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2017年度夏季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2017年度夏季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25 区块链 浏览次数:1488

来源:中国网
 
 
 
为提升深圳昆仑医院团结协作精神,加强院职工职业素养,完善并丰富各岗位员工国际化职业课程培训及业余生活,打造一支更专业化、更高素质的医疗服务团队,经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领导层精心筹备,8月22日,深圳南澳北极光国际拓展训练基地迎来了深圳昆仑医院各科室管理层和基层员工一行二百余人,在院高层领导亲自带队指挥下成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野外技能拓展训练。

 
挑战自我 共赢未来
据悉,作为依托国际精端技术设备、国内外优秀泌尿医生合作加盟等优越资质,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专攻泌尿疑难杂症,致力于为深圳男性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特开展国际化职业培训活动,借此良机把员工培训与户外拓展训练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学习及创造友爱互助、竞争共赢的团队良好氛围。

 
活动围绕着“同心齐力,昆仑共赢”这一主题,在“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昆仑更强”的团队感召下逐项展开,旨在锻炼员工坚强意志,加深集体归属感,加强新老员工之间合作交流。

 
众志成城攻克障碍 昆仑之家赢在团结互助
迎着朝阳前进,在南澳热情奔放的环抱中,昆仑员工个个精神抖擞、满怀激情。上午拓展训练活动号角正式打响,首要任务就是组成四支队伍,并设计队名、喊口号、唱对歌,队员发挥自己的智慧与力量,集体荣誉感瞬间显现。在一系列课前指导讲话后,教官带着昆仑员工做训练前热身,每个成员都迫不及待着进入到拓展训练中。

 
随后,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高空训练场,在这里昆仑全体员工将为组竞争名次,挑战‘高空断桥’、‘高空抓杆’这两个高空项目。由于很多人之前没有参加过高空活动,有些员工显露出高度紧张状态,兢兢战战爬上去却不敢迈出脚步跨出去,甚至有些还要求放她下来。这时,昆仑其他同事不停在下边摇旗呐喊助威,在一片片热血沸腾的欢呼鼓舞下,全部人都勇敢跳了出去。艰难完成了高空训练,凸显出昆仑团队在竞争中不惧挑战,勇于分享互助的高度深刻意识。

 
整个活动最精彩部分属于最后时刻的‘计时人梯翻墙’项目,在院领导的策划指挥下,高大威猛的男职工主动出列作为人肉主梯及副梯,用肩膀和大腿以及手掌充当一层层阶梯,承受着一个团队人员轮流上墙的‘践踏’和‘重压’。在一遍遍因错犯规则停止后,仍然选择重新攀爬挑战,甚至几位五十多岁的高龄职工主动献身当人梯,大腿和肩膀都踩出了大块的红印,整个队伍为之感动、为其钦佩;女职工更是主动在墙顶拉人,小小瘦瘦的手不停往下伸,试图拉起每一位还没攀爬的同事,小手拉大手的镜头定格在昆仑之家忘我的团队作战中,从头到尾充满着催人泪下的画面。整个活动过程禁止使用语言交流,只能通过肢体表达对胜利的渴望和支持团队挑战成功的欲望。员工们举着双手保护,有的在上面拉人,个个神情紧张,血脉欲喷。众志成城,动情顷刻,终于,时针停在24分58秒,经过一次次不放弃的艰难攀爬后成功攻克,全体员工忘情欢呼、热泪盈眶地抱成一团,感谢所有人付出最大的努力,不辜负共同赢得的荣誉!

 
活动结束之前一位女职工含泪动情感言:“感谢所有人的努力,经过这一次的拓展活动,我更加懂得了今后在工作中体谅领导、支持配合工作,努力发现并改进自己的不足,以最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最大的真诚和热情跟同事相处。昆仑加油!”

 
昆仑风采不输南澳 倾力铸就大泌尿服务平台
本次户外拓展运动,本着提高职工的思想素质,锤炼员工的意志品德,消除员工的思想包袱,为造就一支思想过硬、作风顽强、品德高尚、业务精通的团队而出发并满载欢喜而归。
深圳昆仑泌尿外科医院始终站在深圳泌尿外科发展队伍前列,秉承以技术为主、人文关怀至上的优良品质,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知识技能培训和员工文化活动。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准同时,锤炼和塑造职工的合作、奉献、互助、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昆仑医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继续以‘高、精、尖’力量为核心,致力打造大泌尿平台,服务广大深圳男性健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