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聚德财富“区块链3.0”新生态!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聚德财富“区块链3.0”新生态!

发布时间:2019/07/15 区块链 浏览次数:900

区块链本质上是一个分布式的公共账本,任何人都可以对这个公共账本进行核查,但不存在一个单一的用户可以对它进行控制。
共识机制
我们以比特币为例,简单说一下它的共识机制和链的生成和构造。

比特币的共识机制叫工作量证明(Proof of Work)
工作量证明,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挖矿,通过计算出一个满足规则的随机数,即获得本次记账权,发出本轮需要记录的数据,全网其它节点验证后一起存储。
在这种设计里,每次新的交易都会向全网广播,每个节点都会将收到交易信息记录到一个的区块中,然后链接到现有的区块链上。这是一个动态的过程,这整个循环过程生成的最长的链条就是现在的比特币公链。换句话说,比特币的链就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账本。
工作量证明只是区块链世界中共识机制的一种,还有权益证明机制(POS)等。
什么是真正的挖矿
第一步:有人认可其价值;第二步:有人投入成本来挖矿,并卖出挖到的比特币;第三步:有人使用比特币,从而进一步加强比特币的价值,且使用量越来越大。
这三步中,底层的价值价值支撑有两个——效用和投入成本。获得一个token是需要花费不低的成本的,当然,收益到的token又确实是有效用,那么这个供需关系就完整了。
而目前市场上的硬件挖矿是最原始的挖矿方式了。从最开始的家用CPU,到后面的GPU显卡,再到现在“矿霸”的专业挖矿机,区块链挖矿对挖矿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具有规模优势的大矿场几乎已占领大部分市场,而普通的小矿工在成本压力下,开始逐渐退出。
抛开专业挖矿机的挖矿方式,现在流行起一种CDN共享宽带的挖矿模式。主要是指公司利用其现有的共享CDN、P2P技术,将挖矿设备转化为共享节点,来集合普通用户电脑上的上行宽带和硬盘,再提供给需要带宽的专业互联网公司。而普通用户通过分享闲置的宽带与存储的方式来挖矿,并获得奖励。

传统区块链的矿机,成本巨大,并且耗时、耗力、耗能,就在所有矿工都为此无奈的时候,2019年5月9日新加坡WOLOT基金会面向全球震撼推出,云算力个人节点计划(Tool Individual Node——TIN)是数金链生态系统历经数年布局和沉淀,全球范围内创新推出的可以让每位用户利用自己手机的闲置内存和网络流量参与到数金链生态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当中,用户在通过贡献手机闲置内存和网络流量的算力的同时,参与到一个共同矿池中赚取OLO数字资产。
(OLO)优势在于,这是一种手机可以挖矿的区块链,让所有人都可以参与进来的区块链,这将是你见过的、参与过的最简单的挖矿模式、零知识、零技能也可参与!
在交易隐私保护方面,数金链(OLO)的隐私保护模块(也在扩展层)提供加密合约交易,并提供不同场景的隐私解决方案,如多方计算、PGP通信以及环签名。
在建立稳定高效可靠机制方面,由数金链(OLO)的协议层来完成,协议层由三个部分组成:
1.链上数据、P2P网络、共识管理器组成。数金链(OLO)采用状态模型,每一笔交易都改变区块链上的状态。交易引起的状态变化的解释由上层账本服务提供;
2.P2P协议采用了授权加密的安全通信机制;
3.特有的DS-PBFT共识算法保障了母链的强安全级别,可以有效剔除腐败节点,最大可能的避免拜占庭将军问题和双花问题。同时大幅提高了区块链节点的共识效率和安全保障,完全可以支持未来的高频交易应用场景。

数金链的诞生,引起全球金融机构的高度重视与认可,传统的区块链技术的革新开启了新的纪元与时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