 “看到那个令人兴奋。”
相关:亚马逊云老板瞄准微软的核心业务,着眼于3.7万亿美元的企业IT市场
他说,如果微软和谷歌尚未在与亚马逊的表现相提并论的情况下,那么它们很快就会出现。微软开发了自己的机器学习工作室,作为其Azure机器学习服务的前身,但是新的Amazon SageMaker Studio以其承诺在统一环境中将端到端机器学习功能整合在一起的方式而脱颖而出。
这是在亚马逊年度云技术盛会上引发与会者,新闻界和商业领袖之间对话的公告之一,该活动本周吸引了65,000人到拉斯维加斯。像许多其他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闻一样,它反映了亚马逊努力使软件开发人员和企业更容易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其他包括用于分析呼叫中心操作的隐形眼镜; Transcribe Medical用于记录和分析医生的访问;甚至还有一个名为DeepComposer的音乐键盘,可以根据音乐片段创建完整的歌曲。
Somasegar还指出了Amazon CodeGuru,这是一个新发布的工具,它使用机器学习来帮助开发人员发现代码中的问题和错误。亚马逊最初是为内部使用而创建的技术,然后才公开发布。
他说:“作为一名前DevDiv的人,这无疑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知道Visual Studio团队已经将ML和AI纳入了一些核心开发任务中,作为IDE的一部分,以使开发人员更轻松。这项服务令人兴奋,我很渴望看到这项服务的采用和使用。”
总体而言,索马塞加尔说,他对亚马逊在机器学习方面的见识感到鼓舞,这与马德罗纳的核心投资主题之一-智能应用程序一致。
“无论是围绕SageMaker的众多功能和工具,还是用于ML模型训练和推理的硬件驱动的性能改进,我们都非常高兴看到平台和工具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使开发人员,机器学习专家和数据科学家能够使用(对于初创企业和大公司而言)将继续努力解决这一问题。”他在周二下午的一封后续电子邮件中说。
在周二晚上由Madrona主持,该公司投资组合公司的记者和领导人参加的晚宴上,其他话题包括亚马逊的新Local Area计划和AWS Outposts的普遍可用性。这些是Amazon如何进入混合计算,将传统云技术与本地计算相结合的示例。
同时,亚马逊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多云部署这一主题,即使企业和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共同使用AWS和其他云平台的想法。麦德罗纳晚餐的与会者对顾客的需求是否最终会迫使亚马逊解决这个问题感到mixed贬不一。
当然,考虑到他的历史,我们不得不请索马塞加尔在他的主题演讲中对贾西在微软的刺戳事件负责。尽管他注意到AWS近年来在竞争者方面越来越活跃,但他说,今年Redmond公司在舞台上的批评并没有使他与众不同。
Somasegar说,更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努力证明其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以及AWS发出的云革命刚刚开始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