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经过区块链认证的瑞士奢华腕表拥有内置的加密秘密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经过区块链认证的瑞士奢华腕表拥有内置的加密秘密

发布时间:2019/09/19 区块链 浏览次数:940

 
一个项目表示,它正在提供世界上第一块通过区块链认证的瑞士机械表 – 每个型号都隐藏着不可抗拒的秘密。
Gvchiani和Cryptolex合作开发MasterBlock – 一款限量版腕表,“向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致敬”。
其非典型的块状外观使用DLC钛制成,而X轮廓则反映了比特币(XBT)的货币代码。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区块链的标志是皮带,旨在代表分散的网络。
自2015年以来,手表的工作一直在进行,两家公司都为构建具有不寻常设计和强烈视觉识别的产品而感到自豪。
每个MasterBlock都装饰有刻在表盘上的独家区块链地址。四个QR码中的一个在任何时候都是可见的,这意味着佩戴者可以将他们的手表用作钛钱包,如果他们愿意的话。用户可以从他们选择的区块链中购买钱包,包括以太坊,比特币和短跑 – 如果他们没有钱包,他们可以在设置一个钱包时获得帮助。
这款SW500计时码表机械自动上链机芯防水深度达30米,拥有48小时动力储存。除了日期和日期的指示器外,指针还可以精确显示秒,分和小时。设计师称,这款手表每小时振动28,800次,25颗宝石,表现出“所有季节的卓越精确度” – 每天5秒钟内提供精确度。
MasterBlock正在制作总共2,010个MasterBlock作品 – 并且每个腕表都要采用生产步骤,这些作品将被写入区块链中,因此骄傲的拥有者可以发现他们作品的历史。
为了对区块链的内在机制进行点头,每个MasterBlock都与之前的手表相关联,在每个拥有者之间创建链条和持久连接。
虽然有2,008款手表以16,500瑞士法郎($ 16,646)的固定价格出售,但其中两款将被拍卖。第一个受到重创的将是MasterBlock 0000 – 也就是所谓的“创世纪”。2009年,名为“Satoshi”的编号也将被拍卖。这一年非常重要,当时Satoshi Nakamoto开采了比特币的创世块,预示着令人兴奋的加密货币新时代。
MasterBlock最迷人的元素之一就是如何在钟表之间分配一个巨大的秘密 – 一个加密的谜。然而,这不是一个手表拥有者可以自己解决的难题。该项目表示,至少51%的MasterBlock持有者需要聚集在一起才能获得发现神秘所需的最大线索数量。
Picture
根据手表网站上的一本传记,MasterBlock是由Shant Ghouchian设计的,他已经“被高级珠宝和计时的大腕所识别,他的才华和技巧得到了认可,成功时间不长”。凭借丰富的经验,Ghouchian于2008年推出了自己的公司Jewelry and Watch Settings。
MasterBlock项目已经达到了几个里程碑,因为第一块腕表于2015年在日内瓦工作室制作.Cryptolex的跨区域链认证Ntity于2016年7月使用–Cryptolex和Gvchiani于11月进入合资企业年。 2017年前五个月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开发,重点是确保QR码可以优雅地嵌入到作品中。
2018年3月预示着“第一块豪华手表获得区块链认证。”Ntity跨区块链认证的应用表明,它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证明,而是一个真实的,可行的基于区块链的认证过程。
MasterBlock手表现在正在生产并交付给公众,客户(称为Pioneers)能够保留并购买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数字。保留时计需要六个月才能交付,因为每一块手表都是精心制作并且非常谨慎地交付给每一位先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