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第一模式庆祝太空探索的第一步 – 并展望月球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第一模式庆祝太空探索的第一步 – 并展望月球

发布时间:2019/07/30 商业 浏览次数:814

 
一年后,来自Planetary Resources小行星采矿公司的工程师剥离成立了自己的员工所有的创业公司,称为First Mode,他们可以指出他们在前往火星的太空任务中所做的有利可图的工作,是的,一颗小行星。
但是现在他们正在扩大他们的重点,以接受更接近家庭的项目 – 包括地球上的采矿业务,以及美国宇航局的阿耳特弥斯在2024年将宇航员送到月球表面的努力。
“我们在这里发展自己的基础设施,”该公司总裁兼首席工程师克里斯•沃里斯(Chris Voorhees)在西雅图贝尔镇(Belltown)附近的第一模式办公室参观时告诉GeekWire,距离派克市场不远。
到目前为止,First Mode已经成为一个设计和工程咨询公司,但现在它正在建立基础设施来构建硬件。它的内部洁净室证明了这一雄心壮志。
“我们非常喜欢将飞行硬件从派克市场交付出来的想法,”Voorhees说。 “我们认为这很酷。”
First Mode成立于去年,由于财务不确定性和人员减少困扰着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Planetary Resources。 Voorhees是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资深人士,曾担任Planetary Resources的首席工程师。当Voorhees离开那家公司时,他与其他10位校友一起创建了First Mode(最初被称为Synchronous)。与此同时,Planetary Resources变成了一个名为ConsenSys Space的区块链企业。
自成立以来的几个月里,First Mode一直参与太空项目,包括美国宇航局的2020年火星探测器,Psyche对火星轨道以外的金属丰富小行星的任务,以及欧洲帆船公司寻求近距离观察冰冷月球的任务。木星。
该公司正在获得认可:First Mode的工程师最近赢得了JPL的奖项,他们在为2020年火星任务设计和交付“代理漫游车”方面发挥了作用。
它也在增加动力:目前人数为22名全职员工,比几个月前的14人增加,到年底时人数约为30人,Rhae Adams说,他是First Mode的另一位Planetary Resources校友。战略与业务发展副总裁。
扩张的部分原因与First Mode的多元化有关。 Voorhees说,该公司的工程师旨在将他们在空间应用方面的经验应用于采矿,金属加工和医疗设备领域的实际挑战。现在就详细了解这些项目还为时尚早,但他和亚当斯承认采矿项目涉及非洲和澳大利亚的工厂。
First Mode的工程师包括来自各种各样企业的资深人士,从波音和洛克希德马丁到特斯拉和英特尔。 Voorhees说,生活在西雅图地区的前景是招聘的一大吸引力。 “我们所有的人都在这里,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没有,”他说。
下一个是什么? “下一个市场的一部分是试图在国家的月球勘探兴趣中找到我们的位置,”Voorhees说。
他特别感兴趣的是NASA的Artemis计划可能为新品种的流浪者和其他移动机器人平台提供的机会,以及资源发现和利用技术。这些技术发挥了团队的优势,这些团队在开发NASA的火星探测器方面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并准备好探索小行星上的水冰。
“我们肯定不是Blue Origin,我们永远不会,”Voorhees说。 “我们不是洛克希德·马丁。我们可能不打算在Pike Place Market建造一个5吨重的着陆器。这可能不会发生。但我认为,我们拥有的技能可以与这些团体互补。“
亚当斯指出,金县地标委员会刚刚批准了半个世纪前由波音公司在西雅图地区建造的月球车的历史地标。
亚当斯说:“我们认为我们可以继续在月球上使用移动平台继承西雅图的遗产……即使我们开始的规模还要小于此。” “它不需要让宇航员骑在后面,但这肯定是我们最兴奋的地方。现在没有太多的车辆在其他星球上行驶,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一支知道如何建造它们的优秀团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