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Good Capital推出以缩小印度早期创业公司的资金缺口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Good Capital推出以缩小印度早期创业公司的资金缺口

发布时间:2019/09/10 商业 浏览次数:769

 
Rohan Malhotra和Arjun Malhotra于2013年底离开伦敦和硅谷的工作岗位,在印度寻找机会。一年后,兄弟俩推出了Investopad,与当地的初创公司创始人和产品经理建立联系,并建立了一个交流洞察力的社区。在旅途中的某个地方,他们给社会商业创业公司Meesho写了早期支票,Meesho现在将Facebook视为投资者; Autonomic,被Ford收购;和HyperTrack等。现在他们已经准备好成为全职风险投资人。
周一,他们宣布了Good Capital,一家将投资于早期创业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他们通过Good Capital的2500万美元的首次融资,兄弟计划每年投资大约六家创业公司,并在种子和A轮融资方面提供10万至200万美元,他们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告诉TechCrunch。
“通过Investopad,我们帮助初创公司创始人筹集资金,提供指导,并帮助他们找到客户。我们做了大量的活动,并了解了市场,“Arjun说,他曾在摩羯座投资集团工作,并在2014年的宝莱坞大片”高速公路“中扮演角色。
兄弟俩表示,Investopad的首个基金投资组合的总内部收益率为138.3%,其12项投资中有9项已实现回报,每投入一美元已经归还。
他们表示,Good Capital将专注于投资那些正在构建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这些解决方案针对过去两年来首次在印度上线的用户。
“我们没有激光专注于特定领域,”Rohan说,他以前曾在人才管理业务中担任体育经纪人。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帮助采用自下而上方法的创业公司。”
这种创业公司的一个例子是Meesho,这是一家社交商业创业公司,已经积累了超过200万用户,他们正在与该平台合作,在印度销售产品。
Meesh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dit Aatrey在一份声明中说:“Rohan和Arjun是我们最早的投资者。他们拥有一个由企业家,运营商和投资者组成的惊人的全球网络。他们在早期帮助我们介绍这些人;谁不仅带来了资本,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宝贵的运营投入,帮助我们快速学习并更快地找到产品市场。虽然我们在Meesho从2人增长到1000多人,但他们仍然是密友!“
风险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Symphony International Holdings,一系列欧洲家族办事处和其他一些硅谷企业家的第一笔1200万美元收盘。
福特X的首席执行官Sundeep Madra; Yogen Dalal,梅菲尔德基金的名誉合伙人和Glooko的创始人; Comcast Ventures的董事总经理兼Hatch Labs和Tinder的创始人Dinesh Moorjani将担任Good Capital的顾问。
“Rohan和Arjun有独特的能力来识别趋势,并将创始人和投资者聚集在一起,以解决印度需要解决的独特问题。他们以紧迫感和创新精神运作,这是种子阶段的主要关键,“Madra说,他曾投资Uber和Zenefits等公司。
该基金还成立了一个投资委员会,其成员是Airtel的前首席执行官Sanjay Kapoor,现在是BCG的高级顾问; Rahul Khanna,Cannan Partners的管理合伙人,现在是Trifecta Capital的创始人;和Kashyap Deorah,一位正在建立HyperTrack的连续创业者。
Good Capital也已经进行了两项投资:SimSim,一个试图复制消费者在线下商店体验的视频电子商务平台,以及Spatial,一个允许人们通过增强现实进行协作的跨现实平台。 Uber和Expa的创始人Garrett Camp和三星Next也投资了Spatial。
风险投资基金也有兴趣为企业对企业创业公司提供资金,尽管他们表示,这些创业公司最好是为海外市场建立解决方案。 “我们通常瞄准制造商,开发商和设计师,而不是解决重型销售业务的问题。”
Good Capital的到来应该有助于印度初创企业社区,它现在必须依赖少数投资于早期创业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 Moorja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传统上,基金通过探索可见的机会并复制美国公司和模型,将金融目标定位于金字塔的顶端。”
“相比之下,Good Capital的第一个原则思想应用于印度更大的经济体,这是第一次大规模在线与支持生态系统,令人耳目一新。他补充道,这支球队的天赋异禀。
即使印度科技创业公司在2018年创造了创纪录的105亿美元,早期创业公司看到他们参与的交易数量和收到的资金数量都在减少。
研究公司Venture Intelligence告诉TechCrunch,早期创业公司在2018年参与了304笔交易,去年筹集了9.16亿美元的资金,低于2017年380手筹集的9.88亿美元和前一年430笔交易筹集的10.96亿美元。
至于Investopad,兄弟俩表示他们已聘请了一些现在将继续运营的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