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保时捷正在将Apple Music整合到全电动Taycan中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保时捷正在将Apple Music整合到全电动Taycan中

发布时间:2019/08/20 商业 浏览次数:772

 
保时捷周一表示,它将把Apple Music整合到即将推出的全电动Taycan跑车中,这是音乐流媒体服务首次作为车内独立应用提供。
该公告显示了保时捷最近的努力,即将重点放在车辆的数字娱乐以及与苹果的进一步融合上。
Apple Music集成将从备受期待的Taycan开始。然而,保时捷北美首席执行官Klaus Zellmer告诉TechCrunch,苹果和保时捷之间的关系不会在那里结束。
Apple CarPlay是一款车载平台,可将iPhone的外观和感觉带入车辆的中央屏幕,已经在新的保时捷车型中提供,其中包括Taycan。与Apple CarPlay的推出一样,完全集成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最终将进入保时捷的其他产品系列。
他说,目的是为所有保时捷客户提供“相同的服务带宽”,并补充说Apple Music将被引入具有集成流媒体服务技术的新车辆中。这是保时捷公司董事会成员Detlev von Platen在一份声明中所表达的观点。
目前,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使Taycan所有者通过车辆的触摸屏显示器或语音助手访问Apple Music及其5000万首歌曲,Beats 1直播电台和策展播放列表。 Apple Music的个人会员费用为9.99美元,最近超过了6000万用户。
这种集成意味着不仅仅是在Taycan的数字触摸屏上弹出Apple Music应用程序图标。该公司希望这种体验是无缝的,这意味着没有不稳定的登录,电话配对或单独的帐户。相反,保时捷将车主的Apple ID与他们的保时捷Taycan ID联系起来。 Taycan中的Apple Music内容与用户iPhone应用程序中的相同。
也可以通过保时捷的语音助手访问Taycan中的Apple Music,这将允许用户请求歌曲,专辑,播放列表或广播电台。
新的和现有的保时捷车主将获得为期六个月的免费Apple Music订阅,另一个暗示该整合将最终到达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其他车辆。
一旦该期限到期,所有者将不得不支付流媒体服务的费用。虽然如果Taycan车主反映保时捷更大的美国客户群,那么许多人可能已经订购了。 Zellmer告诉TechCrunch,超过80%的美国保时捷客户也有iPhone。
保时捷表示,它还将为Taycan车主提供三年的免费车载互联网服务。
Porsche Connect保时捷股份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监Lars Buchwald周一在亚特兰大保时捷北美总部举行的活动中说:“我们的客户都不必担心流媒体时的数据消耗。”
Zellmer表示,Apple非常适合保时捷,并指出这两家公司的品牌与他们对设计,技术和创新的平行关注密切相关。
这两个品牌还拥有封闭的系统风格。例如,保时捷不支持基于开源的Android Auto,它是Apple CarPlay的竞争对手。虽然这并不意味着Apple Music将成为有史以来唯一一款集成在Taycan或其他保时捷车型中的应用,但它们可能很少见。
“一般来说,出于隐私原因,我们总是希望控制该系统,”Zellmer说。 “我们不希望我们的客户接触到不相关或不充分的营销或广告信息。我们将始终非常谨慎地对待我们在汽车中使用数字生态系统的人员。 Apple是我们合作伙伴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的态度完全相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