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美国众议员对底特律警察局使用面部识别软件作出公开批评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美国众议员对底特律警察局使用面部识别软件作出公开批评

发布时间:2019/08/26 商业 浏览次数:784

 
上周,在美国众议员Rashida Tlaib(D-MI)在Twitter上批评底特律警察局使用面部识别软件之后,该部门邀请她访问其实时犯罪中心,以便她能够看到该技术的实际应用。众议员很快就同意了访问(她怎么可能不这样做),如果她真的进行这样的访问,我们可能会在某种选择的政治剧场上享受第二幕。
众议员本周在总统候选人参议员伯尼桑德斯(D-VT)宣布他将禁止在警务中使用面部识别技术作为其刑事司法改革计划的一部分之后发表了讲话。她与代表Yvette Clarke(D-NY)和Ayanna Pressley(D-MA)共同发起的法案已经为她自己反对一些面部识别的旗帜埋下了一面旗帜。它被称为“2019年住房法没有生物识别障碍5”,它禁止“在某些联邦协助的住宅单元中使用生物识别技术,以及用于其他目的。”
她对底特律警察局的公开批评表明,她正在战斗中占据一席之地。但简短的三条推文交流谈到了在警察工作中使用面部识别技术的更大问题。该部门对众议员Tlaib的挑战的回应正在讲述,证明其在面部识别方面的立场是最终证明手段的合理性。
如果有任何疑问,在众议员Tlaib从Twitter帖子转移之后,底特律警察局发布了以下引文:“废除使用面部识别仅保护一组人 – 暴力犯罪,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克雷格说。” (资本化他们的。)
然后,克雷格酋长开始与当地电视记者谈论他所在部门的高科技警务工作的效果。三个片段进入了部门的Twitter提要。克雷格看起来处于完全防御模式,站在警察局项目绿灯的所在地 – 实时犯罪中心,该中心收集了来自全城各地的实时视频。他说,关于这项技术的讨论中缺少的是犯罪的受害者。然后他详细介绍了该部门的责任,如何确保Greenlight项目及其面部识别工作符合宪法,如何向代表许多人口统计的社区团体展示中心,如何将其考虑在内有充分证据的错误识别问题,以及警察实际上并没有实时进行面部识别(只有在必要时才应用于视频捕获,他说)。
他还坚持认为这个实时视频不是监视,底特律市长Mike Duggan在之前的帖子中发出了一个声明。 Duggan市长表示,面部识别功能与Project Greenlight完全分开,Project Greenlight旨在帮助密切关注交通路口,而无需识别面部。 (乔治城的一项研究得出了不同的结论。)
从克雷格的角度来看,你可以看到该部门并没有生活在伦理道德的理论世界中;他们每天都在真实和坚韧不拔的环境中工作,努力减少一个声名狼借的城市的犯罪行为。以实时犯罪中心的形式创建一个完全可操作的警务工具,并在适用时增加使用面部识别软件的能力,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和政治技巧。
在与记者交谈时,没有采用任何特殊技术来阅读克雷格脸上恼怒的疲惫。在他看来,他以正确的方式完成了一切。他没有隐藏任何东西。
但克雷格错过了这一点。众议员Tlaib对面部识别技术有很多了解,她所知道的足以让她称之为禁令。
在警察和其他地方,她并不是谴责面部识别的唯一声音。人们对这项技术的更多监管越来越感兴趣,并且它已经在旧金山被禁止了;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许多学者和研究人员对他们对其存在的反对大声明确。国会两党都支持围绕这项技术的立法。
面部识别技术中涉及的伦理和实践问题已经过详尽的讨论,辩论和探索,包括在本出版物中。技术上的缺陷,例如皮肤较深的人的识别精度明显低于皮肤较浅的人,这些都是令人震惊的,并且有助于加强现有的警务偏见和不平等。
因此,Tlaib和底特律警察局之间的家乡牛肉是一个关于面部识别的更大的国际辩论的缩影。虽然技术的改进在理论上可以解决其准确性,但更大的道德问题,例如警察滥用技术进行逮捕,控制边界或针对特定人群,并不会很快消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