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超越集团董事长曾军应邀出席2018第一届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超越集团董事长曾军应邀出席2018第一届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3/13 区块链 浏览次数:1371

 
 
 
 

 
2018年3月7日,由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Entapay项目以及链金财经、中柬商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圆满召开!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区’动世界,链动未来”,为助推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本次峰会还得到了柬埔寨王国政府以及来自东盟和其他国家、地区相关组织协会的全力支持。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亲自出席并致辞。

 
在致辞中,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表示柬埔寨官方非常支持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的成立,并且号召更多的外国投资者来到柬埔寨进行投资。同时,她也祝愿柬中两国之间友谊万古长青,柬埔寨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将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

 
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席、中柬商业协会副主席邓伟彬也在会议伊始发表致辞。感谢远道而来参加会议的嘉宾和媒体。他表示作为柬埔寨政府在区块链领域对外宣传战略唯一一个入口,协会在成立推动柬埔寨区块链的同时,不断的推动为全球区块链行业交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跨领域的合作,真正帮助区块链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并且不断优化内部区块链环境,把柬埔寨打造成全球的区块链企业的出海首选。让大家都能在这里落地生根不断发展,真正促进柬埔寨与友好国家的全球往来,实现共同发展。

 
在会上,副首相梅森安与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席邓伟彬共同为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进行揭牌。
本次峰会还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博士王福重、前华为首席区块链专家黄连金等多位区块链领域专家作为特邀嘉宾发表演讲。

 
第一位演讲嘉宾是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世界经济学学会理事王福重,演讲主题为《区块链技术与新货币革命》。”所有的货币其实都是交易的中介,不要过多的误会数字加密货币的存在,因为以前是贝壳,再到金属,最后再到纸币都是先有共识机制才有价值。”,王教授谈到,其对数字货币的前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鼓励人们拥抱区块链技术,希望全中国会有更多的人包括中国领导层能关注区块链,给予更多发展空间。

 
前华为首席区块链专家黄连金专程从美国旧金山赶来,发表题为《区块链安全问题与未来展望》的演讲。在演讲中黄连金从技术和理论的角度讲解了区块链钱包安全问题、投资安全问题和跨链互通安全问题。黄连金谈到“由于区块链的发起,利益相关方能增加信任,而且token机制十分重要有利于发展,希望国家的监管层可以多一些关注多一些成长空间。”
另外黄连金还特别提到关于需要解决一个身份链上身份的问题,希望未来政府可以合作参与进来,比如社保数据。
主题演讲结束之后,便进入了圆桌会谈环节,多位受邀嘉宾就如何抓住数字资产网络未来新机遇?区块链共识机制的演进与博弈,区块链大热背景下,区块链媒体如何借势腾飞等方面展开积极的讨论。

 
会后,每日金融采访了受邀参会的部份嘉宾,超越集团董事长曾军表示,自13年开始自己就开始关注区块链领域,个人十分看好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在数字货币上也有相当比重的投资,随着区块链技术日趋成熟,基于区块链的各种应用将会迎来爆发,超越集团将会结合旗下业务积极拥抱区块链发展,已组建团队围绕汽车贸易领域开发相关产品。

 
本次峰会参与人员共计800余人,获得了10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全球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百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