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感恩无需时间,怎么能只关注一天?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感恩无需时间,怎么能只关注一天?

发布时间:2017/11/24 区块链 浏览次数:1386

来源:中国网
 
 
 
 
感恩是一种美好的品质,更是人们必须学会的一种能力!它不是一天时间“谢谢”的集中表达,而是每一天对生活的感悟以及更好的和身边人相处,有时候不需要飘洋过海来说声谢谢,只要平常的日子里脚踏实地的在身边的圈子里传播温暖就能带给更多人快乐。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时日,最容易将思绪变成回忆,那不停地出现在脑海中的爱你的人、帮助你的人、温暖你的人都是谁?感恩节,你想到的应该感谢的人又是谁?

 
感恩父母,陪我们长大
时间总在一点一点的流逝,我们祈求时间快一点再快一点,好让自己变的强大去保护我们爱的人,但是时间是公平的,让我们成熟的同时也在父母的身上雕刻了痕迹。从瞒珊学步到外出求学,父母见证了我们无数的第一次并用尽他们的一生陪伴我们,陪我们长大陪我们到他们的白头。而二十几载的时光很多人跟陌生人说谢谢、跟任何一个给予我们帮助的人说谢谢,却从来没有跟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说过一声谢谢。为了让更多的学员学会感恩,北大青鸟中心时常举办家长会活动,通过学员展示学到的技能让父母见证孩子在北大青鸟的成长,另外创造温馨环境让父母与孩子更了解彼此。北大青鸟的老师家长会上还会特别安排家长为孩子颁奖、孩子感谢父母送上小礼物、双方拥抱说爱你等环节,教会学员说爱,教让他们掌握感恩的能力!

 
家长会一直在北大青鸟的中心延续,很多老师也在感恩节的当天收到了家长对老师的感谢:“……非常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孩子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我们家长很放心也很满意……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而一句辛苦,将会化作老师更大的动力。

 
感恩自己,在IT世界的坚持
每一个最后走向IT行业的精英都值得好好的感谢自己,毕业后的“高薪”以及被人羡慕的IT职业生涯,都是曾经刻苦努力换来的。一位学员计算了一下自己在北大青鸟的学习时光,包括547天早晨的晨练,547个夜晚晚读,958个课时,18本教材,624套作业,10800套测试题,50套项目,这样具化的数字换来专业能力,每个IT行业的人都应该好好地感谢自己。感恩自己,谢谢那个坚持的自己,同时也谢谢北大青鸟,一路陪伴你支持你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让自己变的越来越好!

 
感谢身边所有人,给予自己快乐
感恩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我们身边的所有人都值得感谢,我们应该感谢最可亲可爱可敬的老师们,他们教会了我们专业知识,还教会了我们做人,那些不在父母身边的日子,是北大青鸟的老师像父母一样给我们家人般的关怀!感恩同学,与我们共同讨论生活的点滴分享成功的喜悦,谢谢他们日常对自己的照顾,同时还要感谢是他们让我们不是一个人在面对所有的困难。感恩同事,在工作时间总是能创造一些惊喜让我们快乐工作,在外度过的每个生日都有人替你记着,那些你最爱吃的菜,你最喜欢出去游玩的地方,有人陪你一起,就是生活中莫大的幸福。

 
总有一些这样的人陪伴我们走过生活中的一段一段路,无论他们以什么样的角色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毋庸置疑,他们都值得我们去感谢。感谢不是一定要在感恩节说出来,我们每天都可以说谢谢,感恩不分时间,无需刻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