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斯特恩弹球和陌生人事物如何在怀旧中蓬勃发展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斯特恩弹球和陌生人事物如何在怀旧中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3 要闻 浏览次数:602

 
Stern Pinball的弹球机业务完全建立在怀旧之上,因此其下一个弹球桌基于Stranger Things也就不足为奇了,这部热门的Netflix节目本身就是围绕怀旧而建的。
由加里·斯特恩(Gary Stern)创立的芝加哥斯特恩弹球公司(Stern Pinball)在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大型技术交易会CES 2020上展示了该机器的三个不同版本,分别称为Pro,Premium和Limited Edition。
我参观了斯特恩的展位,并与他谈了他的生意,该生意针对的是富裕的人,他们不介意花费5,000至8,200美元来使他们想起更简单的时间和更简单的游戏。他给了我一个游览,并介绍了陌生人事物表。
《陌生事物》是一项全球性的流行文化现象,也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成功,它获得了31次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四个金球奖提名以及一个电影演员协会奖。陌生事物弹球游戏要求您解码一个秘密,然后将球射入怪物的嘴里。
斯特恩一生都致力于弹球游戏,因为他的父亲拥有先锋弹球公司Williams。斯特恩(Stern)于1986年创立了斯特恩弹球公司(Stern Pinball)。他于1994年将其位于伊利诺斯州梅尔罗斯公园(Melrose Park)的公司卖给了世嘉(Sega),然后于1999年又购回。
Gary Stern:是的,这是我们的新产品。我们才刚刚开始生产。我们每年做三场基石游戏,这是我们的主要游戏。我们为他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年的一部分。我们制造了几年。我们有专业版,高级版和限量版。好,更好,最好。我们即将推出专业版。这是限量版。这两款游戏非常独特。他们在左下角有一个投影仪,可以将各种图像投影到游戏上。
我们可以在LCD上显示很多指令。我们可以在LCD上播放电视节目中的视频。也许我不必向您描述陌生事物。
GamesBeat:这是您第一次在该处播放视频吗?
斯特恩:不,我们已经做了一段时间了。这将投影到此处的白屏上。我们将在那里显示不同的动画,不同的视频。在那里的放下目标上,您必须将它们击倒以拼写“ WILL”,然后“ RUN!”我们可以拼写很多不同的东西。我们可以在斜坡和目标上显示不同的值。它为我们提供了更大的画布,并为改变游戏规则和创建更多的事情提供了一种方法。
Premium和LE上还有更多功能,但是pro仍然是一款出色的游戏。这些,您没有投影仪。你在那里有艺术。在高级车和LE上向该坡道射击,那里有一块磁铁,可以抓住球并容纳多个球。我们已经构建了一些专业版,这里就是指日可待的版本。我们将从本月下旬开始为收藏家和爱好者制作LE,并且在2月我们将开发高级版本。专业人士更适合娱乐室买家和运营商,但有交叉之处。
此外,我们还展示了其他一些游戏。我们有家庭版《星球大战》。它不是投币式的。它有一个全尺寸的运动场。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游戏。占用空间较小,但很有趣。在这里,我们又进行了另一次《星际大战》,其中包括漫画作品。那是高级版本。
您会注意到我们都穿着这些衬衫。我们现在正在做弹球游戏。在这些游戏中,我们有商品和配件。在Switch以及其他任何地方,我们都有数字弹球。我们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弹球社区和一个全球生活方式品牌。从弹球业务来看,我们的研究表明我们有85%的业务。可用的增长量-我们的研究表明,这可能是一个十亿美元的业务。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斯特恩弹球的甲壳虫游戏。

 
GamesBeat:您可以将这些产品的价格降低多少?您实际上是要运送价格相当低廉的机器,还是要保留更高端的细分市场?
斯特恩:我们肯定认为娱乐室买家有市场。我们需要扩大弹球。家用版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599美元。它正在下降。我们要降低它。我们正在研究如何继续发展并了解更多信息。这始终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
如您所知,这里有一些非常便宜的小型游戏。这使人们陷入了弹球。也许这是一个开始。但是我们相信真正的弹球-球和蝙蝠,整件事。
GamesBeat:那么,您认为可以进行群众弹球。
斯特恩:首先,弹球是为群众服务的,因为它在大街上。现在,仅在美国,我们就可以跟踪数千个商场。那是五到七年前不存在的东西。每个平均拥有10台弹球机。这是巨大的增长。家庭娱乐中心业务也在增长,部分原因是实体零售业务没有增长。有各种各样的可用空间。这些FEC中有许多都包含我们的游戏。
我们正在扩展,让每个人都可以玩。我们已经跨越了千禧年的鸿沟。年轻人了解弹球-部分通过手机,部分通过寻找Barcades,部分通过外出。酿酒酒吧不断壮大,他们开始使用弹球机。这是一场棒球比赛。好有趣。没什么太严重的。不是我们的收集器机器。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