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DEIC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创新引领数字经济Digital Economy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DEIC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创新引领数字经济Digital Economy

发布时间:2019/05/28 区块链 浏览次数:1101

「 数字经济 」生态未来难遇的巨大商机
什么是数字经济
数字经济指一个经济系统,在这个系统中,数字技术被广泛使用并由此带来了整个经济环境和经济活动的根本变化。数字经济也是一个信息和商务活动都数字化的全新的社会政治和经济系统。企业、消费者和政府之间通过网路进行的交易迅速增长。数字经济主要研究生产、分销和销售都依赖数字技术的商品和服务。数字经济的商业模式本身运转良好,因为它创建了一个企业和消费者双赢的环境。
数字经济的发展给包括竞争战略、组织结构和文化在内的管理实践带来了巨大的冲击。随着先进的网路技术被应用于实践,我们原来的关于时间和空间的观念受到 了真正的挑战。企业组织正在努力想办法整合与顾客、供应商、合作伙伴在数据、信息系统、工作流程和工作实务等方面的业务,而他们又都有各自不同的标准、协议、传统、需要、激励和工作流程。

数字经济的基本特征
数字经济受到三大定律的支配。
第一个定律是梅特卡夫法则:网路的价值等于其节点数的平方。所以网路上联网的电脑越多,每台电脑的价值就越大, “增殖”以指数关系不断变大。
第二个定律是摩尔定律:电脑硅晶元的处理能力每18个月就翻一翻,而价格以减半数下降。
第三个定律是达维多定律:进入市场的第一代产品能够自动获得50%的市场份额,所以任何企业在本产业中必须第一个淘汰自己的产品。实际上达维多定律体现的是网路经济中的马太效应。这三大定律决定了数字经济具有以下的基本特征。

1.快捷性
首先,互联网突破了传统的国家、地区界限,被网路连为一体,使整个世界紧密联系起来,把地球变成为一个“村落”。
其次,突破了时间的约束,使人们的信息传输、经济往来可以在更小的时间跨度上进行。
再次,数字经济是一种速度型经济。现代信息网路可用光速传输信息,数字经济以接近于实时的速度收集、处理和应用信息,节奏大大加快了。
2.高渗透性
迅速发展的信息技术、网路技术,具有极高的渗透性功能,使得信息服务业迅速地向第一、第二产业扩张,使三大产业之间的界限模糊,出现了第一、第 二和第三产业相互融合的趋势。
3.自我膨胀性
数字经济的价值等于网路节点数的平方,这说明网路产生和带来的效益将随着网路用户的增加而呈指数形式增长。在数字经济中,由于人们的心理反应和行为惯性,在一定条件下,优势或劣势一旦出现并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导致不断加剧而自行强化,出现“强者更强,弱者更弱”的“赢家通吃”的垄断局面。
4.边际效益递增性
主要表现为:一是数字经济的边际成本递减;二是数字经济具有累积增值性。
5.外部经济性
网路的外部性是指,每个用户从使用某产品中得到的效用与用户的总数量有关。用户人数越多,每个用户得到的效用就越高。
6.可持续性
数字经济在很大程度上能有效杜绝传统工业生产对有形资源、能源的过度消耗,造成环境污染、生态恶化等危害,实现了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7.直接性
由于网路的发展,经济组织结构趋向扁平化,处于网路端点的生产者与消费者可直接联系,而降低了传统的中间商层次存在的必要性,从而显著降低了交易 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
数字经济。放飞梦想

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创新中心Digital Economy Innovation Center (DEIC),以后简称“DEIC”,首创全球最新的独一无二的“资产锚定 实物交割”模式。DEIC发行不同类一带一路链(在一带一路。链上资产上助力企业实现千亿资产。万亿资本。“助力企业,破除资本寒冬”的使命扶持中小企业在一带一路下的发展。在数字世界中,DEIC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创新中心一直是数字经济的领航者,数字资产的独角兽,它拥有可溯源的数字资产,且可以做到实物交割。

未来难遇的数字经济创新生态巨大商机,DEIC立志将数字世界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社区,每个企业构建数字资产的数字经济世界,在数字经济的趋势下为企业品牌提供不同的应用场景的高品质、高享受、高资产、高价值、高增值数字资产包。譲自由流通走向全球,全球流通产生价值,朝着一带一路的方向,为中小企业搭建保驾护航数字经济资产包革命性平台。

【DEIC ACCELERATOR】强势促成企业数字经济区块链生态布局 誓助企业找出最佳应用场景
DEIC ACCELERATOR
作为扎根亞洲的区块链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创新促进中心 Digital Economy Innovation Centre (DEIC),DEIC 在2019年的重点策略将专注在DEIC ACCELERATOR的强力推动之上,誓协助潜力项目及企业客户套用企业区块链转型 (Blockchainization),进而加速整个区块链业界生态布局之顺利发展。

踏入2019年,区块链的发展将见重大变化,企业区块链应用也要审时度势、掌握先机,改变过往单一行业应用。 DEIC ACCELERATOR将重点着眼全局,特别制特别就一带一路佈局下,帮现有企业在传统经济模式里的缺口,利用区块链中寻找新的机遇,踏入新经济模式。因此DEIC与企业的合作将在时间上变得更长、整合性也更强。

我们仍将如此。今后,为实现“资产锚定 、实物交割”这一奋斗目标,每一个我们新的数字资产商品一出生,将必须同步“数字经济科技自立”的方案,未来路上,DEIC携手共创数字经济世界。
数字经济近在咫尺,未来资产尽在掌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