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儿童节新礼物!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推出风靡全球的IP《海底小纵队》和《小伴龙·海洋奇缘》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儿童节新礼物!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推出风靡全球的IP《海底小纵队》和《小伴龙·海洋奇缘》

发布时间:2022/05/31 区块链 浏览次数:236

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上新最受儿童喜欢的热门动画IP《海底小纵队》与知名儿童启蒙品牌《小伴龙·海洋奇缘》系列数字藏品,与大家一起欢度六一!《海底小纵队》是央视10年来首部参与投资的海外动画,前四季在中国的在线播放量累计过百亿,《海底小纵队》已经成为了与《猫和老鼠》一样风靡全球的儿童动画。小伴龙是知名的儿童启蒙品牌,陪伴孩子成长的小伙伴,给孩子们带来正面、积极、有价值的影响。

收集《海底小纵队》藏品与探险队一起寻找神秘空投

非同数艺将《海底小纵队》的巴克队长、小队中尉呱唧、皮医生、生物学家谢灵通、摄像师达西西、机械工程师突突兔6款动画形象铸造成数字藏品,每款限量1666份。

该系列藏品将于6月1日上午11:00正式开售,现在已开启预约,在售卖当天24时前集齐4款或4款以上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海底小纵队》的隐藏款,藏品均基于迅雷链技术铸造生成,具有唯一、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等特性,也将在迅雷链上贮藏。

《海底小纵队》曾获安妮奖最佳学龄前动画,动画界的奥斯卡,该动画在央视累计播放破百亿。动画讲述的是一群活跃在海底的小小探险家,在巴克队长的集结和带领下,小伙伴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每集动画都建立在一次探险的基础之上,小队成员发挥自己的特殊本领,克服险境,探索海洋奥妙,发现未知生物。剧情融合了探险、海洋生物科学,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孩子讲述了水下世界和海洋科学相关知识。

巴克队长(Barnacles)是一只北极熊,是读解地图和图表的专家,作为小队的核心人物和精神领袖,他的果敢决策激励着每一位成员,使大家都为小队贡献出其独特的才能。除优秀的领导才能之外,他也是小队中体格最健壮的一位。

呱唧(Kwazii)是一只冲动的橘色小猫,有过一段神秘的海盗生涯,他的爷爷是咔嚓船长。呱唧是一只非常勇敢的小猫,他天生就是一个探险家,喜欢冒险和新鲜事物。每次探险,呱唧都会带着他的口头禅““yeow(呀哦)”一路活蹦乱跳,斗志昂扬。

皮索(Peso)是一只可爱的企鹅,他是小队的医生,来自一个很大的企鹅家庭,也是小队中最年轻的成员。但如果有人受伤或陷入麻烦,他会是小队中最勇敢的那个,宽广的心胸使他赢得了所有人的支持,他的勇气来自于一颗关爱别人的心。

谢灵通(Shellington)是一只害怕海胆的海獭,还有轻微的恐高,他总是透过他的放大镜观察生物,博学多识,无所不知,常常能发现队友们所忽略的动人细节。

达西西(Dashi)是一条腊肠狗,她喜欢冲浪,也是探险小队的官方摄影师,操控着整个团队的科技装备和通讯装置,是监管章鱼堡操作系统的电脑专家。她拍摄到的影像是小队收集到的数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并且归入了章鱼堡电脑系统的档案中。

突突兔(Tweak)是小队的机械工程师,负责保养小队从灯笼鱼艇到魔鬼鱼艇的所有交通工具。她喜欢为某项特殊的任务改造机械,并且喜欢制作那些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工作的新奇发明。

购买《小伴龙·海洋奇缘》藏品抽取精美礼品

非同数艺将《小伴龙·海洋奇缘》的小伴龙、发条熊、龙妹妹的3款动画形象铸造成数字藏品,每款限量2000份。

该系列藏品也将于6月1日上午11:30正式开售,在2022年6月1日24点前参与购买并支付成功《小伴龙·海洋奇缘》系列数字藏品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小伴龙周边礼物1份和小伴龙APP年会员,在小伴龙APP上,小朋友可以学唱儿歌、跳舞、背唐诗、学算术等,享受求知和探索乐趣。

小伴龙来自东海龙宫,梦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龙。为了实现梦想,他听从龙王的话从龙宫来到了七彩大陆,寻找”人间至宝”。小伴龙喜欢探险,喜欢认识朋友,是一个极致的乐天派,他永远积极向上,充满活力。

龙妹妹和小伴龙是兄妹,虽然是备受宠爱的小公主,有点爱臭美,喜欢发呆幻想,但她天真单纯,充满了同情心,而且正义感十足。

发条熊是个神秘的存在,谁也不知道他的发条从哪儿来的。发条熊非常贪吃,为了美食,他决心与小伴龙一起,前往七彩大陆各个角落,品尝世界上所有的美味。

提升海洋生物多样性非同数艺助力传播海洋保护意识

海洋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在海洋经济快速发展时代,船舶排污、陆源污染和海洋资源的开发活动等不断影响海洋生态环境质量。

为了让儿童能更加亲近自然、亲近海洋,需要培养儿童海洋环保意识,从小关心海洋、关注海洋、保护海洋。非同数艺携手《海底小纵队》与《小伴龙·海洋奇缘》传播海洋保护意识,让小朋友能更好地了解海洋,认识海洋并树立正直勇敢的价值观。

非同数艺通过数字藏品的方式助力海洋保护意识的传播,在即将到来世界海洋日,也将推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数字藏品,让更多地人能够关注海洋、保护海洋。敬请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