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佛山供电局守护特色小镇铸佛山样本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佛山供电局守护特色小镇铸佛山样本

发布时间:2017/09/29 区块链 浏览次数:1456

来源:中国网
 
 
特色小镇建设的热情已在佛山各镇街熊熊燃起,北滘、西樵、乐从相继登上全国特色小镇名单,成为佛山打造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的重要平台、作为打造宜居宜业宜创新的高品质现代化国际化大城市的重要载体。在各个特色小镇“各显神通”博得特色出彩的同时,南方电网广东佛山供电局在保障万家灯火、积极配合产业用电需求、塑造城市美好形象等方面做出自身的努力,供电人以辛勤的汗水与专业,为特色小镇发展推进提供动力!
北滘
今年新增两个变电站助力智造小镇建设

(北滘供电所电网规划人员在220千伏熙悦变电站现场查勘10千伏出线方案。)

今年以来,北滘镇用电负荷3次创历史新高,峰值达51.1万千瓦,同比增长15.87%,突破了北滘电网供电能力的警戒线!未来3年,随着广佛环线轻轨、地铁三、七号线及横五路等交通动脉的建成,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大疆无人机及库卡机器人等重点项目的带动,以及北滘镇国家级特色小镇的建设,北滘镇的经济社会进入飞跃发展期,北滘电网规划建设任重道远!

(航拍220千伏熙悦变电站及周边)

(北滘供电所基建部主任林伟添等电网规划人员正在讨论配电工程建设方案。)

为助力北滘镇特色小镇的建设,佛山顺德供电局北滘供电所提前谋划,完善电网结构,大力推动主网建设进度。今年接连有220千伏熙悦站、110千伏槎涌站的建成投产,及时缓解了供电压力。两个变电站的投产,是北滘供电所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成果。接下来,北滘所将进一步做好新建变电站的10千伏出线规划建设,不断提升配网供电水平,服务好广佛都市圈内这座产业与城市互融、现代与传统共存的魅力小城!

(北滘供电所基建部副主任张子文等电网规划人员正在分析区域发展形势。)

乐从
“金牌”客户服务助乐从打造乐商小镇

(乐从供电所何超良和郭文迪正在巡查10千伏沙滘丁线。)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佛山顺德供电局乐从供电所致力于为乐从镇10.89万用电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为乐从镇打造“乐商小镇”注入源源供电力量。

(区域客户经理何超良准备到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乐从供电所何超良和郭文迪正在巡查10千伏沙滘丁线。)

今年,乐从供电所创新推行区域客户经理工作机制,28名区域客户经理承担起供电服务推广传声筒、客户诉求收集意见箱、客户关系维护连心桥、电网建设催化剂的职能,为乐从镇广大客户提供业扩报装、优质服务、安全用电、电网建设等一站式、零距离的贴心服务。作为中国家具商贸之都的乐从,家具商户众多,乐从供电所区域客户经理主动加强与商户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商户用电需求,为商户做好业扩增容、业务办理等工作,为商户的安全可靠用电及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夜色灯光中的乐商小镇)

西樵
文旅小镇保供电显特色

(西樵供电所运维人员对线路进行日常巡视,确保居民的用电。)

西樵镇作为一个旅游特色小镇,每逢大型节假日都会举办一些活动来吸引游客参观、游玩,为确保西樵镇内多个大型活动顺利开展,佛山南海供电局西樵供电所提早介入制定保供电方案。预先安排好作业人员,提前对大型活动范围内的供用电线路、配电设备及用电设施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特巡工作,针对活动现场的用电设备开展测温和用电检查,及时告知并督促用户落实问题整改。在活动当日针对大型活动现场配备应急电源车辆,派驻抢修人员留守等。

(西樵供电所运维人员对西樵山上的线路进行红外测温,避免因设备损坏导致线路发热烧断的现象发生。)

(夜风徐来西樵夜景俯瞰,对西樵供电所运维人员而言,看到自己守护的这片大地灯火璀璨,就是最大的满足。)

据悉,国庆、中秋期间西樵山天湖公园将举办2017“黄飞鸿杯”第十三届世界华人狮王争霸赛暨水上双狮挑战赛;西樵松塘村将举办“千年松塘、翰林书乡”第五届翰林文化节等系列活动。这对于西樵供电所来说又是一个新的任务和挑战,他们将全力以赴开展保供电,确保精彩纷呈的活动供电无虞。通讯员 刘安琪

(西樵供电所运维人员对西樵山上的线路进行线路特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