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从光纤线路到5G,现在是西北太平洋地区数据连接的动荡时期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从光纤线路到5G,现在是西北太平洋地区数据连接的动荡时期

发布时间:2019/11/24 要闻 浏览次数:707

 
从不愿引入5G小型蜂窝小区的小城市到老化的光纤网络,在人口增长和经济一体化之际,增强有线和无线数据连接能力面临严峻挑战,西北太平洋地区几乎没有亮点。
这些是周一在西雅图西北太平洋经济区(PNWER)举行的经济领导力论坛上的收获。
PNWER是一个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双边经济合作论坛。根据州和省立法机关的法规,该地区包括阿拉斯加,艾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爱达荷州,蒙大拿州,西北地区,俄勒冈州,萨斯喀彻温省,华盛顿州和育空地区。
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Cascadia FiberNet希望在20月份在该地区开通20年来第一条新的光纤线路,这大约是现有电缆的使用寿命。 864股线称为卡斯卡迪亚网关,它将连接温哥华的海港中心和西雅图的威斯汀大厦交易所,这是包括亚洲海底电缆在内的电信线路的市中心。
威斯汀大厦交易所战略规划总监迈克尔·博伊尔(Michael Boyle)告诉GeekWire:“他们正在修建一条864车道的高速公路,如果人们使用正确的光学器件,它将允许数万兆兆字节的容量。”
整个区域都需要升级。
两个主要城市之间的现有24位光纤线路相距仅140英里,沿BNSF铁路沿海岸而行。卡斯卡迪亚FiberNet首席执行官Ken Thorpe表示,只有48股,没有剩余的未使用或“深色光纤”。
微软和亚马逊在温哥华均设有重要办事处,亚马逊最近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低陆平原增加了第三个配送中心,所有这些都对连接这些设施与其公司总部的新型光纤产生了需求。
索普告诉GeekWire:“微软和亚马逊必须在某个地方建立联系,但没有空间。” “因此,我们在这里将卡斯卡迪亚连接成一个对所有人开放且透明的整个网络。”
索普(Thorpe)指责边境拖延了很久以后的升级工作。加拿大电信供应商无权在边界以南提供服务,美国运营商也没有将温哥华视为主要市场,尽管随着所谓的卡斯卡迪亚创新走廊(Cascadia Innovation Corridor)跨境业务的增加,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该公司表示,官僚主义的阻碍也减缓了卡斯卡迪亚FiberNet的突破性进展。尽管索普只需要与加拿大的七个不同机构合作,并在三周内获得批准,但大部分卡斯卡迪亚网关将贯穿华盛顿,在那里他必须与联邦,​​州,地方和部落实体之间的42个不同的美国机构抗衡。这个过程拖了18个月。此外,美加国际边界联合委员会必须批准铺设新线路,最终需要获得总统的批准。
对于波义耳(Boyle)而言,突破性的进展还远远不够。
他说:“有人需要开放或关闭,因为包括加拿大在内的我们地区在20年内没有建造新的光纤。”他引用西雅图斯波坎和华盛顿-蒙大拿州作为其他现有瓶颈。 “整个地区都需要升级。”
5G障碍
尽管Cascadia Gateway的新光纤生产线正在通过本地批准而进展缓慢,但拟议中的5G无线技术的推出却是一个复杂得多的方案。
随着城市为5G推出而战,联邦政府领导人担心西雅图将在新的无线竞赛中落后
与在西北太平洋地区蓬勃发展的反疫苗运动类似,在该地区上下的城市中,都可以找到基层反对5G小型蜂窝的组织,从市政委员会会议上的公民活动家到西雅图邻里张贴的不祥警告,即使该技术已经尚未部署到小瀑布以西的任何地方。
除了这种怀疑之外,与联邦通信委员会合作推动5G的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还必须与全国各地地方政府的抵制相抗衡。这些地方政府已向监管机构提起诉讼,要求它们向运营商收取安装5G小型蜂窝电话的费用和时间。需要审查许可证申请。
西雅图,塔科马和金县都参加了这些诉讼。华盛顿州贝尔维尤(Bellevue)仍在遵守FCC规定,即使诉讼在法院审理中,西雅图却没有。
Verizon企业架构师Azmeena Hasham承认,与电信发展的第一个时代相比,在21世纪完全建成的城市中安装新基础设施的障碍。她说:“当时,我们主要是在未开发的地区,而今天,当我们更新陈旧的通信网络时,情况完全不同。” “这会造成压力。”
但是,西北地区有许多5G部署亮点。 9月下旬,Verizon在博伊西启动了5G服务。斯波坎山谷也适合5G。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首席执行官金曾茨(Kim Zentz)说:“我们正在利用中型城市的城市优势,为可复制和可扩展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开发一个试验场,该解决方案可以适应任何地方的中型城市。”总部位于斯波坎的智慧城市计划Urbanova,在本地倡导5G。
但是在斯波坎以北,5G完全搁置了。加拿大政府在与中国科技公司华为(Huawei)发生争执之后,于7月份暂停了一项全国性5G计划,该计划旨在建设基础设施。
PNWER首席执行官马特·莫里森(Matt Morrison)告诉GeekWire:“加拿大电信业者就在他们身旁。”
他说,这些数据连接技术的坎road之路可能威胁到该地区的竞争力。
他说:“ 5G和光纤是创建具有改变全球经济潜力的业务应用程序的必不可少的基础架构。”
或者,就像华盛顿州代表范达纳·斯拉特(Vandana Slatter)更为简洁地指出的那样:“数据就是新的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