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烧掉一些所谓赚取IT法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烧掉一些所谓赚取IT法

发布时间:2020/03/10 要闻 浏览次数:605

 
我想谈谈当选官员的恶性无能,这甚至与大流行无关。相反,它涉及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和新西兰采用的误导性,适得其反,昂贵且傲慢的端到端加密方法,即所谓的“五眼”。
考虑TSA Lock程序。 (请忍受;这很重要。)这是一项举措,旨在确保可以使用TSA和其他航空安全机构持有的通用钥匙打开所有行李锁,以便可以随时搜索任何行李。所提到的目的是防止恐怖主义,这当然是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的。不幸的是,TSA主密钥已公开泄露,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复制。此外,TSA代理程序众多,容易出错,并且容易滥用其权限。
仍然,防止恐怖主义是我们大家都想要的好事,对吗?某些人可能会认为TSA锁侵犯了个人自由,这是不可接受的,但大多数人似乎基本上都同意。它们是公共安全与个人隐私之间的权衡,我们已经或多或少达成了共识。
但是,假设情况已稍作调整。假设任何真正愿意的人都可以免费使用无害的行李箱,钥匙,扫描证明和任何形式的外部通道证明,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而航空公司则必须以任何方式运送该行李箱。称其为“ TSA锁,只有愿意多花半小时的时间才能收拾行李的人”。
突然整个程序听起来很疯狂,不是吗?突然之间,这根本不是一个权衡。显然,藏有任何东西的人,例如恐怖分子,毒品走私者等,将立即转而使用无害的行李,而《 TSA锁》的其余任务将成为对个人隐私的无偿侵害。
突然间,该计划的主要影响将是对整个飞行公众施加重大和不必要的风险,例如泄露的主密钥,流氓TSA代理商以及暴政政府的滥用,这不会给使用无害行李带来不便。突然之间,该程序毫无益处。突然之间,它成为了恶意的政府扩张,疏忽大意和专制主义的代名词。
好吧,我很高兴地向大家报告,“五角大楼想要为端到端加密做些什么的人,TSA锁是一个完美而精确的隐喻”,我感到很震惊。他们希望通过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iMessage等消息传递系统发送的所有消息都拥有一个“金钥匙”后门(也称为TSA锁),尽管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使用牢不可破的加密技术(即无懈可击的行李箱) ,开源且所有人免费。
即使您想把那个精灵放回瓶子里(并且您真的不应该这样做,因为它给了我们许多保护我们所有人的愿望),现在为时已晚。即使您想阻止传输具有高度加密功能的邮件(您确实不应该这样做),您也无法做到;有太多方法可以将它们伪装成其他消息,例如将它们编码为图像。无懈可击的行李已经成为现实,并且已经存在了数十年。
然而,政府一直在试图立法废除它,其立法只会伤害使用隐喻TSA锁的人,礼貌的钥匙泄漏,流氓政府工作人员和专制政府。最近的一次尝试是由两党联盟在星期四提出的《 EARN IT法案》。斯坦福大学互联网与社会研究中心监视和网络安全副主任Riana Pfefferkorn总结了其最严重的缺陷,他先前将该法案描述为“如何在不实际禁止的情况下禁止端到端加密” 。”
该法案的引用意图是与“儿童性虐待材料”或CSAM作斗争。当然,哪个是最值得称赞的目标,我们大家都希望。就像防止飞机遭受恐怖袭击的目标一样。但是,就像使用TSA Locks的隐喻一样,这只会驱使可怕的人们使用他们自己的加密技术(他们自己的无害行李),同时为专制政府,密钥泄露的人和流氓代理提供访问全球可能数以万亿计的以前安全的私人消息的权限。这是一个灾难性的愚蠢想法,由不了解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的人提出。希望与大流行一样,还有足够的时间说服他们相信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