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千城千面中国行“了不起的杭州”即将启动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千城千面中国行“了不起的杭州”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区块链 浏览次数:1411

来源;中华网
 
 
 
 
今日头条发起的千城千面中国行,“了不起的城市 · 杭州”城市主题发布会将于6月8日在杭州启动。

 
 
本次发布会,杭州市经济人物吴晓波、浙江省文联程蔚东、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杭州银行董事长陈震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关传播部长宋兆桓等多位知名的在杭学者、工商界和文化界人士围绕西湖论道·了不起的杭州—“文脉传承 创新活力”和“品质生活 生生不息”两大主题分别展开讨论,依托庞大用户群的在线数据资源,从经济、创新、生态、文化等多维度全面解读“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激发城市的鲜活生命力,构建良好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杭州既充满浓郁的中华文化韵味,也拥有面向世界的宽广视野。自秦朝设县治以来创新和活力成为杭州稳定的城市基因。2200多年的历史,这块土地孕育了博大精深、独具特色的良渚文化、西湖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和京杭大运河文化等。在此诞生的活字印刷术,更是成就了印刷史上一次伟大的技术革命,给当时的社会、经济、文化带来了巨大的贡献。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在互联网+时代,作为中国互联网化程度最高的城市,杭州将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自身所有的创新DNA相融合,把握历史机遇,蓬勃发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诸如阿里巴巴、娃哈哈、吉利汽车等不同产业的翘楚获得了飞速发展。
得益于与生俱来的、充满活力的发展环境,“杭州新旧动能转化的态势已经形成,形成了信息经济为引领、高端服务业为主导、先进制造业为支撑、都市现代农业为基础的产业新体系。”在新的发展体系和环境,各个产业都获得了优良的平台和机遇。作为在杭制造业的先进代表,吉利汽车十余年革故鼎新,不断寻求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完善全球化产业布局,并成长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军品牌。
正如吉利集团总裁安聪慧在吉利汽车技术品牌iNTEC发布会上所讲,吉利明确了“自主突破创新,融合全球智慧,掌握核心技术”的研发战略。吉利汽车完成了全球四大研发中心和造型中心的布局,积极引进来自30多个国家的各类高端人才,集合了汽车创新领域的众多顶级专家。这使吉利汽车真正拥有了“最强大脑”,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体系。

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外景

吉利汽车的发展史是中国经济升级的缩影。从初创时期一穷二白到2005年第一次作为中国车企参加国际顶级车展,从2016年吉利汽车全面迈进“精品车3.0时代”到2017年首个“中国品牌日”推出吉利汽车技术品牌iNTEC,吉利汽车通过科技创新与产品理念不断探索汽车工业科技,不断努力打造受人尊敬的中国品牌。
杭州是企业发展的沃土,充满创新和活力的文化氛围,不断滋养、推动着企业的快速转型和发展;而以吉利汽车为代表的在杭企业,也成为杭州面向世界的城市名片,为杭州这座兼顾历史文化与时代创新的城市倾注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