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你会相信这家创业公司为你计划一个神秘的约会吗?我们做了 – 这就是它的样子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你会相信这家创业公司为你计划一个神秘的约会吗?我们做了 – 这就是它的样子

发布时间:2019/09/06 商业 浏览次数:790

 
现在是下午6:30。在星期五,我有计划。至少,这就是我所说的。我不知道那些计划可能是什么 – 我的约会也没有。
我们已经离开了圈子,因为我们聘请了一家名为Mystery的新创业公司来阻止我们。该公司使用技术来计划您的夜晚,而不要求您抬起手指。
神秘由Shane Kovalsky和Vince Coppola发起,他们在Convoy工作时遇到了,这是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西雅图初创公司,经营卡车运输业的市场。
“在康宏,我们了解到非常困难的操作问题可以实现自动化,我们在这里也做同样的事情,”神秘公司首席技术官科波拉说。最初,这对夫妇想要计划整个周末,但他们很快就缩减了在城里规划晚会的野心,比如约会或小团体郊游。
在激光雷达工作了几个月之后,Mystery刚推出了一款应用程序。这家拥有6名员工的创业公司也在创始人合作社的带领下筹集了120万美元的种子轮,还有一批其他投资者,包括Liquid 2 Ventures,Frontier Venture Capital,Gramercy Ventures,Ride Ventures,Pixvana CEO Forest Key,前LinkedIn和23andMe首席运营官Sarah Imbach和Crowd Cow首席执行官Joe Heitzeberg。
那么为什么Coppola和Kovalsky从一个非常成功的创业公司跳槽? “康维是很有趣的,因为增长是疯狂的,并且存在很多难题,”神秘首席执行官科瓦尔斯基说。 “但在一天结束时,它正在运输。这是我们都非常想要的产品。“
神秘联合创始人Shane Kovalsky和Vince Coppola。
令人尴尬的是,我实际上需要这项服务。有几个月我一直在做的任务:计划一个浪漫的惊喜。但我出于恐惧而拖延了。物流将如何运作?如果它是蹩脚的怎么办?
当我注册神秘时,我的决定疲劳被一个简短的问卷所取代。是的,我喝酒​​。不,我不是大餐厅的忠实粉丝。我还设定了我的价格范围,时间和取货地点。
预订后,我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我的经验和期望的最低限度细节。如果有任何问题,我们也会收到一些文字。我的妻子Tierney想知道穿什么,Mystery马上给了我们答案。
神秘要求获得惊人的信任。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已经给了他们一张信用卡和我们整个晚上的时间。与大多数人 – 或者想要拥有 – 一家科技公司相比,这是一种更为亲密的关系。或者是吗?
“我们一直在关注消费者偏好消费体验的代际转变,而不是获取更多东西,并相信神秘以独特且难以复制的方式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Founders’Co的执行合伙人Chris DeVore说。
神秘难以模仿,不仅因为规划个性化行程的技术复杂性,还因为启动审查每个本地供应商。
在约会的那个晚上,一个Lyft司机出现了,我们上了车,忘记了我们前往的地方。我感到一阵恐慌,慢慢让位于缓解。这是信息时代,无知是奢侈品。
神秘面纱揭开神秘面纱
神秘并不便宜。我们选择了最低价格设置,每人50美元到100美元,这与我们的一些高端日期相当。该公司还允许您选择100美元至200美元或200美元至300美元的体验。
该创业公司可以获得它提供的一些体验的折扣,并将其传递给消费者。由于神秘控制着客户花钱的地方,它可以将它们发送到任何需要的地方。这允许创业公司填补需求,否则它将变弱,从而为卖方提供服务。 (在技术术语中,启动通过“负载平衡”填充“潜在容量”。)
