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贝特弗雷德杯决赛:史蒂芬·杰拉德和流浪者能否打破凯尔特人的统治?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贝特弗雷德杯决赛:史蒂芬·杰拉德和流浪者能否打破凯尔特人的统治?

发布时间:2019/12/07 要闻 浏览次数:727

 
史蒂芬·杰拉德(Steven Gerrard)希望在巡游者队于周日在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举行的苏格兰联赛杯决赛中与凯尔特人队比赛时,赢得他的第一个奖杯。
杰拉德(Gerrard)于2018年夏天接任了这位经理的工作,并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上个赛季,流浪者队在联盟排名第二,仅落后凯尔特人9分,杰拉德无法阻止凯尔特人的统治。
凯尔特人连续第三次获得苏格兰国内奖杯,自从一支名为“流浪者”的球队上一次在2011年举起奖杯以来,他已经赢得了8个联赛冠军,4个苏格兰杯,4个联赛杯。
巡游者队的最后一场胜利是在2011/12苏格兰联赛杯决赛中-2-1击败凯尔特人。但是到那个季节结束时,流浪者已经向行政部门提出申请,并且在最初的流浪者实体在巨额债务的压力下被清算后不久。
凯尔特人进入周日决赛,知道您必须回到2016年才能找到除凯尔特人以外的最后一支球队-Hibs,苏格兰杯,以提升苏格兰奖杯。凯尔特人在上周末对汉密尔顿的最后一次失利进球后,在苏格兰英超联赛的流浪者队上获得了两分领先。游骑兵以2-0领先,不得不与阿伯丁平局。
凯尔特人已经确定新年会参加欧洲联赛。在第五回合中战胜雷恩确保了凯尔特人队的头把交椅,这是他们首次赢得欧罗巴联赛的冠军。
巡游者进入了G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尚不确定32轮中的位置。巡游者在资格赛的第一轮进入了比赛,已经参加了13场欧洲比赛-赢得8场,仅输掉一场并赢得4场。
唯一的损失是年轻男孩队,瑞士俱乐部在12月12日提供了反对派。尽管平局保证游骑兵队能够前进,但四支球队都有资格参加预选赛。
如果流浪者队与凯尔特人队一起参加淘汰赛,这将是十多年来苏格兰两支球队首次在圣诞节之后超越圣诞节。
更重要的是,流浪者队和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的相对成功似乎已经停止,现在扭转了欧洲苏格兰俱乐部的下滑趋势。
直到2021/22赛季才会感受到这种影响,但是苏格兰系数的提高(本赛季欧洲排名第六)在苏格兰从2019/20年初的20上升到15,并进一步提高到13。
排名前15名的位置的收益将是两支苏格兰球队进入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而不是目前的单身代表。
游骑兵爬回苏格兰的顶级航班付出了巨大的经济代价。在过去的两年中,流浪者的董事不得不将3500万英镑(合4600万美元)的贷款转换为股票,但依布罗克斯体育场上仍然笼罩着一片黑暗的财务云。
上个赛季与上一年相比,营业额增长了63%以上,但俱乐部仍录得税前营业亏损1,140万英镑。
游骑兵必须找到一种方法,将营业额提高到更高的水平,和/或以赚钱的方式出售球员,同时继续在球场上前进。
它可能会困扰流浪者队的球迷,但凯尔特人的商业模式是流浪者队所渴望的-在赢得奖杯的同时发现,展示和销售球员以获取可观的利润。
凯尔特人在流失率上是流浪者队的负责人,但如果不从出售球员中获利,凯尔特人的税前亏损将为640万英镑,而实际利润为1130万英镑。
凯尔特人队从2017/18到2018/19赛季的营业额下降了1,700万英镑,这清楚地证明了参加欧冠小组赛的财务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