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玩具如何性别化-以及为什么改变性别观念不仅仅需要性别中立的玩偶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玩具如何性别化-以及为什么改变性别观念不仅仅需要性别中立的玩偶

发布时间:2019/12/08 要闻 浏览次数:697

 
许多男孩被教导不要像芭蕾舞那样做“女孩子”的事情。信用:UvGroup / Shutterstock.com希望以不符合性别的方式抚养孩子的父母今年将有一个新的放养填充物:不分性别的洋娃娃。
美泰(Mattel)在9月宣布,新推出的性别中立的人形玩偶系列并未明确标识是男孩还是女孩。这些洋娃娃带有各种衣柜选项,可以穿着各种长度的发型和衣服样式。
但是,洋娃娃或其他种类与性别无关的玩具在增加中,真的可以改变我们对性别的看法吗?
美泰表示,它正在回应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孩子们不希望他们的玩具受到性别规范的支配”。鉴于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美国有24%的青少年具有非传统的性取向或性别认同,例如双性恋或非双性恋,因此该决定具有商业意义。
作为研究性别和性社会化的发展心理学家,我可以告诉你,这也具有科学意义。性别是一种身份,并不基于某人的生物性别。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是一个好消息,有些洋娃娃会更好地反映孩子们的看法。
不幸的是,一个娃娃并不能取代几十年来的社交活动,这使我们相信男孩们穿着蓝色,短发并且可以和卡车嬉戏。而喜欢粉红色的女孩则留着长发,玩洋娃娃。更重要的是,这不会改变男孩被教导男性气质好而女性气质少的教养方式-我的研究表明这种观点与性暴力有关。
粉色女孩和蓝色男孩
美国儿童玩的玩具倾向于遵循明确的性别二元关系。
销售给男孩的玩具往往更具侵略性,并涉及动作和刺激。另一方面,女孩玩具通常是粉红色和被动的,强调美丽和养育。
信用:对话并非总是这样。
大约在20世纪初,玩具很少销售给不同性别的人。到1940年代,制造商迅速接受了这样的想法:如果产品的销售针对两种性别,则较富裕的家庭将购买整套全新的服装,玩具和其他小玩意。因此,粉红色的女孩和蓝色的男孩的想法就诞生了。
如今,美国的性别玩具行销已经很明显。走下任何玩具过道,您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观众是谁。女孩的过道几乎都是粉红色的,大部分陈列着芭比娃娃和公主。男孩过道大多是蓝色的,有卡车和超级英雄。
分解二进制
一个不分性别的玩偶的出现,标志着这种男孩和女孩的二元关系如何开始崩溃-至少在涉及女孩方面。
2017年的一项研究表明,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鼓励父母鼓励女孩玩玩具或做“与异性相关的活动”对父母来说是一件好事。妇女和千禧一代的比例上升到80%。
但是当涉及到男孩时,支持率显着下降,总体支持率下降了64%,而男人的数量则少得多,他说,鼓励他们做与女孩有关的事情是很好的。那些年龄更大或更保守的人甚至更有可能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字里行间的阅读表明,有一种观点认为,与男人成见的特质,例如力量,勇气和领导力,是好的,而与女性气质相关的特质,例如脆弱性,情感和关怀,则是不好的。因此,男孩收到一条消息,想仰望女孩是不好的。
而且许多男孩一生都在不断地被教导说表现出“女性特征”是错误的,这意味着他们不是“真正的男人”。更糟糕的是,他们经常为此受到惩罚-而表现出侵略性等男性特征通常会得到回报。
美泰(Mattel)的新玩偶系列中包括适合所有性别的衣服。信用:美泰(Mattel)这如何影响性期望
这种性别社会化一直持续到成年后,并影响男人的浪漫和性期望。
例如,我与三位合著者进行的2015年研究探讨了参与者如何看待自己的性别对他们的性经历产生的影响。大约45%的女性说,他们只是因为是女性而期望遭受某种性暴力。而没有男人表示害怕遭受性暴力,而35%的男人则表示,成年意味着他们应该期望得到快乐。
这些发现可以与我们玩的玩具类型有关。教导女孩要被动,并通过与公主玩耍和化妆来追求美丽。鼓励男孩子们用卡车,玩具枪和可动人偶更加活跃,甚至变得好斗;强调建设,战斗甚至统治。对乐高积木的最新分析表明,他们对男孩所强调的二分法-建立专业知识和熟练的职业-与女孩相比-关心他人,社交和漂亮。因此,女孩子从小就练习如何变得漂亮,如何照顾另一个人,而男孩子则在练习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导致了性双重标准,其中男人是有力的演员,女人是从属。甚至在性侵犯案件中,研究表明,如果女性做强奸受害人的事情违反了传统的性别角色,例如对丈夫的作弊行为,人们将更多地责备她,这是男性比女性更容易接受的。
一项2016年的研究发现,遵循传统男性性别规范的青春期男性更有可能参与约会暴力,例如性侵犯,身体或情感虐待以及缠扰行为。
教学性别容忍
美泰(Mattel)的不分性别的洋娃娃为孩子的玩具提供了急需的品种,但是儿童(以及成人)还需要学习更多地容忍他人如何表达性别差异。特别是男孩,在欣赏和练习更传统的女性特征时需要支持,例如交流情感或照顾别人,这是任何健康关系所必需的技能。
性别中立表示没有性别,而不是不同性别表达的容忍度。如果我们只强调前者,我相信女性气质和表达女性气质的人将继续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