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Teradata报告称其在2019年使云计算客户增加了一倍,超过了第四季度的预期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Teradata报告称其在2019年使云计算客户增加了一倍,超过了第四季度的预期

发布时间:2020/02/09 商业 浏览次数:696

 
已有40年历史的Teradata公司在周四发布了强劲的第四季度财务业绩,由于其持续向经常性收入模式过渡的结果超过了市场预期。该公司还报告说,它通过将其云计算客户增加一倍来结束2019年。
非GAAP第四季度净收入为250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收益22美分,营收为4.94亿美元。
临时首席执行官维克·隆德(Vic Lund)在一份声明中说:“ Teradata继续在业务转型方面取得坚实进展。 “ Teradata在以客户所需的规模提供客户所需的答案方面具有很强的差异性,我们坚决致力于帮助客户在不断增长的数据世界中提升竞争优势。”
在第四季度,基于订购的交易占该公司订购量的89%。经常性收入同比增长7%,而年度经常性收入(ARR)则增长了9%。
全年,非GAAP净收入为1.21亿美元,或摊薄后每股1.05美元。 2019财年的总收入为18.99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1.64亿美元。
全年,基于订阅的交易占公司预订总量的88%。经常性收入13.62亿美元,增长9%,而2019年底的ARR为14.27亿美元,增长9%。
威瑞信(Verisign)还发布了第四季度财务报告,结果好坏参半。
第四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54亿美元,合每股1.31美元,营收为3.11亿美元。
华尔街此前预计该公司当季营收为3.12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33美元。
在整个2019财年,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6.31亿美元,合每股5.31美元,营收为12.3亿美元。
该公司在第四季度末以域名基础注册了1.588亿个.com和.net域名,比去年同期增长3.9%。
首席执行官Jim Bidzos在一份声明中说:“专注于执行产生了又一个稳定的季度,不仅结束了坚实的一年,而且结束了我们专注于核心业务,扩展域名基础并为股东带来价值的十年。” 。 “在2019年,我们标志着.com和.net超过22年不间断的Verisign DNS可用性。”
网络安全公司Fortinet还发布了第四季度财务业绩,超过了市场预期。
非GAAP摊薄后每股净收益为76美分,营收为6.144亿美元,同比增长21%。
华尔街此前预计该公司每股盈利70美分,营收为6.0257亿美元。
本季度产品收入为2.388亿美元,同比增长19%,账单为8.032亿美元,增长24%。
全年,Fortinet的非GAAP每股收益为2.47美元,收入为21.6亿美元,同比增长20%。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n Xi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拥有专有SPU技术的先进体系结构,使我们在安全计算能力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并使我们能够在产品中添加其他功能。” “我们第四季度产品收入的强劲增长得益于我们在产品中包括尖端安全性和网络功能(包括SD-WAN)的能力。我们致力于通过投资网络安全性和扩展性来继续获得市场份额。我们的Security Fabric平台,以及5G,IoT,边缘和云安全领域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