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Kubernetes成为主流-创新型初创企业崛起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Kubernetes成为主流-创新型初创企业崛起

发布时间:2020/03/18 商业 浏览次数:590

 
VMWare将向云的迁移描述为十年来企业架构中最重大的变化,并且未来五年将推出5亿个新应用。由于有了容器,计算成本降低了50%,并且资源的配置速度提高了450倍。随着Kubernetes成为主流-可以看到一波创新型初创公司。
从“提交时间”到生产,代码部署速度提高了86%。出于对速度的需求,开发人员面临压力。云提供商,软件供应商和初创公司都在争相服务“计算”王国的新国王-编码忍者。
Kubernetes的商业价值在哪里?
哪些公司准备领导,哪些创业公司是挑战者,哪些公司面临生存威胁?
Kubernetes是新的控制平面。
让我们从Google开始-通过向CNCF捐赠Kubernetes,它间接地为VMWare,Docker,MesoSphere(现在称为D2IQ)制造了一场噩梦。
曾经是容器世界领导者的Docker可能提供了太多的过早补偿。 Docker是否成为开源的受害者?显然,当Google涉足这一领域时,Docker无法将Swarm商业化。
Google可以轻松地将其Kubernetes宝石保存在自己的藏宝箱中。但是它把它扔在了开源世界中。
现在,乐趣才刚刚开始。 Portworx首席执行官Murli Thirulmale表示,Kubernetes(或k8s)将成为“控制平面”,即云计算领域的新中间件。 Google正在迅速开发一套产品,以确保能够赢得这一控制飞机的机会。
容器的经济和增长。
Uber每天运行多达100万个容器。这些容器在35个单独的群集中的6000个节点中聚集在一起。每次您呼叫Uber时,都会弹出几个容器,收集数据(您的位置)以计算估计的时间和票价。
随着用户数量的增长,Uber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基础架构来支持容器。对于某些公司而言,此基础架构运行在类似于公共云的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但是需要权衡成本和合规性。因此,公司拥有自己的本地基础结构或数据中心。
马力基础设施。
随着公司的发展,会增加更多的功能基础架构。 Airbnb在八个月内从450个节点增长到2300个节点。计算和资源增加了4倍以上。阿里巴巴突破了所有限制并测试了10,000个节点。
根据Platform9进行的一项调查,有406名受访者指出,他们将在未来六个月内运行50个或更多的生产集群。随着新应用程序的发布,对计算资源的需求也在增加。
VMWare估计,未来五年将推出5亿个新应用。
Gartner和IDC估计显示,到2021年将有51%的应用程序被容器化,产生约7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难怪AWS,Google Cloud和Azure等云提供商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以获取价值。
简而言之,云提供商对计算和内存收取费用。 AWS Fargate将vCPU的价格定为每小时0.04美元,并将内存的价格定为每GB每小时0.004美元。每次运行容器时,它都会使用CPU和内存,从而为AWS锦上添花。
到2021年,将在付费集装箱上花费超过10亿美元。
对于云提供商而言,这是个好消息,他们正在迅速降低价格并建立起吸引力以吸引开发人员。在2019年,AWS将Fargate的价格降低了50%。谷歌正在与Anthos和裸机一起采取重大举措,以争取其在云计算市场中的份额。但是一家公司正面临着经典的创新者困境– VMWare。
虚拟机的下降和争夺市场价值
《巴伦周刊》最近的头条新闻会引起VMWare的胃口大动。 “ Kubernetes”是计算的未来。这对一只股票来说是个坏消息。’
随着Kubernetes的采用率上升,公司将从VMWare转向Docker和Kubernetes等开源产品。 Gartner预测,多达23%的虚拟化支出将转移到容器上。
尽管可能会吞噬自己的面包和黄油,但VMWare正在拥抱容器。
VMWare公司的旗舰产品现在被视为VM税。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多种产品– Project Pacific,Tanzu,并以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Heptio,最近又收购了Pivotal。
但是,现在判断VMWare是否可以从其核心付费产品转向管理开源产品还为时过早。在各个业务部门,交战派别和混合消息之间,该公司拥有自己的成功,这是其最大的障碍。
复杂性,人才和成本推动托管K8平台的增长
云的神话之一是,本地部署将消失,甚至完全消失。没那么快。除了多云世界之外,随着5G的到来,我们看到对物联网和边缘连接的需求也在增长。它带来了新订单的应用程序管理挑战。这些构造转变将在未来十年中出现新的巨人,而其他巨人将崩溃。
451研究报告–混合和多云战略加快了数字化转型(2019),指出571家受访公司中有57%正在迁移到混合云,以集成方式利用本地和云。
与之相一致的是Platform9 KubeCon 2019参与者调查的结果,在1300名受访者中,近50%的人表示他们在多云的本地数据中心中部署Kubernetes。
开源是免费的,但版本会不断变化,要求合规性,安全性和数据治理成本。最重要的是,哪些隐性运营费用推动了对托管服务的需求?
