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味全每日C携手李现 新包装创意再升级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味全每日C携手李现 新包装创意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8/04/24 商业 浏览次数:1822

来源:中国网
 
 
 
现代人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加快,往往没有充足时间来调理膳食,相对直接食用水果,像味全每日C这样的纯果汁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从一开始的“ HI瓶”、“拼字瓶”、“刻度瓶” ,又到“每日宜”瓶,味全每日C不断地升级包装艺术,引领新食尚。而近日,味全正式签约新生代著名演员李现成为“每日C「鲜」男友”的同时,推出味全每日C “提示瓶”,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在发布会现场,李现获品牌授予“每日C「鲜」男友”的荣衔,携新鲜上市的“味全每日C 提示瓶”和全球首播品牌大片,与媒体、嘉宾和粉丝们见面,并分享了自己保持健康状态的「XIAN」态度。味全华东区总经理林玉盛先生、味全经营本部总监腾以勇先生、味全品牌本部主管池祥蓁女士、味全每日C品牌经理董文章先生等嘉宾也出席了发布会,强调了味全每日C坚持做100%纯冷鲜果汁的品牌承诺和长期付出, 以及选择李现作为新任代言人的考量。

李现获味全每日C“每日C「鲜」男友”的荣衔

(从左至右依次为味全经营本部总监腾以勇先生、味全华东区总经理林玉盛先生、味全每日C品牌代言人李现先生、味全品牌本部主管池祥蓁女士)

“国民「现」男友”蜕变“每日C「鲜」男友”
味全选择代言人一向眼光卓越。新晋代言人李现,可谓时下最具人气和实力的新生代演员之一,身为90后的他,已积累了八年的演艺经验,一步步磨砺出如今锐不可当的霸屏之势。单说今年,聚焦无人机行业的重磅大戏《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李现以忠犬暖男人设常剑雄一角和八块腹肌圈粉一片;而在刚刚杀青的由冯小刚监制的《剑王朝》,以及正在紧锣密鼓拍摄的《蜜汁炖鱿鱼》中,李现将分别挑战仗剑走天下的丁宁和热血电竞男神韩商言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让粉丝期待满分;《河神》里的小河神郭得友等深入人心的角色沉淀——如今的李现,以阳光、健康、新鲜的形象,成为了集人气、演技、颜值、身材、性格于一身的“国民「现」男友”。用粉丝们的话来说,“现男友”一出,多少老公变“前任”。

“国民「现」男友”蜕变“每日C「鲜」男友”

不仅是现男友,李现 “「鲜」男友”的头衔也是实至名归。熟悉李现的粉丝都知道,他可是一个从小胖子逆袭成为新生代著名演员经典案例。在刚刚终映的《南方有乔木》里,为了贴近特种兵这一角色身份,李现在短短45天里严格律己减脂增肌,体脂最低时只有9%,这样的努力才有了剧中让人心潮澎湃的健硕身材。拍戏之余,李现也通过旅行、运动以及饮用新鲜纯果汁等好习惯让自己时刻保持“新鲜度”。
味全每日C李现瓶惊喜上市,玩出产品&营销「鲜」高度
味全每日C也是不断追求“新鲜度”、玩转“年轻化”的行业佼佼者。据味全每日C品牌经理董文章先生介绍,味全每日C严选全球优质新鲜的天然果蔬,无额外添加,从生产到配送,全程均严格控制在0-7°C ,最大限度地保持果蔬天然新鲜独特的口感和营养价值。

味全每日C品牌经理董文章先生讲述味全每日C新鲜秘诀

除了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味全每日C在瓶身包装上推陈出新的创意营销,也展现出品牌认真做产品的诚意。此次更新包装的提示瓶亦深深戳中时下年轻人的诉求,引发强烈共鸣。课业繁重、工作忙碌、人际复杂,表面上是云淡风轻的佛系青年,实际则承受着巨大压力。 “90后的中年人”、“加入了秃头大军”、“再也熬不动夜”,这些都是身体发出的强烈预警讯号,与其将来后悔懊恼,不如早做健康管理。
为了提醒大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味全每日C一举推出了多款包装提示瓶,“你欠身体一个好觉”、“你欠身体一个假期”、“你欠自己一个不加班”、“你欠未来放手一搏”、“你欠生活一点小确幸”、“你欠身体一个好习惯”、“你欠夏天马甲线”…… 珍惜现在,活在当下,味全每日C用年轻人熟悉的语言鼓励大家饮用新鲜纯果汁,追求健康生活习惯。作为品牌新晋代言人,味全每日C为李现特别定制了“李现瓶”,更在签约发布会现场首播由其主演的全新广告大片,用代言人的粉丝效应,号召大家提升行动力。
确认过眼神,是「XIAN」态度的粉丝
谈到选择李现出任代言人的原因,味全品牌本部主管池祥蓁女士表示: “邀请李现先生为味全明星品牌‘味全每日C’代言,不仅因为他阳光活力的新「鲜」形象,更因为他热忱努力、敢拼突破的「现」态度,这与味全每日C所一贯推崇的追求新鲜、乐享生活的品牌调性相辅相成。”

味全品牌本部主管池祥蓁女士欢迎李现加入味全大家族

对于加入味全大家族,李现也热情表示: “味全每日C是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喜爱的品牌,它拥有新鲜、阳光和100%纯的品牌个性,通过产品传达出生活趣味和幸福感。我希望能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这份新鲜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让更多人现在就行动起来。”
无论是从出道开始就立志“演好每个角色”的李现,还是专注做好100%纯冷鲜果汁的味全,都有时刻保持“新鲜度”的秘诀。随着全新包装“提示瓶”的上市,味全每日C将携手李现,开启包括“味全每日C×人生无欠事务所”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进一步引爆社交话题,加强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延续好口碑和高人气。
如今,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不断坚持做好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敢于打破产品经典形象,尝试新包装的味全每日C遇到了国民男友李现,两者强强联合,给你一个充满趣味和幸福的夏季新食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