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在线世界中职业许可的价值黯淡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在线世界中职业许可的价值黯淡

发布时间:2020/01/15 要闻 浏览次数:674

 
最新研究表明,消费者在需要完成工作时,会相对于家庭装修专业人员的许可状态来衡量价格和在线声誉。信用:Shutterstock考虑您上次雇用电工,水管工或画家的时间。您是否愿意检查它们是否已获得许可?
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布拉德·拉尔森(Brad Larsen)的最新研究表明,如果不是将许可身份放在首位,那么您并不孤单。 Larsen的研究发现,对人们来说更重要的是客户的评论,评分和价格。结果表明,职业许可法可能会引起一些重新评估,该法律影响了近30%的美国劳动力,各州之间差异很大。
斯坦福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SIEPR)的经济学助理教授兼教授拉尔森说:“消费者倾向于重估价格和在线声誉,而不是选择专业人士时的执照状态。” 。 “这表明我们应该仔细研究许可法,以确保它们按预期运行,并确保收益超过成本。”
这项研究是与哈佛大学的Chiara Farronato,波士顿大学的Andrey Fradkin和麻省理工学院的Erik Brynjolfsson共同进行的,该研究使用了覆盖美国各地消费者发布的超过一百万项服务请求的数据,对房屋装修行业中的数百个工作类别进行了检查。这是2015年的在线市场平台。国家经济研究局1月13日发布的工作文件中对此研究进行了详细说明,该研究是对在线声誉机制与职业许可之间权衡取舍的首次实证分析。
研究人员发现,当使用在线平台的消费者聘请专业人士时,平均而言,他们更有可能选择具有更多评论,更高评分和更低出价的提供商。该团队还研究了平台验证服务提供商的许可状态并将其发布到提供商的在线个人资料上时发生的情况。由于这些更新是随机发生的,因此研究人员能够发掘因果关系,而不仅仅是相关性。结果:许可状态在聘用决策上基本没有影响。
拉森说:“在我们测试的几乎所有规格中,我们都没有发现许可的影响。消费者似乎根本不在乎。”
明星力量
职业执照法被视为保护消费者的基石,但该研究提供了新的证据,表明在线评论和评级已事实上替代了前期检查并通过客户反馈来确保服务质量。
换句话说,时代已经改变。
尽管该研究结果不一定适用于所有其他获得许可的职业,例如卫生保健工作者,但在线平台作为将消费者连接到各种服务提供商(从理发师到律师)的一种方式,正在日益普及。
研究指出:“我们的结果对许可法规和服务数字平台的设计产生了影响。”
诸如在线评论之类的替代质量检查的可用性“可能降低了确保与没有在线评论的世界相同的服务质量所需的监管严格程度。”
就其本身而言,许可法规引起了广泛的争论。一方面,他们的目标是保护消费者免受违反健康和安全,欺诈者或劣质服务的侵害。另一方面,批评者认为,这会阻碍就业,增加成本并限制竞争。许可证也不会跨许多州界转移,并且不同的州有不同的标准。
近年来,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司法部就职业许可法的作用举行了公开听证会。特朗普政府和奥巴马政府都呼吁注意繁重的许可障碍,并敦促各州进行改革。
许可费用
除了研究人们对许可要求的重视程度之外,研究人员还研究了严格的州许可法律对家装行业的总体市场影响,这些法律涉及屋面,铺路砖,橱柜制造商和窗户安装商。
该分析是首次测量在线市场中州许可法的成本和收益的分析,显示出明确的相关性:更严格的法规与更少的竞争和更高的消费者价格相关联-所有这些都没有提高客户满意度。
为了衡量法律的严格程度,研究人员根据许可法律的各个维度创建了一个索引,包括许可费用,所需的职业考试数量,通过考试所需的考试等级,其他教育要求以及规定的工作年限。然后,他们将这些数字与平台上的消费者和服务提供商数据进行比较。
拉森说:“令我们惊讶的是,我们发现州级需求与平台上的个人交易之间如此重要的关系。” “在法规更加严格的州,专业人士竞标的数量更少,价格也更高。”
了解消费者
为了更好地理解消费者对许可的看法或看法,研究人员还对过去一年内雇用了家庭装修专业人员的个人进行了单独的全国性调查。
在5,200多名受访者中,只有不到1%的人列出了许可决定的三大原因。价格,评论和建议是首要因素。该调查强调了互联网在寻找家庭装修专业人员方面的日益重要的意义。超过一半的消费者通过传统的口碑来找到他们的提供者,而大约40%的消费者使用在线方法。
研究人员说,很大一部分受访者选择了他们的专业人员,他们不知道工作是否需要许可证,或者许可证需要什么。在60%的人中,他们知道供应商已获得许可,其中大多数人说,他们是在承包商通知他们后才知道这种状态的。
拉尔森说:“消费者明显缺乏对许可的关注,并不一定意味着所有许可法律都没有用。这可能是因为该法规总体运作良好,以致消费者不再认为这是一个因素。”
但是,在某些职业中,正如这项对房屋装修行业的研究所显示的那样,消费者显然并不关心持牌和不持牌之间的区别,并且许可法律在不提高质量的情况下以较高的价格损害了消费者。
拉森说:“我们应该继续仔细评估每个职业中的许可法,并研究它们似乎在哪些地方有效,而哪些地方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