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Berners-Lee的Solid项目:Schneier加入团队,让您对数据进行控制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Berners-Lee的Solid项目:Schneier加入团队,让您对数据进行控制

发布时间:2020/02/26 要闻 浏览次数:642

 
网络创建者蒂姆·伯纳斯·李爵士的年轻公司Inrupt旨在使网络摆脱寡头垄断,该公司已宣布五名关键雇员,其中包括密码学专家布鲁斯·施耐尔(Bruce Schneier)。
Inrupt是支持开源项目Solid的公司,该项目于2018年底启动,旨在解决大型公司控制世界上大多数用户数据的问题,因为公众在某一时刻意识到交换数据是有价值的服务。
Berners-Lee最初将Solid描述为网络平台,使用户可以选择存储数据的位置,从而使人们可以与他人共享数据并控制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数据。他认为,“人们希望应用程序能够帮助他们完成自己想做和需要做的事情,而不会对其进行监视”。
Solid的关键组件是Pod,与Inrupt相比,它是“用于网络的USB记忆棒”和与其他应用程序兼容的私有网站。用户可以创建一个或多个Pod。
隐私保护主义者和政府加密后门的激烈批评者布鲁斯·施耐尔(Bruce Schneier)去年夏天加入了Inrupt,担任其安全体系结构负责人,但直到现在,他的角色一直被掩盖。
目前,用户将在本地安装的Solid Pod服务器只是一个原型实现,没有“安全性或稳定性保证”。
Schneier写道:“ Solid背后的想法既简单又强大。 “您的数据生活在一个由您控制的Pod中。由您的事物(计算机,电话,物联网等)生成的数据将写入Pod。”
BYOD,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策略,安全性,满意度(TechRepublic Premium)
这份TechRepublic Premium存档报告最初于2016年1月发布,可供注册TechRepublic成员免费使用。有关所有最新研究报告,100多种现成政策,IT职位描述等,请查看TechRepublic …
TechRepublic Premium提供的研究
“无论您出于何种原因,您都可以向想要的任何人授权对该Pod的精细访问。您的数据不再位于Internet上成千上万的地方,由您拥有,没有想法,而是您的。”
Schneier说,例如,如果您希望您的保险公司访问您的健康数据,则可以通过Pod授予它。
“如果您希望您的朋友可以访问您的度假照片,则可以通过Pod授予它。如果您希望恒温器与空调共享数据,则可以通过Pod允许他们两个人访问。”
Schneier认为,在运营商之间移动时,Pods可能像今天的手机号码一样便携。
他还认为它有很大的机会成为物联网公司用作数据共享协议的协议的关键。
Inrupt今天宣布的其他任命包括信任和数字道德副总裁Davi Ottenheimer;产品副总裁Osmar Olivo; Emmet Townsend,工程副总裁;以及技术架构师Sarven Capadisli。
Inrupt成立于2017年,由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布鲁斯(John Bruce)领导,后者是现如今由IBM拥有的Resilient Systems的联合创始人,施耐尔(Schneier)担任其首席技术官。
Schneier告诉英国《金融时报》,为Solid大规模创建可行的身份验证和许可流程将是一个重大挑战。
Solid还是数据传输项目(DTP)的成员,该项目是由Apple,Facebook,Google,Microsoft和Twitter支持的开源数据可移植性项目。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一些大型科技公司私下将Solid列为学术项目,但如果DTP与之集成,则Solid可能会被更广泛地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