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阿蒂米·帕纳林(Artemi Panarin)的热启动预示着激动人心的流浪者职业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阿蒂米·帕纳林(Artemi Panarin)的热启动预示着激动人心的流浪者职业

发布时间:2019/12/25 要闻 浏览次数:614

 
没有一支Artemi Panarin队受过纽约游骑兵的折磨。
他在2015年对阵蓝衫队取得了他的第一个NHL进球。四个月后,他对阵蓝衫队获得了他的第一个职业帽子戏法。然后,作为2018年哥伦布蓝夹克的成员,他以四分制表现再次烧毁了流浪者队,这包括他第二次职业帽子戏法。
帕纳林在对纽约的12场比赛中得到18分,是本赛季对阵任何NHL俱乐部的最高分。因此,当这位俄罗斯出生的边锋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令人垂涎​​的球员之一时,流浪者队就知道他是第一手的好手。
但是在过去的七月,当纽约与Panarin签署了一项为期七年,价值8150万美元的协议时,折磨变得欣喜若狂。尽管该团队正在进行重建,但大苹果排名第10的到来加快了他们的时间表。即使今年有改善的空间,但期望还是很高的。
通过36场比赛,Panarin已经交付。他的早期回报-20个进球和25个助攻-预示着MSG迄今为止最伟大的进攻季节之一。
“游击队将莱恩·斯特罗姆(Ryan Strome)推荐给《纽约时报》的艾伦·克雷达(Allan Kreda),他说:“我一生都是中锋,他是我所扮演过的最好的边锋。” “只要技巧,他就能拥有冰球多久了。”他是破坏者。”
但是,Panarin的快速起步应该不足为奇。巡游者确实将他们的新星交给了特许经营史上最大的合同。不过,自从杰罗米尔·贾格(Jaromir Jagr)在2005-06赛季以来,他威胁要记录流浪者队的第一个100分赛季以来,他的表现仍然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帕纳林的早期回报,过去的表现和年龄可能使他成为自千年之交以来最好的自由球员签约。
自2015年加入联盟以来,Panarin一直是NHL效率最高的得分手之一。根据冰球参考比赛指数,他的365分在那段时间内排名第六,只有西德尼·克罗斯比,布拉德·马尔尚,尼基塔·库切罗夫,帕特里克·凯恩和康纳·麦克戴维领先。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Panarin在他的职业生涯开始后立即就发挥了作用。他是NHL历史上36名球员中的一员,在他的前四个赛季中至少记录了320分,并且是2000年以来的七个球员之一。
和Panarin的往绩一样,2019-20可能是他最好的一年。这位28岁的球员目前的速度为103分,打破了他先前的职业高点87分。流浪者在其93年的历史中仅获得了6个100分的得分手,这使Panarin处于领先位置来蚀刻他的命名为特许经营绝杀。
如果他保持步伐,他也有机会突破40球的高原。上一个达到这个标准的自由球员是玛丽安·加博里克(Marian Gaborik),他在2011-12赛季得分41,在2009-10赛季得分42(里克·纳什在2014-15赛季得分42,但交易成功)。
但是,可以合理预期Panarin的速度会放慢。他36场比赛的样本量很小,而且他受益于本赛季投篮命中率的提高。帕纳林的射门得分率为18.7%,比他的职业生涯基线高四个百分点。这可能是一项真正的技能提升,但他的记录表明事实并非如此,他可能会有些退缩。
但是在最近几年中,很少有球员拥有Panarin的性能稳定性。他一个赛季从未缺席超过三场比赛,而且发布的得分也从未低于74分。即使Panarin在28岁时正处于巅峰状态,即使曲棍球的衰老曲线表明他不应该变强,他也有可能只会变得更好。
根据Eric Tulsky,Dawson Sprigings和Evolving Wild(彼此独立)所做的研究,前锋在24-25岁左右达到顶峰,然后缓慢下降,直到30岁时才从悬崖上掉下来。当Gaborik在27岁到达纽约时,同样在他的巅峰时期,他取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86分。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他的流浪者在255场比赛中总共获得229分,在所有自由球员签约中排名最高。布拉德·理查兹(Brad Richards)在31岁加入游骑兵队之后,尽管获得了为期9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的作品从未达到巅峰状态。
除了他的第二个NHL赛季,Panarin的积分总数每年都在递增。如果他超过Gaborik的数据,那可能是因为他出色的传球能力。田径运动的莱恩·斯汀森(Ryan Stimson)得出结论,传球年龄比进球得分高,帕那林(Panarin)的229助攻占他得分的63%。但是,由于他的进球数已接近顶峰,本赛季提供了一次净得分最高的机会。
潘纳林(Panarin)随着年龄增长而向上发展的能力仅强调他的价值。当他迈向2019-20赛季潜在的职业最佳赛季时,谁知道他的最高限额会是多少?对于在本赛季初在哥伦布看过Panarin的帽子戏法的流浪者,最好的消息不再是面对他们最大的折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