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做智能心理健康管家,连信科技服务高校心理健康建设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做智能心理健康管家,连信科技服务高校心理健康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23 商业 浏览次数:768

细心的用户会发现,近日课程格子应用首页多了一项新功能——“程子妹妹”。这是连信科技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提供的心理健康服务。点击进入“程子妹妹”,学生可以和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进行一对一咨询互动,轻松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

 
课程格子是一款专门为大学生设计的基于课程表的移动社交产品,涵盖智能课程表、校园指南、格子BBS等功能,是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校园APP。“程子妹妹”则是连信科技依托课程格子平台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心理健康服务系统。
“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就像老师一样,悉心呵护学生的心理健康。”据连信科技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课程格子中的格子BBS上,有很多学生发帖诉说他们的困惑或烦恼,但论坛回帖具有延时性,且回帖者大多为非专业人士,导致很多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无法得到及时解决。智能管家Psybot则像贴心的老师一样,随时答疑解惑,让学生免去提问的后顾之忧。
除了全天候的特点,Psybot提供的心理咨询服务还具有专业性。借助 AI 技术,Psybot能完整记录学生的情绪与心理状态,分析、预测复杂的心理活动,针对学生实际生活、学习问题,以场景、事件、情绪切入,提供专业的关怀安慰、调节建议、改善提升方案,有效解决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通过课程格子,学生们不仅能够学习校园知识,还能和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互动,通过其提供的成长规划训练提升个人技能。Psybot的提醒功能还会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和成长训练,提高用户使用时长,保持用户忠诚度,增强平台粘性,实现进一步转化,帮助平台赋能。
提起和课程格子建立合作关系的初衷,连信科技上述项目负责人表示,大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希望能发挥连信科技的AI技术优势和课程格子的平台优势,让学生们在管理自我学习的同时兼顾心灵成长,双方共同为大学生心理健康贡献力量。
数据显示,近年来在医院接诊的心理患者中,来自大学生群体的患者与日俱增。这一方面是由于大学生处于青年初期,极易受到外界因素影响,从而产生心理上的变化。另一方面,大学生缺乏心理知识,无法妥善应对这种变化,加上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容易产生各种各样的心理健康问题。

 
其中很多心理问题可以通过有效的沟通、交流得到解决。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提供全天候、专业、便利的心理健康服务,打消了学生因性格内向或担心隐私暴露、问题得不到有效回复而产生的顾虑,能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因而备受课程格子用户青睐。

 
据了解,未来Psybot将深耕人际关系、情感以及就业等领域,打造定制专属服务,借助课程格子平台为大学生带来更多身心关怀。
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是连连集团子公司,是国内将 AI 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虚拟现实、区块链等前沿科技应用于身心健康服务领域的先行者,以帮助用户“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使命,“用科技改善身心健康”为愿景,致力于为 3 亿国人提供全方位的身心健康服务。公司已累计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及众多软件著作权、外观专利、作品版权等知识产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