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官员们承诺将推出冠状病毒测试站点,但警告会出现瓶颈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官员们承诺将推出冠状病毒测试站点,但警告会出现瓶颈

发布时间:2020/03/17 要闻 浏览次数:566

 
联邦公共卫生官员表示,他们将在本周开始建立扩展的冠状病毒测试中心系统,但他们承认,被压抑的需求可能会使他们不堪重负。
白宫冠状病毒反应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今天在白宫简报会上说:“我们的曲线将会出现峰值。”她要求公众优先考虑需要测试的医护人员,急救人员和高风险人员。
Birx建议医院和实验室提供足够的用品来处理全国可能进行的数以万计的测试。
她说:“确保您有足够的移液器吸头,移液器以及运行该实验室所需的所有设备。” “你知道你需要什么。确保您已经拥有了这些,并且可以用于这些测试。”
由于早期的政策决策以及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提供的首批检测中的缺陷,检测能力的不足严重阻碍了美国对冠状病毒爆发的反应。直到最近几周,更多的功能才在华盛顿州在线爆发,这是爆发蔓延的热点之一。
冠状病毒实时更新:西雅图和科技界最新的COVID-19开发
新的全国性系统正匆忙组建为公私合营的伙伴关系,它利用了联邦紧急批准对罗氏和赛默飞世尔生产的新型高通量病毒测试的利用。美国公共卫生服务局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将帮助各州和地方机构在沃尔玛(Walmart),沃尔格林(Walgreens),塔吉特(Target)和CVS等零售商的停车场内建立驶入或步入测试站。
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卫生部长助理布雷特·吉罗里(Adret。Brett Giroir)表示,某些州可能不需要太多帮助来建立医疗站,而其他州则需要“全膳协议”,包括联邦人员来帮助取鼻拭子样本。
吉罗伊尔(Giroir)说,受灾最严重的州-大概包括华盛顿以及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可能会在本周开始出现加油站。他说,本周将有190万个测试套件可用。他说,新方案应该使“每周测试数以万计的人成为可能,甚至更多”。
吉罗尔说:“这不是虚构,这不是幻想。”
全国有2,000多个实验室将处理这些测试。一旦参议院通过众议院周末批准的联邦立法并由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签署成为法律,则测试费用预计将由联邦资金支付。
Giroir表示,尽管增加了功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立即获得测试。卫生保健工作者和急救人员应被优先考虑。 65岁以上且有呼吸道症状且温度读数高于华氏99.6度的人也应该优先考虑。
他说:“我不会说实验室测试问题已经结束,因为还没有。” “它进入了下一个阶段。”
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表示,白宫正在与Google和其他科技公司(包括亚马逊和Facebook)合作开发在线资源,以支持日益增长的反应。这些资源将包括一个网站,该网站向用户询问表明需要进行测试的症状。彭斯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希望该网站能够将人们引导到最近的社区中心或驾车通行中心。”
Birx表示,测试结果将报告给患者及其医生,并且将去除了个人信息的测试结果版本发送给州和地方政府,以用于监控疫情。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维持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在美国已记录了超过3200例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但是流行病学家说,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很可能已被感染,其中大多数人并未意识到自己正在传播该病毒。
有些人-尤其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特别是如果他们有潜在的健康问题-会经历威胁生命的症状。但是其他人(尤其是20岁以下的年轻人)更有可能出现轻微症状或根本没有症状。今天的简报并未直接解决无症状或隐秘传播的现象及其对测试策略的影响。
在其他发展中:
特朗普吹捧美联储(Fed)的行动,将基准利率降低至零,并购买了价值7,0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抵押支持证券,以刺激经济。他说:“市场应该非常激动。”但是,在宣布这一举动之后,道琼斯期货指数下跌了超过1000点,触发了交易限制。
代理国土安全部的查德·沃尔夫(Chad Wolf)承认,对从欧洲返回的旅客的热衷使美国机场(尤其是芝加哥奥黑尔)的检查系统受到压力。奥黑尔(O’Hare)的问题在一夜之间引起了严厉的批评,包括伊利诺伊州州长J.B. Pritzker的批评。沃尔夫说:“我们已纠正航向。”他报告说,返程乘客的平均等待时间降至30分钟。
有人问沃尔夫有关冠状病毒热点国内旅行的潜在限制。他说:“我们继续考虑所有选择。”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赞扬了联邦政府加大检测力度的举动-但敦促广大公众继续采取行动,减慢病毒的传播速度。他说:“对我们来说,最糟糕的时刻还没有到来。”当被问及官员是否会建议关闭餐馆和酒吧时,福西回答说:“那绝对是绝对的。”
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在回答有关医疗用品供应的问题时说,政府官员正在利用战略储备,其中包括“成千上万的呼吸机”。 Fauci告诉CNN,库存的呼吸机数量为12,700,这在最坏的情况下还不够。 Fauci说:“我们将有望尽最大可能回填库存。”
今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了应对疫情的新建议,包括呼吁取消或推迟由50人或更多人组成的现场活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其关于大型团体聚会的建议将在接下来的八周内生效,但不适用于学校,高等学府或企业等组织的日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