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数据收集平台可改善全球医疗保健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数据收集平台可改善全球医疗保健

发布时间:2020/03/11 要闻 浏览次数:610

 
一线卫生工作者代表着世界各地中低收入国家许多医疗保健系统的命脉。这些工人经常劳累过度且报酬低廉,在医院以外的地方工作,以满足他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最贫困者的需求,从而确保医疗保健措施影响最需要他们的家庭。
全球手机拥有量的增长增加了移动解决方案来帮助这些员工的潜力,也许没有哪个公司比社交企业Dimagi拥有更大的成功来释放这种潜力。
Dimagi的旗舰产品CommCare使没有编码经验的用户可以构建具有注册表格,对用户的决策支持以及可以通过各种类型的手机离线访问的多媒体等功能的应用程序。在非营利组织和政府的支持下,这些功能已被放置在世界上最偏远,最贫困地区的一线工人的口袋中,从而改变了他们收集信息的方式并为80个国家的亿万人民提供医疗服务。
多项研究已证明CommCare的变革效果。随机对照试验表明,它有助于一线工人改善印度的儿童营养,增加坦桑尼亚的设施内婴儿出生率,并减少南非心血管疾病筛查的错误。其他研究表明,CommCare帮助增加了尼日利亚孕妇的HIV检测频率,并降低了危地马拉的婴儿和产妇死亡率。
除医疗保健外,Dimagi的移动工具还被用于世界各地的教育,农业和金融计划。对于创始人Jonathan Jackson ’03,SM ’05和Vikram Kumar而言,公司的影响力是一次成功的项目,它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方法来创建可能的最具功能性和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
杰克逊说:“按顺序,我们在Dimagi的座右铭是’影响,团队,利润。这不仅是我们在理论上可以做出的最有影响力的事情,而且也是我们在实践中可以做出的最有影响力的事情。随市场规模扩大。”
一个想法可扩展
2002年,Kumar是MIT媒体实验室的研究生研究助理,并在MIT哈佛大学健康科学与技术系获得医学博士学位。作为麻省理工学院硕士工作的一部分,杰克逊正在为赞比亚的护士建立个人数字助理。
两名学生在Jackon的一个班级中通过一位老师的助手见面,并立即决定一起创业。他们最初计划使用健康信息学来改善公共卫生,但意识到发展中国家还没有为这种方法做好充分的准备。
杰克逊说:“一旦进入该行业,我们就意识到没有足够的数据开始,因此我们必须构建基础的数据管理系统。” “我们迅速将公司从公共卫生信息学转移到更多的全球卫生软件重点。”
在围绕非洲和印度进行的早期咨询项目中,创始人使用快速普及的诺基亚手机构建了一个拖放系统,以构建临床医生可以在医院中使用的表格。
杰克逊说:“一般来说,关于愚蠢的手机,大量采用移动设备的文字是在墙上,然后您会看到智能手机将开始腾飞。” “但是我们始终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当今的电话技术,而不是明天可能会使用的技术,我认为这是我们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
Dimagi的早期项目之一是与合作伙伴合作,为赞比亚创建一个国家病历系统。该系统至今仍在使用,并且由于Dimagi的解决方案从一开始就是开源的,因此该系统已被非洲其他国家采用。
大约在2008年左右,借助基于SMS的解决方案和一个案例管理应用程序,Dimagi开始专注于为一线或社区工人提供帮助。传统上,此类工作者在现场依赖纸质数据管理系统,该系统几乎不提供现场指导,并且以后需要将数据输入中央系统。
杰克逊说,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医疗保健工作者的潜力巨大,他们通常是农村地区医疗保健的唯一选择。 “这些员工常常无法接受足够的培训,薪水不高,而且负担沉重。我们认为,包括移动电话以及社区医疗工作者和一线服务提供商可以提供的价值是巨大的协同作用。”
这项工作使Dimagi的用户更加分散,人数众多,但杰克逊说,他的团队从未动摇过与要帮助的人紧密合作并在设计解决方案时向他们学习的理念。
杰克逊说:“我们对获得现场经验和谦虚感到非常难以置信。” “基于我们在CommCare上所做的很多早期工作,我们采用了一种称为“在芒果树下设计”的方法。我们和用户在一起,获得反馈,熬夜和熬夜,因此它看起来就像是第二天的建议。看到前线工作人员的经历,他们能够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一些不同的东西,进行修改,然后问他们是否喜欢这种变化,这对我们来说是肾上腺素的推动。”
在芒果树下设计
Dimagi的方法使公司的规模达到了创始人刚开始时无法想象的规模。当他们建立功能时,它也指导了他们。
如今,Dimagi自豪地宣称CommCare允许用户“以任何语言收集所有内容的数据”。数据可以包括文本,图像,GPS坐标,条形码,音频等。在CommCare上设计数据收集应用程序的客户可以实时监视现场工作人员,并包括通知或进度更新。将多媒体组件(如图片和视频说明)整合到应用程序中,可以使不识字的现场工作人员和患者与CommCare进行互动,并赋予工作人员以信誉。
Dimagi还提供广泛的支持服务,以及一些订购选项。该公司拥有约150名员工,其专家专长于妇女的健康和赋权,农业,金融知识等方面的计划。
Dimagi最大的一些客户是政府。例如,印度已经为超过半百万的工人提供了CommCare解决方案,以帮助该州提供育儿和营养服务。
不幸的是,规模并没有带来简单性。实际上,杰克逊说,随着Dimagi的发展,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他指出,以捐助者为中心的社交企业空间非常适合启动新项目,但不利于激励成熟的公司在已经部署的领域继续创新。
这就是Dimagi去年重组公司的原因之一。杰克逊说,Dimagi现在分为三个部分:软件部门,专业服务团队以及他所谓的影响团队。根据指示,该团队要在实现尽可能多影响的同时保持收支平衡,而不必担心利润。
杰克逊说:“我们的建立是为了产生影响。” “这就是每个人都在这家公司工作的原因。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很多事情都需要为最终用户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是我们作为组织注入的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