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电报终于确认它在TON区块链之后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电报终于确认它在TON区块链之后

发布时间:2019/10/11 区块链 浏览次数:848

 
自从去年筹集了17亿美元并保持几乎完全的无线电沉默以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Telegram终于因参与Telegram开放网络(TON)而公开上市。
TON及其原生gram令牌的首次提及是在周二早上在Telegram的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其形式为该令牌的钱包应用程序的服务条款(ToS)。据ToS称,Telegram将把钱包整合到公司的旗舰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并将其作为独立产品提供。
该文件写道:“我们无法控制TON区块链网络,因此无法确保您通过服务提交的任何交易详细信息都会在TON区块链上得到验证和确认。”
该钱包由位于伦敦的Telegram FZ-LLC提供,这是Telegram注册进行消息传递操作的实体之一,也是基于Android的Telegram应用程序的官方发行商。
根据ToS,Telegram不会保留其用户的个人信息或公钥和私钥:“您全权负责管理和维护证书的安全性。如果您丢失了凭证,我们将无权恢复您的凭证或协助您检索凭证,并且您可能无法访问Grams。”
该公司还表示,它无法控制TON上的交易和验证交易。根据服务条款:“您通过服务提交的交易可能尚未完成,或者可能被TON区块链大大延迟了。我们无法控制TON区块链,也无法促进对您提交的交易的任何取消或修改请求。 TON区块链可能会对您的交易收取费用。我们无法控制此类费用的金额或类型。”
这是Telegram首次公开承认与TON的链接。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vel Durov和其他公司代表都尚未宣布该项目或对此项目发表评论。
到目前为止,只有TON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登记了TON的未来代币简单协议(SAFT),该协议列出了Telegram,Pavel Durov和他的兄弟Nikolai,才正式将公司与区块链项目联系起来。
投资者在2018年2月和3月的两轮封闭轮次中分别以37美分和1.33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未来的gram代币。 9月初,TON的区块链节点的代码发布了,10月2日,投资者收到了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指向TON的密钥生成器的链接(以便他们可以访问其实际令牌)。该项目计划在10月31日之前启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