大规模管理基础架构的团队相对较小。 Uber拥有25名运营基础架构工程师。 Pinterest不到10位。对于这些工程师来说,开发人员是内部客户。
Infra和Ops团队尝试确保开发人员获得所需的东西。尽可能快速高效地处理一百个不同的低级问题。
绝大多数公司将无法建立自己的内部运营团队。最后,随着价格下降和变化的发生,公司希望从这些经济优势中受益。
在过去三年中,Google已将其云产品价格降低了40%以上,而AWS和Azure的价格下降幅度则在20%至30%之间。争夺市场份额的竞赛将要求将工作负载转移到成本最低的中心。
PaaS = 5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托管服务PaaS消除了这个零散而混乱的世界中的大多数这些基本问题。 Gartner估计,到2021年,应用程序PaaS市场将增长到58亿美元。
在Forrester企业容器平台软件套件的报告中,类别公司属于以下类别。
类别公开交易的风险投资支持/私人
领导RedHat(IBM)Docker,Rancher Labs
关键绩效者(VMWare)D2IQ(MesoSphere)
竞争者平台9,SUSE
每个云提供商都将构建自己的管理层,但是客户需要的是各种各样的瑞士。
这样的平台使开发人员和基础架构经理的旅程更加轻松。 Rancher Labs的联合创始人圣亮在接受theCube采访时提到,Kubernetes已经跨越了鸿沟,走向了主流市场-为黄金时间做好了准备。
Kubernetes和5G –没有遗留下来的运营商
希望参与这一浪潮的电信公司/运营商紧随其后。红帽在电信公司的首席架构师Azhar Sayeed在Kubecon上发表讲话时,带来了来自加拿大贝尔公司和中国移动公司的15位合作伙伴。
演示程序在法国,蒙特利尔的数据中心和圣地亚哥的一个远程站点中部署了k8s集群。他指出了用例,有线电视运营商可以使用5G部署毫米波无线电以到达每个用户的家中。
石油,天然气,采矿,自动驾驶汽车都将需要遥测和数据分析。电信公司正在使用公共云沙箱在私有云中部署Kubernetes。
Platform 9的最新一轮融资由诺基亚的风险投资机构NGP Capital领导。运营商将尝试从硬件和交换机转移到软件。但是承运人历来没有表现出创新,敏捷,饥饿或速度。也许这“ 5G时间”不同?
下一个领域–容器中的存储,网络和安全性
尽管计算已在容器层进行,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Kubernetes成为控制平面,但是容器存储,网络和安全性仍在不断发展。
随着有状态容器的普及,诸如Platform9,Portworx和Tigera等创新型初创公司迅速吸引了Global 2000客户。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urli Thirulame说,灾难恢复(DR)和备份将在金融领域迅速采用K8。
“安全性不再是主机或IP级别,而是群集,名称空间,pod,以及随着开发人员和操作之间的隔离变得越来越薄,安全性转移到了Ops团队,”容器安全公司业务开发副总裁Amit Gupta说Tigera。
随着采用K8的增长,需要做很多事情。新兴企业正在飞跃解决新问题,随着我们进入多云世界,新一波的技术公司将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