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杰里·斯科特把拜物教带回时尚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杰里·斯科特把拜物教带回时尚

发布时间:2018/01/18 商业 浏览次数:1882

通常, 当我们说某事是 “后退” 时, 它的含意是它消失了。在贾斯汀·汀布莱克带回性感的情况下, 在 2007年, 他是讽刺无意暗示, 性感从某种程度上消失在美国的文化景观-一个可笑的命题, 鉴于 mid-aughts 的定义是牛仔裤这么低,丁字裤从来没有机会。但是, 杰里米-斯科特, 为 Moschino 的2018秋季男装系列展示了他的新台词, 这无疑带回了时尚, 在过去的十年里, 它不可分割的历史纽带在很大程度上保持沉默。
在时装界, mid-aughts 专注于浪漫主义。亚历山大. 麦昆已经成为一个戏剧人物。他把他的同名品牌传给了玛丽亚格拉齐亚 Chiuri 和 Pierpaolo Piccioli 的得力手。在这些明亮的房子的领导下, 高时尚成为了公主梦想的东西: 沉重刺绣的时装舞会礼服, 扫地的下摆, 和吨的纯粹的薄纱点缀与精致的珠。没有哪个设计师比里卡多 Tisci 更有浪漫主义的痛苦, 他的时装收藏纪梵希使珠看起来好像是漂浮在身体周围。
从那时起, 时尚就一直痴迷于所有的糖精, 但斯科特把薄纱揉成一把, 用乳胶代替。他的模特在《80s 和早期的90s 》中对时尚的主要影响表示敬意: 奇怪的文化和它地下的 BDSM 癖。
斯科特采取了意的场景, 如高大的靴子和皮革吊带, 并配对他们与破坏董事会的服装和背心与袖子附加吊带, 一个眼色夏洛特 Rampling 在夜间搬运工。

 
 
 
还有其他直接提到的恋物癖。斯科特处理橡胶娃娃, 一个迷信, 涉及打扮女性的形式与乳胶服装。橡胶娃娃经常穿满 catsuits 的洞, 只为看, 呼吸和品尝;兴奋在于佩戴者的物体, 没有任何标识标志。他们是匿名的性机器人, 屈从于他们的乳胶皮肤, 仍然有机与曲线和眼睛。斯科特可能已经装饰了他的一个橡胶娃娃在一个竖起缎子夹克, 但她的紧身是明确无误的性狗口哨。
斯科特的收集也又回到了同性恋者喜欢恋物癖的时代, 因为他们有很大的混为一谈, 因为他们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公开。一个男性模特穿着闪亮的专利内衣、马靴和一顶警察式的帽子走在跑道上–一个看起来在英国新浪潮中不会出现的奇怪的夜晚, 尽管经过多年的 menocore 后, 这种感觉令人耳目一新。
当然, 斯科特是建立在工作的远见者像还奥利弗的空气, 其解构适合眼泪的概念, 阳刚之气, 一个质疑, 在奇怪的色彩社区的根源。Zana 特里·沃贝恩的皮革吊带和配件是一样的功能, 因为他们是迷人的, 虽然你很难找到一个编辑谁承认使用他们的, 嗯, 预期的目的。恋物癖, 虽然是私下司空见惯, 但仍然被认为是禁忌甚至讨论。
恋物癖的场景今天仍然存在, 虽然设计师几乎没有扫描 FetLife 为 moodboard 照片。最后一次 BDSM 被严重引用时尚是当让-保罗高缇耶护送 Dita 冯 Teese 在跑道上在 2010年, 滑稽的皇后身穿镀金黑色吊带形状像骨架。
一如既往, 这是一个奇怪的社区在前列;布鲁克林的 BDSM-建兴约束党是严格意义上的一个奇怪的观众, 一个社会的迷信是一个审美的选择和生存的手段。但是斯科特, 带着他那充满情欲的膝高靴和紧身衣, 提醒我们, 这个古怪的世界还在那里, 等待着它再次成为时尚的机会。像任何进出风格的东西一样, 它永远不会完全消失–它只是等待被欣赏的观众重新发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