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猫王收音机举行2017电台复活节分享会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猫王收音机举行2017电台复活节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8/24 商业 浏览次数:1790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猫王收音机在北京兰镜艺术中心16号馆举行2017电台复活节分享会暨猫王收音机子品牌发布会,这可能是近期最疯狂的一次分享会,4个小时讲述首届电台复活节24小时马拉松直播与510万人在电波中相遇的奇妙声音之旅。

 
如果说有人能够一直坚持初心,2017首届电台复活节就是最好的证明,用声音前行10042公里在遥远撒哈拉进行马拉松式24小时电台直播,分享会现场主持形式依旧采用电台节目的形式,来自Metro Radio的主持人DT在台下“ON AIR”灯牌下进行声音主持。这也是广播平台可以给大众带来的一个乐趣,纯粹的通过声音通过电台让大众觉得有用,有趣。
坚守初心的代表当然也包括猫王收音机,从这个品牌诞生之初就秉承着不追随、不流俗的品牌个性,他们从不热衷于明星效应和简单粗暴的宣传方式,对于文化和产品近乎偏执的追求使他们总是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

 
下午2点30分,电台复活节分享会正式拉开帷幕,猫王收音机主创团队“猫王F4”曾德钧、戴明志、尧铭侃、黎文携业内外多位知名人士齐聚亮相,为大众分享这次电台复活节的疯狂24小时。
Metro Radio总监兼创始人的戴以戎作为分享会的开场嘉宾,身为电台主播,戴以戎认为电台传播的不仅仅是一种电台文化精神,是一种启迪自我的心灵之声。2017年的7月,戴以戎和14位全球金牌主播一同前往北非摩洛哥,踏上电台复活节的旅程。

 
如果说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一切都太过的喧嚣,有太多的事物,却没有太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大众失去了狂热,变的麻木。那些看似已经远离这个时代的事物和情感,反而一直都深藏心中,只等再次重燃,而由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先生发起的电台复活节就是将远去的电台文化精神重燃。
当电台复活节《摩洛哥之旅》宣传片在大屏幕上播放,为我们展现了电台复活节的全貌,510万用户在线收听,也是对电台复活节所有主创团队最好的褒奖。因为电台不死,我们的梦想就不会熄灭。盛大的狂欢在寂静的沙漠里尤显珍贵,在这片广袤安静的天地间,璀璨的星河下是“电台复活节”永不止息的热爱之声。

 
电台文化精神感动的不仅仅是电台主播,分享会现场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中国知名DJ张有待、Metro Radio总监兼创始人戴以戎、一条视频制片人谭伊白、玩有引力方延就电台复活节为期7天的心路历程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深度对谈。谈及活动发起初心,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表示,有感于海盗电台独立精神,一方面却不舍信息爆炸时代电台文化的衰落,于是他决定在世界上最美的角落,为电台复兴计划做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去唤醒一些和他一样的人。

 
感谢热爱,让我们重寻记忆中的感动,感谢电台复活节,感谢猫王收音机,让温暖与时光重逢。Keep Radio On!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