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Mingningdrop挖矿空投新玩法,CoinMiner共享矿池云算力挖矿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Mingningdrop挖矿空投新玩法,CoinMiner共享矿池云算力挖矿

发布时间:2019/09/28 区块链 浏览次数:868

比特币挖矿经历了一个逐渐演化的过程:从 CPU到GPU,再到 FPGA,最终达到现在的 ASIC。整个挖矿产业,基本已经被几大矿机生产商所垄断。
个人买矿机挖矿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云算力产品成了大多数普通投资者进入挖矿行业的另一入口。云挖矿是一个提供低进入、成本低、风险低、费用低的挖矿方式,有别于传统的需要采购高配置的硬件并进行专业的维护的挖矿模型。
而CoinMiner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算力服务提供商,创造300%的利润低成本稳定赚取数字货币,致力于与工友们一起用算力挖矿,聚沙成塔,占据金字塔顶端市场收益。可以说是颠覆了整个传统挖矿行业,真正实现用户零成本挖矿!
CoinMiner的优点是用户不需要深入了解挖矿原理和各种软硬件,或购买昂贵的矿机,也无需自己24小时维护,只要缴纳押金租赁一份算力合约就能享受挖矿带来的红利。
CoinMiner以更高的算力支持占据全球挖矿头部市场
CoinMienr在全球投资的大型矿场数量达8个,部署区域遍及中国、中东、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地. 运行矿机数量超过3万台。累计算力约310P.
比特币矿池,以太坊矿池,LTC矿池等多达10多个主流币挖矿和百倍千倍币挖矿与质押节点,通过认购算力合约,即可开启!

CoinMiner以高达150-300%年化收益坐拥收益排行榜前列
使用自己的以太坊钱包地址,认购运行在以太坊网络上的算力合约,就等于持有了Coinminer共享矿池的云算力份额。
认购Miningdrop挖矿空投合约,获得200%ETH收益与220%COM空投实现云挖矿的双挖机制:

如何在不投入设备和技术下,拥有自己的第一个矿池?
注册成为CoinMiner平台白名单用户
赚取 ETH(15%佣金)
白名单注册推荐奖励: 100%

在CoinMiner你也可以成立自己的矿池,不仅有CoinMiner的收益分红和算力挖矿收益,还有更多矿工算力收益,收益预计可与目前BTC.com,蚂蚁矿池同等的收益比率。
想必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疑问,购买云算力挖矿就能一直赚钱,那你平台怎么赚钱?
平台的算力认购模式,可以快速回流现金、预购最新矿机、扩大矿场规模,完善其更多的应用场景建设,更好的为用户带来优质服务诸如手续费减免分红、矿池收益分红,硬盘挖矿股权分红,云挖矿奖励返佣等等。

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区块链技术将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财富机会,比特币就是其最完美的证明,欢迎来到人人矿,享受这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机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