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面包果,气候变化和农业学家对加勒比粮食安全的愿景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面包果,气候变化和农业学家对加勒比粮食安全的愿景

发布时间:2019/12/31 要闻 浏览次数:648

 
围绕粮食和营养安全,适应和缓解气候变化,恶化公共卫生和减少可持续生计的加勒比对话高度分散。
由于经济对旅游业的过度依赖,对进口食品的极端依赖,非传染性疾病的增长,饥饿,营养不良和肥胖症的增加以及对气候变化影响的脆弱性越来越高,因此需要一个整体解决方案。西印度群岛大学(UWI)粮食与农业学院的特立尼达农业经济学家兼讲师认为,他有答案。面包果。
是在2019年12月,Omardath Maharaj参加了Barrackpore警察青年俱乐部年终庆祝活动,以纪念其成员及其家人,他作为面包果倡议的代表,他以嬉戏的标题加上“ 105 To Alive Alive”的标题。但是与典型的圣诞节活动中红色和绿色的精美包装不同,Maharaj会出席105份面包果树礼物。
鉴于其对当地气候的适应能力以及对粮食和营养安全,创收和传统食品系统的保护做出贡献的潜力,这些都受到气候变化的挑战,马哈拉杰认为面包果应在农业政策议程上占据更高的位置。
但是面包果的形象在经济上并不重要。尽管整个地区都有广泛的增长,但许多树木仍生长在荒芜的土地上,而对商业果园的关注很少。
Maharaj的项目吸引了西印度大学,BreadfruitTrees.com以及特立尼达当地的俱乐部以及志愿和倡导团体的支持。迄今为止,该项目已经为岛上的各种学校和社区提供了数千棵面包果树。
马哈拉杰预测,到2022年,可能直到5年后,集体努力将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人民提供至少264万英镑或1,320吨的免费食品。
“在2.5英亩的土地上可以舒适地种105棵面包果树,”马哈拉杰解释说。 “这些每年将产生约300个面包果。 31,500个面包果重约252,000磅;这将提供126吨的食物量!”
“我们每年生产大约300棵成熟树木的水果,如果我们开始分享资源,与邻居交谈并真正关心彼此的利益,那么一次简单的干预就可能影响10,000多个家庭。真正地,面包长在树上,是我们未来的食物,”马哈拉杰肯定。
面包果是高营养,淀粉状的主食,在解决该地区的饥饿和营养不良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对于蛋白质,镁,钾,磷,硫胺素(B1)和烟酸(B3),仅100克或1/2杯就可以提供建议纤维每日推荐摄入量(RDA)的25%,RDA的5-10%。面包果脂肪含量低,是糖尿病患者的良好饮食选择。
面包果也广受喜爱,可以用多种方法烹制。根据《食品质量与偏好》杂志2005年的一项研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87.4%的受访者表示喜欢吃面包果。主要的烹饪方法包括“倒油”(炖椰奶,面包果,咸肉,鸡肉,饺子,callaloo和其他蔬菜)以及通过蒸煮。其他制备方法包括油炸,咖喱,烤,烤和沙拉。面包果也可以转化为无麸质面粉。由于它具有吸收风味的能力,因此可以作为咸味点心或甜点来享用。
面包果具有气候适应性和弹性。它具有在大多数土壤条件和地形条件下生长的能力,并且每年仅需很少甚至无需维护就可以高产(每产量高达200磅)两到三次,通常从掉落到地面甚至是种子的种子中生长到成熟。从树桩上。面包果树可以保持数十年的生产力,并且作为多年生植物,它们还对干旱,强风和洪水等气候变化的影响更具弹性。
《现代农夫》最近的一篇文章报道说,在飓风玛丽亚过后,波多黎各几乎所有的农作物都被销毁,除了其中一种。文章写道:“在许多农村地区,只剩下一棵树-面包果。”
面包果还为缓解气候变化提供了机会。面包果树作为多年生植物,对土壤的干扰较小,寿命长达50年以上,因此能够生存多个季节,这意味着与许多其他作物相比,面包果树具有更高的固存和保护土壤碳的能力。 。面包果树还可以使退化的土地再生。
“关于面包果作为重要食物来源的多种功能的文献很多,包括无麸质食物,驱虫剂,乳胶原料,织物和动物饲料等。更重要的是,它在日益增长的世界中被公认用于粮食安全计划和预防饥饿中。” Maharaj说。
面包果在粮食安全方面的潜力无可争议。加勒比地区尤其容易受到气候变化驱动的极端天气事件的影响,而面包果树具有极强的韧性。飓风和洪水过后,加勒比海国家不得不依靠罐头,加工和包装食品,其中大部分是进口食品。考虑到它的大尺寸,单个水果可以喂饱一个四口之家,是一种更健康,更便宜的替代品。
Maharaj面包果项目的第2阶段将在未来3-5年内推出,其中包括探索增值机会,食物和菜单选择,以及更加实惠和可用的饮食计划教育,尤其是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计划。
“气候变化及其带来的有害影响,以及人们认识到农业可以增强国民经济,为脆弱地区和部分人口提供就业和社会安全网,并且其环境作用在加勒比地区也越来越普遍,”他总结道。大王
“贸易问题,自然灾害和社会包容促使许多国家对农业部门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即对其人民,粮食,生产力和多样性进行投资。面包果树是真正有价值的礼物,而且不断赠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