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独立精品店在线市场Trouva融资2200万美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独立精品店在线市场Trouva融资22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11/28 金融 浏览次数:692

 
亚马逊帮助开拓了这一市场,并主导了在线市场商业模式,该模式下各种商人在其平台上发布待售商品,供数十亿消费者发现和购买。如今,一家伦敦初创公司采用了这个想法,但将其应用于经过精心策划的零售商和商品中,已经筹集了一些资金来推动其国际增长。
Trouva为实体零售店提供在线市场,这些实体店出售“美丽”和难以发现的商品(认为Farfetch但花哨少了,但高端设计却少了),已经筹集了1700万英镑(合2180万美元)的资金,这笔钱将用于扩大其在英国以外的地区,这是由于去年在柏林的大力推出,以及继续在其平台上开发更多技术,尤其是围绕库存和物流管理的技术。
资金由Octopus Ventures,C4 Ventures(Apple vet Pascal Cagni创办的风险投资公司)和Downing Ventures牵头。 BGF和LocalGlobe也在筹资中,筹集的资金总额约为3600万美元。与Alex Loizou和Glen Walker共同创立公司的Mandeep Singh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家初创公司没有透露估值。
在网上浏览各种商品,购买商品并以有效方式将商品交付给我们时,亚马逊可能会主导我们的意识(对于我们中的某些人而言,我们的钱包还有其特有的特权)。
但是,亚马逊的方式没有很多建议:对于零售商而言,它在展示商品方面没有太多的余地,他们还必须与成千上万的其他优惠(包括亚马逊本身)竞争才能获得产品看过。
对于买卖双方而言,该平台的精神更普遍地​​是“一切”商店的精神,而集中精力或策展的方式却很少:您可以看电影或听音乐,或者可以购买HDMI电缆,或者可以买食物,或者可以买书,或者可以买花瓶……等等。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使其更像是一种功能性体验,而不是令人愉悦的体验。
这为众多不同的竞争对手打开了大门,而Trouva也涉足其中。亚马逊为我们提供了一切承诺的地方,这家较小的初创公司有效地将稀缺性纳入了其DNA。
“我们非常挑剔,”辛格说。 “我们必须拒绝要在我们的网站上出售商店的大多数应用程序。我们正在寻找最好的策展人。与专家精心策划的最好的花瓶相比,世界上每个花瓶的重要性都低。”
尽管我们继续看到通过网络和应用程序进行购买的激增趋势(这种趋势将在未来几周的假日购物中体现出来),但分析师估计,仍有约85%的零售仍在离线进行。
在这个群体中,有一个有趣的实体独立商店核心:在大型连锁店和亚马逊之类的公司因人们如何销售商品以及人们如何购物而逐渐改变现状的时候,仍然有一大群独立零售商-如辛格所描述的“策展人”。这些商店的目标人群是可支配收入的人,他们正在寻找更独特的东西来用钱购买。
“高街”的挑战
在伦敦等城市,独立商店经常受到威胁。首先,他们出现在租金不高的地区,志同道合的人出于相同的原因聚集在一起居住在同一社区。在那儿,他们出售少量不便宜的衣服,有趣的家居用品,各种小玩意或古怪的礼物,并在当地发展追随者。
但是它们的出现通常也可以预示着更高级化的浪潮。最终,这种转变是随着租金随后上涨,大型连锁店和高档精品店纷纷迁入而将这些商店迁出的原因。(纽约州的苏活区是这种趋势的另一个典型受害者。)
辛格指出,尽管如此,英国仍然有2万多家独立商店。他补充说:“我们正在与500个最好的公司一起工作。”
在我看来,该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其他也在寻求在线同类购物者的公司,例如,另一个英国网站Not On The High Street或Etsy,该网站较少关注零售商,而更关注制造商。同样,也有商店建立自己的站点的前景,尽管这会带来一系列麻烦,独立店主可能不太愿意解决。
“是的,一家独立的实体专卖店很容易建立在线商店。这很容易,”辛格说。 “但是与独立人士一起发现,建立网站并不能帮助吸引客户。我们会处理一系列后端技术,包括库存管理软件和处理货运物流。对于一家实体专卖店来说,所有这些都是很难做到的。在线销售很容易,但是您仍然需要一个具有规模经济的人来接送。”
另一方面,他指出“亚马逊绝对不会让我们担心”。
“我们将自己定位为完全相反。像这样的巨人过于专注于行之有效的类别,”他补充说。值得注意的是,他认为最大的威胁就是那些威胁使用Trouva进行在线销售的独立商店的威胁:“脱机连锁店,即那些出售家庭用品和服装的人。大个子。”
Trouva没有计划进入销售自己的商品或与其他在线零售商合作的计划,尽管它可能会沿线考虑如何利用仓库空间来帮助其零售商进行库存管理(因为这些商店中的许多都非常小)确实)。他说:“我们的供应量的100%来自我们的实体店合作伙伴。”
目前,它也没有像Prime式的忠诚度计划那样的东西。它与零售商和运输合作伙伴合作,以提供从商店到买方的端到端运输服务,并在必要时提供第二天交货的选项。
投资者合伙人乔·奥利弗(Jo Oliver)表示:“这种关系与精品店是共生的,精品店受益于更广泛的客户群,价格更高,更高效的交付以及Trouva的库存跟踪和管理软件,进而带来了更高的收入和更高的盈利能力。章鱼。 “随着增加了更多的精品店,客户主张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尤其是随着Trouva的业务遍及全球。”
辛格指出,最终进入特鲁瓦(Trouva)的商店具有“排他性”,尽管这几乎是默认设置,因为它们是那种小规模的业务,不太可能尝试扩大在线业务。
亚马逊一直在努力改善与网站上商品的接口和管理方式,以向Trouva(及其他)定位的同一个人和零售商人口提供产品和市场销售服务。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消失,特别是因为亚马逊打了漫长的比赛,它将逐渐改变想法,同时悄悄地改变我们的购物习惯以适应其生产的产品。
辛格说:“像亚马逊和eBay这样的在线卖家都试图创造更好的体验,但是企业很难改变自己的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