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房屋建筑商面临冠状病毒的影响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房屋建筑商面临冠状病毒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0/03/23 要闻 浏览次数:612

 
由于该国为了阻止冠状病毒的传播而谨慎地锁定封锁,房屋建筑商正在拥抱如今正在成为更广泛的房地产行业的新常态-虚拟化。
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米勒(Stuart Miller)在周四的电话会议上说,总部位于迈阿密的Lennar Corp是美国最大的公开交易的房屋建筑商之一,目前正在邀请买家参加其在线展览,并提供开车入场截止。
“即使在当前环境下,我们也在出售房屋,”米勒(The Mill Deal)报道。 “自第一季度以来,新订单继续强劲。”
针对冠状病毒给住宅建设带来的某些限制,采用虚拟解决方案强调了该行业的持续发展趋势。
“我们必须认识到建设者一直在远程销售房屋已有20多年了,”建设者数字体验(BDX)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im Costello说。 “这并不新鲜。今天的枢纽在于,制造商可以使用的工具与20年前相比有很大不同。它使该过程对消费者而言如此透明且无摩擦,以至于我们实际上看到了市场的过渡,而与冠状病毒无关。”
从FaceTime上的样板房展示到虚拟现实之旅(允许购物者更改工作台面和墙面颜色等功能),技术可以缓解当前房屋建筑商销售人员流量的下降。
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Fulton Homes就是这种情况。 “我认为上周我们可能会稍作潜水,”富尔顿住宅公司副总裁戴维·韦伯说。 “这没有发生。我们的销售办事处的人流减少了一点,但我们的销售依旧强劲。”
然而,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激起了房屋建设的障碍,该行业已经经历了2008年住房危机的好几年修复,但仍在努力满足该国对新居所的需求。
建筑商的信心
2020年初证明了住宅建设的有利时机,经济衰退后的活动达到顶峰。在冠状病毒爆发之前,经季节性调整,单身家庭许可证并开始录得有力的记录。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NAHB)报道,1月份的单户住宅许可证同比增长了约21%。上个月,经季节性调整的独户住宅开始增长6.1%,达到一百万多一点。
但是,房屋建筑商的信心略有下降,3月份最新的NAHB / Wells Fargo住房市场指数下降了2点,至72。尽管房屋建筑商的总体情绪保持稳定,但一半用于指数的建筑商的反馈是在3月4日之前收集的。
供应链中断
NAHB / Wells Fargo调查显示,国际上有21%的建筑商经历了由冠状病毒引起的供应中断。对于3月6日后回复调查的建筑商,这一数字增加到33%。
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迪茨(Robert Dietz)说:“我们估计大约有三分之一的住宅建材产品来自中国。” “那里肯定有供应链的联系。”
从中国进口的房屋建筑材料是冠状病毒首先扩散到全球的地方,然后才向全球扩展,其中包括瓷砖,各种饰面,水龙头和水槽以及其他产品。
然而,建筑商在其供应链中面临着不同程度的中断。房地产数据提供者和咨询公司Meyers Research的首席经济学家阿里·沃尔夫(Ali Wolf)说:“我们的一些客户说,’供应链中断是真实的,我们正在努力获取所需的产品。’客户说:“供应链是真实的,但我们已经找到了国内合作伙伴,并且我们能够与他们合作。”而我们的一些客户则说:“没关系,我们仍然能够匹配我们想要带给国家的东西。””
韦伯说富尔顿家园已经找到了从中国购买材料的替代供应商,有些在国外,有些在美国。
韦伯说:“去年,我们对关税的破坏更大。”
在这种经济不景气中,即使各行各业的公司敦促政府为海关减免关税,关税也继续对房屋建设造成压力。
房地产数据公司ATTOM Data的首席产品和技术官托德·泰塔(Todd Teta)说:“例如,如果放宽关税(已经宣布不再征收关税),那么这将对某些建筑商产生积极影响。”
政府规章
即使房屋建筑商仍然可以访问所需的材料,在某些地区,也可能不允许他们建造房屋。随着城市和整个国家机构“就地庇护”的命令,建筑业可能会暂时停止。
波士顿市于3月16日暂停建设。两天后,纽约州也暂停了建设。同时,例如,房屋建筑规避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市强制关闭非必要业务的规定。
同时,随着政府雇员转而在家中工作,获得许可,检查和证明的时间可能会更长。
暂停建筑活动可能会促使休假和建筑工人解雇,尽管沃尔夫说,现在猜测还为时过早。
她说:“我认为我们不会大规模裁员。” “但是我确实认为将会有一个有趣的动态,(鉴于)房屋建筑行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在为工人挣扎。”
股市冲击
该国的大多数房屋建筑商都是私人所有的小型企业。因此,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不受股市波动的影响,而股市波动影响了少数几家大型的上市房屋建筑公司。
在美国发生冠状病毒爆发之初,公共建筑商(就像许多其他企业一样)随着股市的暴跌,其价值也在下降。
追踪房屋建设的交易所买卖基金SPDR S&P Homebuilders,从2月中旬的近50美元的高点跌至昨天收盘的25.60美元。
尽管存在股票负担,BDX的Costello表示:“大型[公共建筑商]可以使用公司内部的各种资源和人才;以降低资金成本,降低材料成本。
“但是后来,他们面临着搬大船的挑战,因为他们是《财富》 1000强公司。如果您是区域性的小型私有企业,那么您可能无法访问所有这些内容,但是您也可以轻松地将所有人召集到会议室,做出决定并改变业务。”
此外,一些私人房屋建筑商可能能够利用政策刺激措施,例如商业贷款和为缓和冠状病毒带来的经济打击而推出的延税措施。
不过,面对各种不利因素,NAHB的Dietz表示,这可能会导致该国第二季度经济疲软,“为了建房,必须进行一系列的事情,我认为我们正在在接下来的四到八周内将对此进行真正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