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Nova Credit融资5000万美元,用于扩展跨境的服务采购信用报告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Nova Credit融资5000万美元,用于扩展跨境的服务采购信用报告

发布时间:2020/02/13 商业 浏览次数:633

 
据世界银行称,现在全球约70%的人口拥有某种形式的银行帐户,或者借助移动电话可以虚拟地接收和汇款。但是,当人们跨越国界并在新的国家定居时,他们实质上会摆脱财务状况,从头开始在新的家中重新开始。但是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开始改变。一家名为Nova Credit的初创公司已建立了将金融历史记录从一个国家/地区导入另一个国家/地区的设施,今天,该公司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的融资,以将该业务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
资金由Kleiner Perkins牵头,其他一些知名企业也参与其中。其中包括专注于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的新基金Canapi Ventures,以及先前的支持者Index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和Nyca Partners。 Ashton Kutcher和Guy Oseary的基金Sound Ventures以及棒球传奇人物Alex Rodriguez和U2吉他手The Edge也在这一轮。
Nova没有透露其估值,但是根据PitchBook的数据,在该轮的第一轮收盘中,Nova的估值约为2.95亿美元。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米沙·埃西波夫(Misha Esipov)只会说,这比该公司上一轮的估值“高得多”,这得益于以下事实:收入在2019年增长了四倍,现在涵盖了超过10亿消费者信用档案在超过50%的美国最受欢迎移民来源国中工作。
在进行B轮融资之前,该公司已筹集了不到200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还包括来自Y Combinator的资金(这是2016年该团队的一部分)。
埃西波夫(Esipov)和联合创始人Loek Janssen和Nicky Goulimis曾在高盛(Goldman Sachs)和私募股权公司Apollo担任银行家,他本人是第一代俄罗斯移民,他三岁时随父母移居美国。当他们还是斯坦福大学的研究生时,他们首先提出了Nova的想法,在那里他们转向自己的同学来寻找金融服务市场的空白。
他说:“我们在接受调查的国际学生中发现了一个发现,那就是许多人说他们无法获得信贷,手机计划,租赁以及任何其他需要信贷历史的东西。” “许多人对我们说了同样的话:‘我感觉像是二等公民。’那是我们的灯泡时刻。我们看到这是一个系统性问题,四年后,我相信我们正在解决这一问题。
Nova的解决方案是,它建立了一个数字框架,该框架将个人的信用历史信息从一个国家/地区重新连接到该人当前所居住的国家/地区,从而创建了一种被称为“信用护照”的产品。
Nova会与依赖此信用记录的企业合作,以决定是否与个人开展业务。如果无法访问特定人的国内历史记录(例如美国运通),在评估一个人的信用记录以确定是否应为特定申请人发行卡时,它现在可以使用Nova来使用相关用户提供的详细信息从另一个市场中获取历史记录。
Nova的业务模式是,它会向原始记录的征信机构支付费用以获取数据,然后向提出数据请求的业务收取费用。
目前,该服务在许多方面还不是全球性的。首先是就所覆盖的地区而言:Nova迄今为止仅促进了11个国家之间的联系,来自美国的原始请求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肯尼亚,墨西哥和英国。Esipov表示出发点已经到来通过仔细分析哪个国家向美国派遣的人数最多
另一个是该服务主要面向在其前国家有信用记录的人。对于许多美国移民而言,由于多种财务,政治和其他原因,实际上并非如此。
Esipov说,该策略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地覆盖这两个基地。
例如,尽管目前只有11个国家在“生存”,但该公司目前实际上与19个国家有业务往来,该清单希望能够增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和菲律宾将是接下来推出的两个国家。推出速度相对较慢的一个原因是,尽管它最终开始有所发展,但这并不是每个市场都存在相同问题的可扩展性问题。
“这绝对是一场噩梦,”当我问他扩展业务的挑战时,埃西波夫笑着说。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复杂性,无论是合作伙伴关系还是技术复杂性。每个市场都是不同的。”有些令人惊讶。他指出,例如,法国是二十国集团(G20)唯一一个没有中央信用局的国家,只有一个记录“不良标记”而不是良好行为的资料库。 “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无法开发出覆盖法国的解决方案。”
他指出,Nova花了几年时间建立了这些关系。 “当我们仍在努力寻找立足点时,这很困难,但是现在世界上最大的五家信贷机构与我们合作。我们已将自己确立为跨境信用报告访问的解决方案。”
而且,在生产产品方面,不仅对来自先前国家/地区使用信用等级的移民的百分比有用,还可以使他们受益匪浅。会-Nova也正在为此做准备。
埃西波夫说:“对于那些不存在中央征信机构的国家,有很多潜在的战略。” “我们必须创造性地使用潜在的数据源,我们可以说这是一个新的很好的细分市场。还有其他数据来源,我们正在探索如何将这些数据引入美国市场。但是,如果他们不那么成熟,那么无论我们多么有创造力,都需要与风险管理人员合作并尝试教他们。”确实,我们开始看到针对移民的其他服务的兴起。举例来说,例如Remitly上周发布的新银行帐户,谈到了多家初创公司如何适应传统上被忽视的人口统计特征,但现在却代表了增长机遇,而这个市场原本是一个竞争激烈且增长缓慢的市场。
Canapi 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吉恩·路德维格(Gene Ludwig)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人口结构变化的竞争性金融服务行业中,制定战略以吸引不断增长的新移民市场已成为银行捍卫和增加市场份额的战略必要条件。” “ Nova Credit是每年来美国的数百万新移民提供的唯一持久的金融访问解决方案。他们组建了一支出色的,以任务为导向的团队,具备将系统变革带入生活的能力。”
不能过一会儿。 Nova引用了皮尤(Pew)的研究,指出移民占美国人口增长的55%,到2050年将增长到80%。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经济是融入社会的关键一步。
克莱因·珀金斯(Kleiner Perkins)合伙人伊利亚·富什曼(Ilya Fushman)在一份声明中说:“信用是取得经济成功的基础,但当今的系统和基础设施无法适应日益增长的移动世界。” “ Nova Credit正在使全球获得信贷的途径民主化,我们很高兴领导B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