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掩饰:亚马逊的大伞重新引发了关于西雅图文化的风雨如磐的旧辩论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掩饰:亚马逊的大伞重新引发了关于西雅图文化的风雨如磐的旧辩论

发布时间:2020/01/30 要闻 浏览次数:683

 
在亚马逊市区西雅图总部大楼周围持续倾盆大雨中,雨伞的行进就像精心编排的舞蹈。一直到有人脸庞化为乌有。
大型的橙色和白色的导流板可以保护携带手提电脑和电话的工人,当他们从一个高楼搬到另一座高楼,到附近的餐馆然后带着食物回去时。当狗(亚马逊上有很多狗)在外面做生意时,它们遮盖了人和狗。
“狗是天花乱坠的,上厕所时必须盖好,”一位亚马逊员工在雨中没有雨伞站立时对我说。
在任何其他城市,几乎都不会注意到遮阳伞。下雨了。当然,您会弹出一把伞,然后走到伞下以保持干燥。多么方便。谢谢,塞缪尔·福克斯。但是在西雅图,有相当一部分人口感到自豪,他们认为遮阳伞不适合当地人,而适合游客和移栽者。刚强的太平洋西北人穿着带帽的防雨外套,因此可以让他们的手自由地拍打在滴干的后背上。
在2015年新闻网站Crosscut上的一篇文章中,长期担任报纸专栏作家的西雅图市城市委员会议员让·戈登(Jean Godden)谈到了西雅图灵魂的过早死亡,这是在我们成长中的科技巨头手中。戈登(Godden)宣告这座城市的灵魂充满生机,当然,在提到遮阳伞时也是如此。
“亚马逊尚未杀死西雅图;还没有夺走灵魂。”戈登写道。 “实际上,您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看待它:西雅图已经吸收了亚马逊,教会了新一代如何进行Bumbershoot,如何没有雨伞生活以及如何发音’geoduck’。”
五年后,亚马逊变得更大,几乎没有雨伞。
另一位专栏作家,《西雅图时报》的吉恩·巴尔克(Gene Balk)上周陷入争议,与其说是赞成或反对西雅图人们在雨中如何保持干爽,不如说是反对,而是在一条推文中指出了大型高尔夫风格如何令人讨厌雨伞在城市的人行道上。
我知道他们不需要支付任何联邦税,但是现在让我真正恼火的是亚马逊,这些巨大的雨伞会分发给所有员工,让他们在西雅图狭窄的人行道上行走。
两年前,《陌生人》中的查尔斯·穆德(Charles Mudede)也做了类似的观察。 Mudede当时写道:“小雨伞要时尚得多,而且不会令人讨厌,但对于一家拥有强大业务的公司来说,它是行不通的。”
在亚马逊公共政策部门工作的贾里德·阿克塞尔罗德(Jared Axelrod)在巴克(Balk)和包括我在内的其他人发推文说:“抱怨雨伞很容易使旧西雅图对新西雅图的生活变得最糟。”
西雅图文化的捍卫者和批评者跳入Twitter的回应风暴。要是我们有一把雨伞可以驱除所有的眼泪。
有人告诉我,这家公司的四星级商店位于其最新塔楼之一的地下,这些雨伞足够大,可容纳至少三人,可供员工或来亚马逊总部的任何人使用。该公司表示,高尔夫尺寸旨在为携带手提袋或与同事在办公楼之间步行或吃午饭时与同事共享的任何人提供额外的覆盖范围。
它们位于Denny Triangle地区和South Lake Union的许多亚马逊建筑物的门内的垃圾箱中。甚至The Spheres(一种人造的城市雨林)也提供了雨伞,大概是为了外面的薄雾,而不是里面的充满植物的环境。
我站在雨中没有人站在那儿,看着在各个街区上不停的人潮涌动。与其他人通常携带的较小的黑色雨伞相比,这些颜色使它们易于在远处发现。
我看到人们躲闪和编织以避免眼球或耳朵戳。通过的雨伞高出其他雨伞,或倾斜到一侧。它们甚至被用在许多人行道遮阳蓬的下面,这些遮阳蓬旨在使人们远离亚马逊建筑物底部的元素。
我看着穿着黄色雨衣的狗在公司第一天和多普勒大厦之间的小围栏中追逐其他狗。狗的人站在伞下。仅在“云城”中。
两个穿着T恤的家伙并排走着,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雨伞。他们说:“我们不是来自西雅图。”另一名员工开玩笑说,在亚马逊工作的没人来自西雅图。
劝说人们迁往城市,尤其是当糟糕的天气与高薪的高科技工作相抵触时,关于西雅图一直在下雨的老办法显然已经不再适用。现在正在下雨的美元钞票,是不是?
我忍不住拿起雨伞,体验另一半(看似干燥)的生活。我围着砖块围圈了几次,躲开其他砖块,抵制将其塌陷并恢复无配件生活的冲动。我不确定伞是让我看起来像是在亚马逊工作的外地人或市内人。我什至一直在考虑这一事实,至少意味着我在西雅图已经足够长的时间知道这是一场辩论,这与周围的许多人不同。
我很高兴归还它。我想像雨滴落在湿的人行道上一样,重新融入皮大衣的周围环境。
长期《西雅图时报》记者兼专栏作家史蒂夫·约翰斯顿(Steve Johnston)在《太平洋西北》杂志2007年的一期标题为“倾盆大雨”的文章中写道,他在西北地区长大,对雨的热爱和对遮阳伞的厌恶。
“如果您在雨林文化中长大,那么您将成为雨林战士。如果您搬到这里,那就成了Rain Weenie,”约翰斯顿写道。 “雨勇士没有雨伞。如果有人给勇士打了个伞,当它开始下毛毛雨时,它会放在前门附近,借给Rain Weenie。
约翰斯顿补充说:“雨勇士会戴上防水的帽子和外套,并戴上兜帽。” “但是没有其他信号可以表明战士需要任何防护罩来面对洪水。”
我面对了亚马逊伞式文化的大洪水。也许,对于那些看到我站在倾盆大雨中并坚持我的西雅图旧习惯的人来说,我湿透的方式不止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