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电台复活节:拉回人们扣电台的时间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电台复活节:拉回人们扣电台的时间

发布时间:2017/08/28 区块链 浏览次数:1586

电台,一个已经在逐渐走出人们视野的名词。2004年,中国城市人均每天收听电台广播时间为58分钟。而2017年,这一数字降到12分钟,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众多无趣信息占领了原来属于电台的时间。2017年首届电台复活节就是一次将电台重新拉回大众视野的壮举。
2017年8月6日,在首届电台复活节分享会上,Metro Radio总监兼创始人戴以戎以及中国知名DJ张有待,作为参加电台复活节15名全球知名主播代表,深度讲述他们眼里的电台复活节。

 
在分享会正式开始后,Metro Radio总监兼创始人戴以戎作为开场嘉宾在台上缓缓讲出自己与电台的不解之缘,从24年前成为一名音乐电台的主持人,到14年前把类型化音乐电台引入了中国,一直致力于把海外的音乐世界呈现给大家,电台更是她心里的归属之地。作为一名资深电台主播的她,深知电台主播传递的不仅仅是电台文化的精神,更是启迪大众的心灵之声。

 
所以身为Metro Radio总监兼创始人的戴以戎决定与其他14位主播一同前往撒哈拉,去那里打造了一场撒哈拉24小时马拉松海盗电台直播。7个小时时差,收获了510万在线累计收听人数,这份简单的初衷唤醒了一样拥有电台信仰的人。从北非延伸到全球,电台复活节用电台文化的力量将所有人都连接起来,这也是见证人类第一次撒哈拉24小时海盗电台直播的创举,是510万人共同创造了的电台奇迹。

 
在随后的深度访谈中,猫王收音机CBO尧铭侃先生作为主持人,与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中国知名DJ张有待、Metro Radio总监兼创始人戴以戎、一条制片谭伊白、玩有引力创始人方延就电台复活节为期7天的旅程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对谈。其中,Metro Radio总监兼创始人戴以戎与中国知名DJ张有待作为全程参与电台复活节的主播代表。作为中国知名主播的张有待曾经做过很多直播节目,甚至在格莱美做过直播节目。当初张有待并不理解电台复活节为何选择到撒哈拉沙漠做直播,但是有待作为24小时马拉松直播的“第一棒”,24小时直播后,有待认为自己选择跟随电台复活节的步伐到撒哈拉做直播是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而身为Metro Radio总监兼创始人的戴以戎提到当时直播场景时说道:“我们当时推开麦克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好北京,你好撒哈拉。只有那个时候才能真实感受到我们在撒哈拉,向世界、向中国做直播。”
在撒哈拉那个临时搭建的24小时直播间里,每一个操作都需要手动来做,或许对于主播来说,每一个动作都能代表电台重新回到大众生活中,代表电台精神在撒哈拉的那片荒芜里重生。

 
笑称自己是“扫雷人”的有待回想起第一次见到电台复活节的直播间时,他说拉开遮挡直播间的帘子,看到是一间位于海盗船上有空调、有黑胶唱片机、设备齐全的直播间。同时,也就是在那一刻有待特别感谢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先生能够发起电台复活节,作为一个从业多年的电台节目主持人,心中永远不变的是电台梦,这个深藏已久的电台梦在电台复活节中实现了。

 
在分享会现场,作为电台复活节的发起人,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先生也谈起了自己发起电台复活节的初衷,在这个信息爆发的时代,人们被丰硕的物质所淹没,过去的事和物被历史渐渐的淘汰。当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先生注意到身边渐渐消失的一切,危机感顿时油然而生。于是开始计划,想在世界上最美最特别的地方为电台复兴计划做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想唤醒一些同样有着电台梦的人,唤醒大众的信仰。所以有了2017年7月15位全球知名电台主播像一群疯子,选择在最热的季节行走撒哈拉沙漠,用电台的温暖之声再一次唤醒人们的生活乐趣。

 
24小时的电台直播当天共有超过510万人的共同倾听,这是对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先生、对中国电台主播们那深藏已久电台梦的最好回馈,就像《海盗电台》里面的那句台词,“The Big Dream Never Die”!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