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联邦快递雇用700名灵活的农村和住宅司机打通“最后一英里”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联邦快递雇用700名灵活的农村和住宅司机打通“最后一英里”

发布时间:2019/06/07 商业 浏览次数:959

 
据悉,联邦快递公司表示计划在160个美国住宅和农村市场雇用约700名灵活的兼职快车司机,因为客户转向竞争对手亚马逊公司对已建立的交付公司施加压力。
与全球竞争对手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一样,联邦快递投资数十亿美元以应对低利润率住宅交付的繁荣,其占总包装量的一半以上,而2000年为20%。
将少量包裹带到购物者家门口和偏远房屋的“最后一英里”比向办公楼提供大量信封和包裹更加昂贵 – 后者是孟菲斯公司的面包和黄油。
典型的住宅交付费用比联邦快递和UPS多出商业交付1.60美元。 ShipMatrix的创始人Satish Jindel表示,他们有额外的费用来帮助支付额外的费用,但零售商正在努力降低成本,以便更快地 – 并且仍然免费 – 运输。
成本较低的兼职司机将使用公司车辆,不会获得任何福利,每周班次不超过四班,大多数市场每小时支付17.10美元 – 包括肯塔基州帕迪尤卡;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和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根据路透社对31个州139个中小城市的求助广告的评论,薪酬最高,每小时19.66美元,在阿拉斯加州科迪亚克市。
联邦快递拒绝透露新员工或现有Express司机的薪酬细节。
联邦快递和UPS传统上提供了一些业界最令人向往的工作。
FedEx Express雇用了超过40,000名美国快递公司。一位熟悉招聘工作的人士表示,Express的非工会司机每小时收费约24美元,可获得全额福利。 Glassdoor.com平均每小时工资为18-32美元。
一位发言人表示,UPS的工会成员为20.50美元至37.45美元,而UPS小包裹司机的平均年薪总额为145,000美元。
联邦快递表示,兼职工作类别创造了一组灵活的员工,以补充其现有的员工队伍。
联邦快递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将使我们能够在一天中的一天或一小时内处理数量的波动。”
一些专家称这项工作是对亚马逊的回应,亚马逊使用大量按需“Flex”送货司机,每小时18-25美元,没有任何好处,并使用自己的汽车放下包裹。那些低成本的工作人员帮助开辟了亚马逊的交付市场。他们还处理亚马逊雇用的每日航线的独立货车所有者的溢出和重新交付。
咨询公司Spend Management Experts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哈伯(John Haber)谈到联邦快递(FedEx Express)时说:“听起来他们似乎正在走向演出经济。”
该项目来自Don Colleran–三月份被任命为联邦快递的首席执行官 – 致力于扭转该部门,目前正在努力解决与整合其欧洲TNT快递业务,全球经济降温和利润率紧缩相关的高于预期的成本问题。电子商务增长。
Haber和其他顾问表示,新的兼职司机可以支持FedEx Express的“额外时间”服务,该服务允许像沃尔玛公司这样的零售商在晚上完成在线订单,以便进行第二天的本地交付。
“他们有很多沃尔玛业务。如果这些司机是农村的,这符合沃尔玛的模式,“哈伯说。
其他人表示此举将FedEx推向了错误的方向。
“他们应该缩小Express网络的规模,而不是扩大它,”金德尔表示,他正在倡导联邦快递将Express与其更高效的北美地面业务合并,该业务将交付外包给独立供应商网络。
“他们为什么不利用他们的地面承包商为他们提供(包裹)?”金德尔说,他帮助找到了道路包装系统(RPS),该系统于2000年更名为FedEx Ground–联邦快递收购其母公司两年后。
与此同时,FedEx Ground正在努力通过将近200万个SmartPost软件包和美国邮政服务邮件运营商交付给自己的驱动程序来支付更多的住宅利润。这应该通过增加每个站点下降的包裹数量来降低成本。
根据ShipMatrix的数据,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UPS在美国运营着一个网络,并且比联邦快递更有利可图 – 尽管住宅交付量占其交易量的47%,而联邦快递则为25%。
UPS(UPS)的股票在下午交易中下跌0.4%,而联邦快递(FDX)下跌1.3%。
UPS不太可能很快复制FedEx Express的策略。
UPS发言人Glenn Zaccara说:“我们不会在与Teamsters签订的合同中规定的期限之外使用兼职司机,其中包括高峰假日期间的周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