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英国广播公司正在开发一个名为'Beeb'的语音助手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英国广播公司正在开发一个名为'Beeb'的语音助手

发布时间:2019/08/28 商业 浏览次数:844

 
BBC – 又名英国广播公司,又名Beeb,又名阿姨 – 正在进入语音助理游戏。
“卫报”报道了推出Alexa竞争对手的计划,该竞争对手已经获得了“Beeb”的工作头衔,并且由于该公司的开发人员资源相对于主要的全球科技巨头而言显然相对较少。
英国广播公司自己的新闻网站称,数字语音助理将在明年推出,没有任何专有硬件来容纳它。相反,该公司正在设计用于“所有智能扬声器,电视和手机”的软件。
为什么一个公共资助的广播公司在市场充斥着商业产品时投入资金来开发人工智能 – 从亚马逊的Alexa到Google的助手,Apple的Siri和三星的Bixby等等? BBC的一位发言人告诉BBC新闻,其目的是“在没有其他人允许的情况下,以某种方式构建新程序,功能和体验”。
该公司显然要求自己的员工提供语音数据,以帮助培训AI了解该国的区域口音大杂烩。
“就像我们对BBC iPlayer所做的那样,我们希望确保每个人都能从这项新技术中受益,并以值得信赖,易于使用的方式为人们带来令人兴奋的新内容,程序和服务,”发言人补充道。 “这标志着确保公共服务价值在语音未来得到保护的又一步。”
乍一看,这一举动看起来反动和防守,与已经投入到尖端商业语音AI的多年来相比,英国广播公司有一些技术巨头的竞争对手所缺乏的东西:不仅仅是区域性的英国口音 – 而且很容易获得大量的新闻和娱乐档案,以设计语音助理,可以提供心爱的个性作为服务。
想象一下,能够召唤汤姆贝克(又名神秘博士)的声音来告诉你(宇宙)天气是什么样的 – 或者让爸爸的军队演员插入你的待办事项清单。或者从熟悉的Ambridge居民那里获得最后一集The Archers的摘要。
或者说,能够指导“Beeb”播放一些适当的舒缓或戏剧性的声音效果来娱乐你的孩子呢?
在一个层面上,语音AI只是一种新颖的传递机制。英国广播公司看起来已经发现 – 并且当然不缺乏丰富的音频内容,可以重新包装以通过口头命令接触其观众并扩展其娱乐和喜悦的力量。
很有意思看到#BBC计划推出数字语音助手。其庞大的音频库应该有助于它创造一个复杂而引人注目的用户体验……由现任的智能移动… https://t.co/1MPHz1OvtE
谈到丰富的内容,对于开创语音AI的科技巨头来说也是如此。
曾经有过一些尝试强迫幽默(能够破解坏笑话的人工智能)和/或角色的鞋拔 – 基本上是平足的。以及一些道德上可疑的尝试将机器人声音传递为真实的。考虑到他们是科技公司,而不是演艺人员,所有这些都是可以预期的。开发,而不是媒体,是他们的DNA。
英国广播公司(BBC)正在以另一种方式推出语音助理概念:将其视为一种现代化的吹嘴,用于管理更多节目。
因此尽管Beeb不能希望在与Alexa和其他所有人相同的技术功能水平上竞争,但英国广播公司仍然可以向科技巨头展示如何赢得朋友和影响人们的一两招。
至少它应该给他们的机器人声音一些急需的创造性竞争。
令人遗憾的是,Beeb没有通过将其原型AI“阿姨”洗礼来进一步搔痒我们。一个保守的双音节触发词很难说出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