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为善而行:新的AI用例如何帮助改变世界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为善而行:新的AI用例如何帮助改变世界

发布时间:2019/12/20 要闻 浏览次数:681

 
因此,您了解了AI对业务的好处-它如何减少花在手动任务上的时间,改善数据驱动的决策制定以及使人们专注于战略业务计划。但是您是否考虑过AI对社会的影响?
该公司与19个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机构合作,通过诸如IBM的“社会公益科学”等举措,加快了解决问题的步伐,以改善全球挑战并在对企业产生积极影响的同时,积极影响人们的生活。
使用这种强大的技术来解决大量问题所需的计算成本和输入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实惠,更实用。对于企业和公共部门来说,“互惠互利”正成为日益重要的战略重点,它们需要彼此(和技术)来解决世界上最复杂的问题。
“我们终于到达了一个转折点,我们看到了一个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来为社会做出积极变化的地平线,”德勤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Hemang Dholakia说道。 “我们可以使用AI和机器学习解决一些真正具有影响力的问题,尤其是与IOT或区块链结合使用时。”
Dholakia对以下三个示例特别感兴趣,这只是跨行业和公共机构的公司正在共同探索的一些应用程序
增加水的获取和资源管理
水资源获取和资源管理是发展中国家的主要危机-根本问题是为这些资源筹集资金。使用AI,可以从各种气候卫星(属于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收集多年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以帮助确定雨水蓄积和径流发生的位置,更准确地预测干旱周期,并找到高产水位。
在较发达或城市地区,老化的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开始崩溃,给公民带来健康和安全隐患。科学家和技术人员正在确定AI和IOT传感器如何监视公用事业网络并帮助政府建立数据驱动的维护周期。这样,可以通过启用AI的预防性维修和保养来最大化公共水务系统中可用的有限资源。
“最终,最重要的部分是以可持续的方式利用资源,” Dholakia解释说。 “展望未来,人工智能可以使我们更好地研究气候,人类活动和工业使用模式,以便公用事业公司可以更好地为公民服务,而发展中国家可以更有效地规划和建立资源网络。”
利用数据洞察力帮助解决成瘾问题
这既是社会危机,也是经济危机:每天,有130多个人死于阿片类药物过量,美国每年要花费785亿美元来遏制这一潮流。
Dholakia说:“解决阿片类药物危机的潜在新方法显示出了真正的希望。” “人工智能被用来了解增加成瘾几率的因素,例如可能影响人类行为的心理或社会经济因素。”
反过来,这些见解可用于为医疗服务提供者(医院,医师,精神病医生),保险公司,政府机构和行业内的企业开发解决方案,以帮助治疗患者并根据关键触发点更准确地预测未来的成瘾。
IBM Research与IBM Watson Health合作,将其作为“科学促进社会公益”计划的一部分来应对这一挑战。该程序为用户开发了类似于健身跟踪应用程序的生物特征跟踪。例如,考虑一名严重受伤的运动员,并为疼痛开了阿片类药物。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可以使用由Watson提供支持的AI软件来监视受所用食物和药物影响的生物统计信息以及诸如呼吸运动之类的行为,以评估反馈和反应。它可以根据大量角色的集体行为评估该数据,以消除触发因素的神秘感。然后,可以利用数据中的洞察力促使患者朝着更好的行为方向发展,甚至有可能阻止成瘾。
改善高等教育
学生辍学时,通常是因为他们缺乏成功所需的资源或工具。研究人员旨在改变这种状况。借助AI,现在可以使用认知系统与IBM Watson等技术相结合,预测哪些工具,学习辅助工具和支持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大的通过课程的机会。
另一方面,大学可以使用AI来挖掘学生论文,教授推荐书以及其他非结构化和结构化来源的数据,以帮助,评估和改进课程,并为学生提供学术建议。
Dholakia解释说:“正确的数据和AI工具可以帮助顾问根据学生的个性化学习记录向他们提出更有效的建议。”
有了AI,这些见解就可以像“在这个班级使用导师将您的成绩提高Y%的可能性X%”一样。或者如果学生有可能无法上课,则大学可以提供可以显示的见解。帮助其他学生提高成绩的替代学习方式。
社会公益的业务影响
Dholakia说,传统上,基于解决基于有限输入的问题而产生相对有限结果的许多AI用例受到限制。但是,人工智能的能力-从计算机视觉到分类,自然语言处理和结构化深度学习-尤其适合科学家,研究人员,政府机构和企业试图解决的各种复杂的社会挑战。
他解释说:“当我们谈论解决诸如水危机,阿片类药物成瘾或减少辍学率之类的问题时,有利益相关的公司有直接和间接的收益,而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如此。”
它要求设置允许对分散资源进行集中管理,以及快速,高效的处理器。 IBM All Flash Array(用于计算的IBM Power),以软件定义的存储为骨干以及IBM Watson支持对大量数据的快速本地部署处理。 IBM的Power系列硬件专为人工语言和机器学习而设计,并且由于最新的硬件与Watson集成在一起,因此无需安装其他神经网络软件。它还准备与业务应用程序集成,使它们更加移动和数字友好,并提供其他现成的API。
Dholakia表示:“这是提供此类服务的组织,公共部门与技术支持者(例如IBM Watson)之间的联合生态系统,可以为这些组织发挥关键作用。” “人工智能使他们能够一起快速启动创新,而不必花费时间来单独构建这些解决方案。”
Dholakia说:“每家公司都可以通过其AI策略将自己的优势带给世界。” “更加关注利用技术实现更大的利益可能会走很长一段路,特别是如果我们开始研究公共和私营公司,政府机构以及支持它们的技术之间的共享知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