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 > 如何投资你的100万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如何投资你的100万

发布时间:2019/12/19 金融 浏览次数:677

作者:王志治,金融学硕士,资深投资人
当你有100万的时候,你想如何投资?买房,买股票,还是买理财产品?为了让你的100万变得更多,你该如何选择你的投资策略?
在这里,我总结了多年的投资经验,为账户上有100万可投资金的人提供了多种可供选择的投资方案.每一种投资方案适合不同的人.你想如何使用这100万呢.这100万做不同样的投资会有什么样不同的效果呢?
1.你可以用这100万投资股票证券.个人投资者可以在证券公司开立一个证券帐户,然后把100万资金转入证券账户,开始买入股票.你可以挑选有知名度,具有成长潜力的股票买入.也可以挑选5到10个股票建立一个投资组合,分散风险.
2.另外,你可以用这100万去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主要分为内资银行理财产品和外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般比银行存款利息要高,并且相对稳定
3.100万还可以投资公募基金,国内有很多家公募基金公司,投资者可以开立独立的基金账户或者通过证券公司开户购买基金产品.基金产品有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等不同类型的基金产品,基金产品由专业的基金经理管理,业绩相对稳定.100万可以买几十支甚至上百支基金产品.这样既丰富投资品种又分担风险.
4.100万还可以投资私募基金.国内私募基金的投资门槛是100万.所以100万可以投资一个私募基金产品.因为你只能投资一个私募产品,所以在挑选私募产品的时候要慎重,需要对私募基金公司,基金经理从业经历,基金历史业绩等做详细的调查.
5.100万可以投资自己的兴趣爱好.如何你爱好旅游,某项运动或者其他类型的爱好的的话.你可以将这100万投资在这个方面,丰富你的阅历,增强你的体魄,学习新的技能等
6.100万可以用来学习MBA,EMBA之类的高级文凭.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文凭已经成为你强有力的敲门砖和竞争力的来源.硕士学历获得高级职位的可能性要远大于本科学历.类似MBA,EMBA之类文凭既丰富了知识,又拓展了人脉,帮助职业化的训练.
7.100万可以用来投资一套房子.在大城市,100万买不起一套房子,但是100万可以在三四线小城市买一套房子或者付房子的首付.从而你会拥有自己的房子和固定资产.慢慢积累财富.
8.100万可以作为启动资金开始自己的生意.你可以注册一个新公司来开始你的生意.你可能要把这100万花在租金,设备,客户,产品等方面从而拥有自己的生意.然而这100万用于企业投资的风险是非常大的,风险远远高于房产投资,股票投资等
9.100万还可以用来投资期货,外汇等具有高杠杆和高风险的品种.对于期货和外汇投资,投资者需要具备丰富的相关知识才可以进行投资.期货和外汇的风险比股票大,杠杆也要高于股票.
10.100万还可以投资理财保险产品.这种产品既具有理财功能,又具有保险功能.能给你带来相对稳定的回报.
11.100万可以用于投资海外商业或者地产,获得投资回报的同时取得国外身份.比如一些中等水平的国家护照如马来西亚,西班牙,泰国等国家的护照
12.100万还可以投资一辆高档汽车.因为汽车的特性是不断贬值,有悖于投资追求正向高回报的逻辑.但是一辆高档汽车的使用寿命在10年以上,并且具有很强的使用功能,提高出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13.100万还可以用于私有股权投资,100万投资私人公司的股份,会带来相应的分红,在私人公司成长上市退出后可以带来巨大的收益.
14.100万可以投资海外的一些美元基金产品.美元作为基础货币非常稳定,美元基金的抗风险能力要远大于人民币基金.如今人民币出海投资已经是很多人的选择.
15.100万还可以用于文化艺术类投资,可以投资油画,字画,电影,电视剧,网剧等多种文化艺术相关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