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Impossible在其植物性食品阵容中添加了“猪肉末”和“香肠”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Impossible在其植物性食品阵容中添加了“猪肉末”和“香肠”

发布时间:2020/01/09 商业 浏览次数:638

 
Impossible Foods提出了一种从植物中分离和利用“血红素”分子模仿动物肉(也包括血红素)中的血液的方法,在食品行业引起了巨大轰动,为素食主义者带来了新的风味汉堡包。
在本周的CES上,该公司将展示其下一步行动,以使普通消费者转向更可持续的植物性蛋白质:它推出了猪肉版本-特别是猪肉末,将作为基本建筑出售用于烹饪以及香肠形式的块。鉴于猪肉是世界上食用量最大的动物产品,这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Impossible已经在CES的室外区域开设了一家商店,该区域位于一排食品卡车附近,它将为任何想来的人烹饪食物。 (我品尝了一些用新产品制成的物品-bun头,丸子,一些面条和生菜包裹-看起来像是不可思议的,一点也不差。)今天以后,新产品将开始制作在其他地方出现之前选择美国汉堡王餐厅的方式。
看到一家食品初创公司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和发布新产品听起来有些牵强,这吸引了200,000名参观者,而参观者可能会远远超过展出的电视,计算机,电话和其他电子设备。实际上,不可能是今年唯一的食品参展商。
但是,如果您询问Impossible Food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at Brown(右图,戴着帽子在寒冷的CES上阳光明媚的CES上),该公司就在正确的位置。
“在我看来,参加CES非常自然,”他在本周展会上接受采访时说。粮食系统是地球上最重要的技术。即使它未被认可,它绝对是一项技术,也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技术。将动物用作食品技术是地球上最具破坏性的。当Impossible成立时,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技术问题。”
这也是Impossible将自己定位为创业公司的方式。它的出现(成立于2011年)与技术领域的一次有趣转变相吻合。受风投资金以及智能手机和宽带市场蓬勃发展的推动,新兴公司的数量正在迅速增长。同时,我们开始看到一种新兴的基于技术的创业公司,但是却扰乱了传统上与技术无关的许多领域。正在寻求更多机会(并需要投资越来越大的资金)的技术风险投资人正在敞开大门,考虑更多后者的机会。
不可能抓住了片刻。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从一系列与科技公司联系更为普遍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约7.77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Khosla,淡马锡,Horizo​​ns Ventures,GV和许多名人。目前,Impossible的估值约为40亿美元。布朗告诉我,目前每年的收入翻番。
布朗(他在艾滋病研究方面也做了开创性工作)起源于学术界,他创立和经营企业的想法可能像食品公司一样从左转发展到从商品或包装商品业务向技术的飞跃。在《 Impossible》之前,布朗说他对成为企业家“零兴趣”:在斯坦福大学(他在创立《 Impossible》之前曾在此工作的人)咬过的许多虫子并没有咬过他。
他说:“我的工作很棒,跟随我的好奇心,致力于研究那些我发现与伟大的同事一起有趣且重要的问题。”
当他开始意识到由肉类行业引起的问题的规模时,情况发生了变化,这导致了对健康,经济和环境影响的详尽目录(包括增加的温室气体排放和自然生态系统的清除,为他说:“这是世界未来最重要,最重要的问题,因此解决方案必须以市场为基础。我们唯一可以替代具有破坏性的主题的方法就是提出拥有更好的技术和竞争优势。”
猪肉是该竞争策略中必不可少的步骤。在饮食方面,美国似乎与牛肉和鸡肉有关。但是,当您考虑全球范围内的肉类消费时,猪和猪肉会成为蛋糕,占所有肉类生产的38%,每天平均每秒杀死47头猪。亚洲,特别是中国,在这一需求中占有重要地位。自1990年以来,中国的猪肉消费量增长了140%。
Impossible说,猪在世界范围内的集体足迹也很大:有14.4亿头,它们的集体生物量总计1750亿公斤,是所有野生陆生脊椎动物生物量的两倍。
另一个问题是Impossible的猪肉版本是否足够还是仅需增加一步即可。碎肉与创造结构化蛋白质不同,后者涉及模仿通常如何烹制猪肉(鸡肉,牛肉和其他肉类的同上)时常见(可能更常见)的整体切割。
这可能需要更多的资金和时间来开发。
目前,Impossible专注于自行发展业务:它没有出售任何想法,甚至没有许可其IP用于分离和使用大豆豆血红蛋白(使素食蛋白脱颖而出的基本“血液”)从市场上的其他东西。 (我认为将IP许可等同于技术公司如何为第三方贴上白标签或创建API以将其出色的东西集成到其服务中。)
这就意味着,关于“不可能”将如何利用其资本来满足其产品需求的问题将不可避免地产生疑问。布朗表示,目前尚无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或进行外部融资的计划,但指出这样做也没有问题。
的确,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高管人员和其他人才来应对未来的情况。今年早些时候,Impossible聘用了曾担任Dropbox,谷歌和摩托罗拉明星的Dennis Woodside担任第一任总裁。其首席财务官戴维·李(David Lee)于2015年从Zynga加盟,此前曾在Del Monte从事大众市场食品行业。
Lee告诉我,该公司实质上已经在内部以上市公司的身份运行自己,以准备一段时间,使其有可能跟随其最大竞争对手Beyond Meat的脚步并上市。
布朗说:“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我绝对有信心,我们在价格,营养和美味方面都可以超过动物。” “到目前为止,整个行业最具破坏性,并且在气候和生物多样性方面负有主要责任,但这将成为历史,我们将取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