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GoPlus跑步机:可折叠的智能运动器材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GoPlus跑步机:可折叠的智能运动器材

发布时间:2020/02/02 要闻 浏览次数:1645

 
在家里或办公室没有足够的空间存放健身器材的情况下,我需要找到可以折叠的东西,不用时可以将其存储起来。那是我遇到GoPlus系列可折叠跑步机的时候。这是使用GoPlus 2合1折叠2.25HP Under Desk电动跑步机的结果。
跑步机背后的公司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于2008年开始以GoPlus的身份运营,但现在称为Costway。他们仅以在线零售商最畅销的商品之一在亚马逊上出售产品。他们的跑步机和其他健身产品仍属于GoPlus品牌。

 
这款可折叠跑步机适合家庭或办公室使用,包括散步和慢跑。折叠提升板时,它可用作步行或慢跑机器。或者,当扶手上升时,您可以以跑步速度运行跑步机。
整体尺寸为49英寸x 27英寸x 42英寸,而折叠尺寸为52英寸x 27英寸x 5英寸。跑步区域的尺寸为40英寸x 16英寸,因此,对于走路或走路时间较长的高个子的人来说,有足够的空间大步向前。承重量为265磅。跑步机速度为1-12公里/小时。
有多种方法可以针对不同类型的锻炼计划调整水平。有三个倾斜位置可供选择。 GoPlus跑步机还提供内置锻炼程序选项。您可以从12个锻炼计划中选择,这些锻炼计划旨在挑战您并帮助您达到健身目标。不同的锻炼方式还有助于减轻每天进行相同的散步或慢跑带来的无聊感。
智能跑步机功能
对于更小,更轻的跑步机,GoPlus仍然具有相当的技术。蓝牙功能提供了一种将手机连接到跑步机以在锻炼时欣赏音乐的方式。
有一个高质量的扬声器可以增强整体体验。如果您想在运动时观看视频或与他人交谈,则手机座有助于将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遥控器可帮助您控制速度并立即停止跑步机。但是,还有一个安全夹,如果遥控器不能够到它,它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安全夹固定在您的衬衫上,以便在需要时可以方便地进行紧急关机。
它还具有一个五英寸的蓝光LED显示屏,其中包含大量数据,包括时间,距离,速度和卡路里。屏幕清晰,即使在运行时也易于阅读。
GoPlus可折叠跑步机

 
我最喜欢的
许多跑步机可能嘈杂,尤其是那些具有更大功率的马达以及由于其设计而可折叠的跑步机。但是,GoPlus跑步机具有安静的2.25HP电动机和由钢架组成的减震系统。这使运行安静舒适,以免打扰您在办公室或家里的周围人。此外,五层防滑跑步带提供大量空间和缓冲,有助于节省膝盖,关节和脚踝。
除了轻便的感觉和可折叠的设计外,还有内置的轮子,使该跑步机易于移动。跑步机的另一个好处是,到达跑步机时无需放任何东西。只需将其从包装盒中取出,展开并插入即可。
需要改进的方面
这款可折叠跑步机缺少的一项功能是健身迷。与其他跑步机相比,其承重能力较轻,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谁可以使用它。此外,最大速度输出并不能使这款跑步机成为进行更激烈锻炼的人选。

 
包含什么
跑步机配有遥控器,手机支架,安全夹和电源线。它具有一年的保修以及SGS的CE,ROHS,CB,EN957和IEC认证,这增加了它的信誉。
颜色选择
跑步机有红色,蓝色或灰色可供选择。
在哪里买
这款可折叠的跑步机售价339.99美元,可在亚马逊订购。
总体思路
我强烈建议任何希望在自己的家庭或办公室中添加健身工具的人使用这款节省空间的跑步机。价格合理,轻巧,实用,高科技。即使它是较小的跑步机,它也一样耐用,可提供平稳,安静的体验。耐用,高质量的可折叠跑步机可进行所有类型的健身训练,包括耐力训练和间歇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