在那个星期五的晚上,Mystery将我们与乔治·汉森(Jordan Hanssen)配对,这是一个高大而邋urban的划船城市水道的老板,这种体验让游客可以通过水观看这座城市。
我们登上了一艘划艇,当我们在联合湖上滑行时,汉森开始了这座城市的历史课。正如汉森为我们带来了西雅图的历史,通过淘金热横跨伟大的西雅图之火,很明显为什么神秘选择了他。他是一个平易近人且独特的方式,一个完整的旅游公司永远不可能。
汉森也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他是一名前职业运动员,在大西洋划船,并且一直在写一本关于它的书。
我们经过一座混凝土桥下,进入了马什岛周围的水域,这是一片感受世界远离城市的小地带。当我们划过Lilypads和海狸水坝时,一对绿色的苍鹭飞过头顶。汉森指着一只老鹰降落在死树顶部的巢穴中。
不久之后,我们抵达华盛顿湖岸边,收到一条新文字告诉我们去独立披萨店。当我们上山时,汉森用海螺贝壳向我们发出了长长的波纹。我后来才知道,我们的乘船费用远远低于Hanssen在Airbnb Experiences上的广告价格 – 这是Mystery在工作中的供需策略的证据。 (Kovalsky说,绝大多数神秘供应商都是通过第三方直接支付的。)
神秘背后有一个更广泛的哲学:它认为大平台已经碰壁了。消费者现在可以立即调查数千家餐馆,酒吧和体验馆。但他们相信这些评论吗?更多选择是一件好事吗?
我们不会以折扣价出售消费者。我们以易购,信任,策展,兴奋为卖点。
不过,Yelp和谷歌等应用程序对消费者而言大都有益。但对于卖家来说,情况就更少了。以Groupon为例,这个想法是,如果人们获得一次折扣,他们将在稍后回来提供全价。这笔交易没有按计划完成。
“我们不会以折扣价出售消费者。我们以易购,信任,策展,兴奋为卖点,“科瓦尔斯基说。
“这感觉就像是学士学位的约会”
乘船后,Mystery开始感觉不像是一个古怪的实验,更像是一个真实的视频游戏:我遵循预定的故事情节,但我仍然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
“这感觉就像是学士学位的约会,”蒂尔尼说。这是真的 – 设置感觉就像有一个制作人员疯狂地安排我们的晚上,以便我们可以专注于生活。通过从等式中删除决策和后勤,Mystery让您感觉自己像名人。
晚餐时,神秘发送了一个文字,暗示了两道菜。我们立刻忽略了这些,并订购了每日特色菜,这是一种慷慨帮助季节性羊肚菌的披萨。比萨饼出来并且光彩夺目 – 很容易就是我们在西雅图最好的,与布鲁克林的一些顶级披萨店相提并论,我们住在这里,直到去年搬到西雅图。
出于好奇,我查看了Yelp对独立报的看法。它获得了大多数五星评价和一星级的一星级,其间几乎没有。听起来有点熟?
整个晚上,神秘提供了更新,建议,并可以回答问题。
像餐饮建议这样的小细节让Mystery感觉像是一种高触感的服务,但Kovalsky说它什么都没有。 “我们90%的日期,在我们设置之后我们不看它们,我们不接触它们,”他说。 “用户通过整个过程自我发展。”
神秘的晚上只有20美元的费用,考虑到协调的数量,这似乎非常低。但是,创业公司有时也能从那些渴望吸引更多客户的供应商那里获得减产。在这些情况下,Kovalsky强调,Mystery的客户支付的费用绝不会超过市场价格。
晚餐后,没有必要付钱。神秘处理了账单和小费,其中包含在最后的费用中。我们走到外面,我们的下一辆出租车正等着我们到达晚上的最终目的地,一个叫做Bottlehouse的繁华酒吧。
一杯葡萄酒和三块松露后来,我们否认日期即将结束。如果只是我们花时间,那晚会感觉就像我们自己计划的那样。
最后一辆出租车到了,这次我们知道目的地在家了。当我们离开时,蒂尔尼问我最重要的问题:“你会再做一次吗?”
也许是葡萄酒,满肚子或GeekWire为这项任务买单的事实,但我没有犹豫。
“是的,”我说。 “绝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