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IT专业小组:关于人才的真相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IT专业小组:关于人才的真相

发布时间:2019/07/03 商业 浏览次数:858

 
忘记云迁移,数字化转型和人工智能部署 – 现代IT部门自行业早期以来一直在努力解决一个基本问题,并且至今仍在继续挑战它们。
现代IT部门继续努力寻找,招聘和留住有才能的技术专业人员 – 这也是欧盟委员会2017年报告估计到2020年欧洲各地将有超过500,000个未填充IT职位的部分原因。
但为什么招聘这样的斗争呢?最大的挑战是什么?组织如何开始改善人才管道并缩小技能差距?在本月的IT专家小组讨论中,我们与一些专家小组成员进行了交谈,以了解他们对IT行业持续存在的人才危机的看法。
对于Richmond Events的IT主管Liam Quinn来说,招聘是一个“完全的噩梦”。雇用一名新开发人员花了将近五个月的时间;多米诺的英国首席信息安全官Paul Watts表示,他的经历类似,技术空缺平均需要六个月才能完成。
“招聘人员不是很好,但使用LinkedIn就像打开海啸一样,”奎因说。 “我们没有内部招聘人员,所以一切都落在我身上。”
Quinn对招聘机构的蔑视由ICC Wales的IT经理Chris Stanley分享,他说他们不了解他们被要求招聘的工作角色和相关技术。 Quinn补充说,他们也过度承诺,​​倾向于倾听和沟通。
人力资源领导者如何确保数据被用于提供关键人员指标,如识别人才需求和监控员工绩效?在“建立对人员数据的信任”中了解更多信息。
虽然Quinn感到遗憾的是他必须亲自处理所有招聘,但斯坦利的情况恰恰相反。虽然他创建了工作规范并进行了面试,但大部分候选人选择都是由他公司的内部招聘官员完成的。 “这并不理想,因为我宁愿直接这样做,”他说,“但我自己没有时间或资源去做。”
奎因和斯坦利都有相对较小的球队,分别有9人和6人。与此同时,Watts与一家大约100人的IT组织打交道。然而,我们三位小组成员都报告说,他们的团队在专家和通才之间分成了大约五十五个。
斯坦利认为,这解决了他的主要招聘挑战之一 – 即很难找到具有酒店业使用的专业系统经验的技术人员。相反,他被迫招募通才并让他们与供应商合作以提高他们的熟练程度。 “他们不是主流,”他说,“所以这很有挑战性。”
“这一切都归结为拥有如此多的技术,”他说,“这些技术都用于你能想到的每个商业角色,因此IT通才将成为可预见未来的主要角色之一。”
“我计划在一定程度上实现安全功能的混合,”沃茨同意,“允许人们开始普遍化,跨技能,并期待专业化,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关和有用。”
技能领域是瓦茨在人才方面最大的问题之一。 “市场很艰难,关键领域的技能很短,而且位置是一个重要因素,”他说。他将安全和云作为目前两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领域。
“我听到的论点是技能存在,但人们觉得他们无法接触到角色,在某些情况下因为角色规范被严重整合在一起,”Watts指出。 “我确实感觉某些利基领域存在短缺。我想知道,在24-36个月的时间里,工业界是否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让学术界更好地了解技能需求 – 同样适用于职业计划。”
另一方面,奎因认为找到具有正确文化适应性的员工往往与找到具有正确技术背景的员工一样具有挑战性。
“周围有很多技术人员,但找到那些适合大型组织文化的人是很困难的。我们在面试时得到的大多数申请人仍然符合旧的IT刻板印象,我们的团队太小了公司为此工作。“
同样,斯坦利指出,候选人的态度越来越成为招聘技术职位,资格和技能的最重要因素。但是,我们所有三位小组成员都强调了当前职业发展的问题。
“几个月前,我与一位IT服务所有者会面,他正在南威尔士开展一项活动,以吸引该地区的IT领导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