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对底特律活塞的6个大胆预测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对底特律活塞的6个大胆预测

发布时间:2020/01/01 要闻 浏览次数:668

 
在2019-20 NBA赛季开始之前,这是预测赛季。尤其是对于底特律活塞,似乎可以发挥出各种可能的结果,但其中大多数都有共同的思路。
结果,我们做出了六个大胆的预测,这些预测在下个赛季似乎很有可能发挥作用。虽然我们还没有到达竞选的中期,但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是时候回顾一下,看看这些预测对于12-21活塞是否如期进行。
我们将从第一个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
安德烈·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将迎来怪物赛季
这很容易。安德烈·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每年都在进步,今年也不例外。他在每个统计类别中都发布了职业生涯最高或接近职业生涯最高的记录,并且他的近乎线性的发展还在继续。
德拉蒙德场均得到18分,16个篮板,2.8次助攻,1.9次抢断和1.8次盖帽。一旦他的致命弱点,罚球就已经成为他比赛的一部分。这个赛季,他的慈善投篮命中率是61.2%。
他的比赛并没有直接带来胜利,但他周围是一支充满受伤的破败之队。如果他在巅峰时期的未来几年内找到一支出色的球队,可以期待他的演技会完全颠覆公众舆论。
交易来了
整个联盟只能进行几周的交易,距离交易截止日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现在重新评估还为时过早,但是自做出此预测以来,有些事情已经改变。
首先,雷吉·杰克逊(Reggie Jackson)是合同到期的主要贸易候选人,本赛季只参加了两场比赛。他的下背部承受压力反应,使他处于边缘状态,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将在洛杉矶进行重新评估。
也许他会很快返回,但不要屏住呼吸。
另一位主要的贸易候选人是兰斯顿·加洛韦(Langston Galloway),他前30场比赛表现稳定。他有点脚踏实地,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很高,三分命中率是43.9%,三分球命中率是41.3%。
因此,尽管杰克逊的贸易价值仅为零,但加洛韦的贸易价值却猛增了。
可以想到的贸易候选人的最终外部可能性是安德烈·德拉蒙德。如果活塞认为明年夏天他不会加入球员选项,并且不想支付他可能要求的高价,他们可能会选择交易他。
但是,他的回报肯定是微不足道的,而且还不能断定他会在下个赛季放弃他应得的2800万美元并追逐公开市场。
好运气不会连续两年发生
对。很难强调这一点。布莱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自上赛季末以来一直没有健康,自第一天起,雷吉·杰克逊(Reggie Jackson)今年就没有健康,卢克·肯纳德(Luke Kennard)将至少缺席两周,马克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缺阵了一段时间。
不知何故,唯一没有受伤的球员是德里克·罗斯(Derrick Rose)。似乎限制上场时间的主教练德瓦内·凯西(Dwane Casey)和活塞的训练人员都采用了这种方法,而不是像一年前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那样将他撞倒在地。
卢克·肯纳德(Luke Kennard)将在啄食秩序中大放异彩
卢克·肯纳德(Luke Kennard)本赛季在球上的花费并不多,但他打得更多,拿到球后会做更多的事情。肯纳德(Kennard)在上场时间和每分钟上场时间上均排在全队第二,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打入了28场比赛中的25场。
自卢克·肯纳德(Luke Kennard)广为人知的“ Not Donovan Mitchell”以来,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而他以底特律活塞队而闻名。
尽管他增加了上场时间和工作量,但效率有所提高。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是58.9%,助攻率是18.7%,均为职业生涯最高。
他平均每场得到15.8分,得到4.1助攻和3.5个篮板,而命中率是44.2%,三分球是39.9%。
尽管这个悲惨的季节离成为一个失败的原因仅一步之遥,但肯纳德的发展却是最有前途的线索之一。
40胜将很难获得
这一点不用说。在最后的49场比赛中,底特律活塞队需要以12-21战胜对手。这是57.1%的获胜百分比,在整个赛季中,获胜速度相当于47。
对于一支更好的球队来说,一支较少受到伤病困扰的球队,也许可以进行这样的转身。但不是这个团队。
这支球队并不是一支最好的球队,而且由于伤病,它几乎无法自拔。
完成我们的最终预测。
布鲁斯·布朗将有一个赛季
布鲁斯·布朗(Bruce Brown)的位置,位置(取决于您认为他最擅长的后场位置)都在本赛季的发球台和替补席上。 他第二个赛季的第二轮选秀权已经在今年进行了测试,目前为止,他一直在运转。
在新秀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是39.8%,三分球命中率是25.8%。 每36分钟他平均得到7.9分,4.6个篮板和2.3次助攻。 这个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5.2%,三分球命中率是37%,他场均贡献11.3分,6.0个篮板和5.0个助攻。
在他的低射门速度下,他现在已经成为对阵球队需要考虑的外围威胁。 从一个赛季前的进攻端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进步。
就像肯纳德(Kennard)的发展一样,布鲁斯·布朗(Bruce Brown)的发展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与底特律活塞队密切相关的另一个重要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