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跟踪英国COVID-19症状的自助报告应用程序在24小时内下载了750K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跟踪英国COVID-19症状的自助报告应用程序在24小时内下载了750K

发布时间:2020/03/26 要闻 浏览次数:580

 
冠状病毒大流行(其中很多)的一大挑战是,不堪重负的卫生服务部门并不总是知道如何最好地利用有限的资源来满足因COVID-19病倒的人们的需求。例如,我们知道将需要更多的通风机和床,但是在哪里发生了疫情?如何更好地为这些地区提供服务?
现在,英国的一款名为C-19 COVID症状追踪器的应用程序是从医学研究的一个不可能的角落开发出来的-通过跟踪双胞胎来查看疾病的进展情况-要求人们自我报告其症状,以期开始收集更多的细节。
与公众如何努力加强参与以控制疾病的努力保持一致(约405,000人还自愿帮助NHS向被隔离的人提供药品和其他用品,并帮助人们从医院回家)Covid-19应用程序本身已经广为传播,自周二早上启动以来,下载量已达到750,000。根据App Annie的数据,该应用程序现在在Apple App Store上是英国整体上第三大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并且在医疗类别中排名第一。
该计划是由一家名为Zoe的初创公司与伦敦国王学院医院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的,其计划是将该应用程序推向美国市场,后者已经与美国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和斯坦福大学的同事合作进行了先前的项目(详情请见下文)。
非常清楚,该应用程序本身不是诊断工具,而是在国家一级开发的,可将人们与本地服务联系起来。它也不是为了使公众清楚在哪里出现COVID-19症状。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已经提供了一些地图和其他数据,许多已经在构建和使用。)
相反,它是一款研究应用程序,旨在将可能对医学专业人士有用的信息汇总在一起,以更好地计划他们的应对措施。
最初,计划是构建一个应用程序,以找出案例集群的位置,以便更好地确定短缺的测试套件可能在哪里更好地分配。
“我们正在积极地与众多正在制造或拥有测试套件的公司进行交谈,最初的想法是,如果我们识别出有症状的人,也许我们可以更快地向他们提供测试套件,” Sara Gordon说。公司发言人。她补充说,事实证明这太困难了,因为测试领域非常分散,因此尚不清楚它们是否都可靠且始终如一地工作(并且运作良好)。
然后,注意力转向了可以使用数据的地方,并为NHS(英国国家卫生服务局)提供了支持,以确定病毒的形状和演变,以便对其进行更好的研究并弄清楚如何部署NHS。资源,是团队降落的地方。
她说,位于东伦敦码头区的ExCel会议中心现在正被设置为现场医院,“但还有许多其他地方需要开设医院,”她说,“这可能有助于弄清楚那里的位置。”
该应用程序的起源不太可能。它是由佐伊(Zoe)创建的,佐伊是从国王学院医院(Kings College Hospital)衍生出来的,目前获得了约27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投资者包括法国的达芙妮和波士顿的Accomplice(原名Atlas Venture)等,并与一直追踪双胞胎的国王学院。
戈登说:“我们是一家医疗保健初创公司,一直在进行世界上最大的营养研究。”在过去的25年中(这家初创公司实现或退出之前)和8000组双胞胎,不仅涵盖了通过国王进行的服务,还有斯坦福大学和大众将军。
研究食物摄入以及血液和粪便样本,其想法是“了解有关基因如何决定我们如何代谢食物,我们的免疫反应等的一切”,使用具有几乎相同的DNA的双胞胎来完成,并使用该输入确定对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病的新见解。
上周,佐伊(Zoe)的联合创始人蒂姆·斯佩克特(Tim Spector)兼任伦敦国王学院遗传流行病学教授,英国双胞胎研究负责人,向佐伊(Zoe)团队发表了有关创建应用程序以覆盖研究中的8,000对双胞胎的演讲( (他们已经使用Zoe追踪生活的其他部分),看看其中有多少人表达新型冠状病毒。这对于确定年龄在其中起什么作用也可能是一个有用的测试库,因为长期研究意味着许多参与的人都年龄较大。
活动也超过了这些计划:
“根据我们与国王的对话” –市中心医院(恰好是我当地的医院)一直是伦敦和英国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的前线–“我们决定,如果我们重新将其提供给双胞胎,也许我们应该向更多的人开放它,”戈登说。 “英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主要问题之一是政府未能获得足够的有关病毒传播的地方或症状有多严重的数据。”
该应用程序有一些主要警告,似乎仍在进行中。
其中最大的一点是应用程序本身就是自我报告的。这意味着您在人们描述自己的症状时要给他们准确和相互一致的信任。 (我对持续,无效率的咳嗽的想法是否与您的想法相同?我们的咳嗽是否足以可靠地表明发生了什么情况?)
戈登在与她交谈时不止一次地说道:“我们依靠公众对他们的症状诚实。”这也就是为什么将调查与测试套件捆绑在一起(最初的想法)可能会出现问题的原因之一:如此之多的人希望得到一些保证,我想很多人只是为了获得套件而报告。
另一个是需要定期习惯使用:报告某天的人只有在报告其后的其余几天以了解症状如何以及是否进展的情况下才真正有用。另一方面,这也可能有助于自我报告:即使我持续咳嗽的版本与您的不同,至少现在我将展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是否有其他任何因素被添加到咳嗽中。
她说:“我们试图做的是扩大我们所看到的以及科学家归类为症状严重程度的程度。” “如果某人在一段时间内发烧,则记录为红色。琥珀病了。”
她说,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研究小组希望将COVID-19症状与普通感冒相关的症状分开。 “我们正在努力确保在报告中能够区分哪些是普通感冒或流感,哪些是COVID-19。”
第三个问题是应用程序上的数据使用情况。 Zoe上的隐私条款指出,这些数据仅供研究人员使用,而且还指出,这些数据不仅可以用于分析,还可以在欧盟以外传播,并可以与其他研究伙伴共享。
戈登说:“我们拥有的数据政策是我们已获得法律建议的政策。” “它符合GDPR,并且当我们传递给他人时,人们的名字会被匿名化并转换为代码。我们觉得自己拥有超严格的数据规则。”她补充说,在美国的合规性甚至更加严格,因为他们在那里进行的任何研究都必须经过临床过程以确保受到保护,“因此,绝对不必担心数据隐私。”
尽管如此,即使出于所有最佳意图,当从一方转移到另一方且不再受当地管辖时,也可能存在数据被盗用的风险。
佐伊(Jo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沃尔夫(Jonathan Wolf)是广告技术公司Criteo的前首席产品官,这一事实可能无济于事。数据(沃尔夫于2016年离开公司,然后于2017年共同创立佐伊)。在Zoe网站的Wolf简历中,Criteo被描述为“机器学习公司”,没有提到广告。
(第三位联合创始人是George Hadjigeorgiou,他也曾与HouseTrip担任首席执行官,是一家交付初创公司efood的联合创始人。他与医疗行业也没有任何直接联系。)
从更积极的角度来看-在这里有很多可以看到积极的地方-Zoe本身是一家公司,但是这个项目的创建是在没有考虑到这一点的情况下进行的。
戈登说:“建立满足当前需求的解决方案只是我们做出的决定。”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团队从商业产品转向了该产品,并且计划将其开源,并最终将其交付给合适的人。我们只想让球滚动。”
请记住,外出时与他人保持2米的距离,并尽可能留在家里。保持良好,TC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