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亚马逊的机器人可以缩短交货时间,但可以减少工作量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亚马逊的机器人可以缩短交货时间,但可以减少工作量

发布时间:2019/06/10 商业 浏览次数:977

 
今天标志着亚马逊首次亮相:拉斯维加斯的MARS活动,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大约3,000名工程师,学者,程序员,宇航员,艺术家,企业家和NBA球员聚集在一起,收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杰出人士的见解,机器人技术和太空旅行。在内容的广泛性方面,它并没有让人失望:大约100个突破性演示,研讨会和技术展示注定了这位作家的使命,即涵盖手头的所有内容。
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周三宣布了足迹联盟(Footprint Coalition),该联盟试图在未来11年内大幅“清理”这个星球。亚马逊副总裁兼Alexa首席科学家Rohit Prasad介绍了Conversations,这是一种基于深度学习的方法,通过多转对话创建Alexa技能,可与其他Alexa技能互连。 Zoox首席执行官Aicha Evans详细介绍了支持该公司定制设计和梭式无人驾驶车辆的硬件和软件。这只是一个相当大的冰山的一角。
但最突出的可能是机器人技术的进步以及它们对未来劳动力的意义。
在第一次重播:MARS主题演讲中,亚马逊机器人技术主管Brad Porter公布了两个平台,这些平台将运往亚马逊全球数百个履行中心。第一个是Pegasus,这是一种物品分类系统,可以将错误的商品减少50%。另一种是Xanthus,一种模块化驱动系统,可以快速适应新的应用。两者都构成了超过200,000台机器的一部分,这些机器现在与亚马逊仓库中的300,000名工人一起工作 – 一年前从100,000台机器上升。
“客户对便利性,选择,成本,特别是交付速度的期望继续增加,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在机器人技术中逐步改变功能,”Porter说。
在同一主题演讲中,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透露了一款新型六螺旋桨,电动和全自动Prime Air无人机,该无人机即将开始向客户提供包装,作为试点测试的一部分。亚马逊的目标是在30分钟内为距离其仓库7.5英里(最多15英里)的购物者提供重达5磅的包裹。
在re:MARS的倒数第二天,亚马逊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Werner Vogels强调了RoboMaker,该公司的云机器人服务旨在加速大规模开发,测试和部署智能机器。 “我们现在得到了很多关注和兴趣,”Vogels说。 “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将看到下一代探险家致力于下一代机器人技术。”
亚马逊对机器人技术的投资增加可能是在2012年开始认真开始的,其以7.75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Kiva Systems公司,该公司生产移动机器人履行系统。亚马逊最近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创业公司Canvas Technology,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全自动推车系统。最近,在西雅图,法兰克福,米兰,阿姆斯特丹和曼彻斯特的仓库中,亚马逊的自动化程度翻了一番,每台机器100万美元 – CartonWraps和SmartPacs – 能够在一小时内打包700多种产品。
这些举措无疑降低了运营成本 – 使用CartonWraps和SmartPacs节省的成本非常高,每台机器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摊销。他们可能会进一步推动亚马逊雄心勃勃的计划,将所有Prime用户的免费送货选择从两天减少到一天。
但对于那些由于部分或完全自动化而导致工作风险的人类工作者来说,这是一个不太令人鼓舞的发展。
Quartz发布的2017年分析发现,亚马逊对自动化和机器人员工的投资将导致公司和相关零售商的合并就业人数在2018年减少24,000人。另外,Forrester发现人工智能可以消除美国10%的就业岗位。未来几个月,在过去的一年里,世界经济论坛,普华永道,麦肯锡全球研究院和Gartner的分析师预测,到2025年它可能会使多达7500万个工作岗位多余。
亚马逊断言,它的机器人正在协助而不是取代人类工作者并指向佛罗伦萨,新泽西和肯特,华盛顿等地的仓库作为主要的例子。在那里,员工在货架上放置产品机器人然后匆匆离开以准备装运,人类 – 而不是机器 – 负责将产品放入客户最终获得的纸板箱中。
“[这些工人]正在寻找一些东西,检查事物,以我认为重要的方式吸引他们的思想,”亚马逊运营主管戴夫克拉克在接受采访时告诉纽约时报。
报告使这一想法更加可信。 例如,Gartner预计,到2020年,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将创造50万个就业岗位,未来五年将创造200万个就业岗位。 麦肯锡预测,未来十年,人工智能可为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加1.2%,并有助于在未来12年内获得额外20-25%的净经济效益(相当于全球13万亿美元)。
在佛罗伦萨和肯特,安装机器人时没有工人失去工作。 但随着亚马逊继续开发和部署功能更强大的机器 – 如Prime Air无人机,像Scout这样的交付流量计,以及仓库打包机和分拣机 – 目前还不清楚该模式是否会成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