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农业技术投资势在必行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发布时间:2024/01/30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发布时间:2022/09/25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行业首...

  •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2022年最热高端盘天坛府·九阙成首个“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5日“九阙央座,盛赋天坛”《国脉典藏豪宅样本》发布会现场,北京房协秘书长/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创始人陈志先生、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先生、攸克地产/豪宅一号出品人殷苏峰...

  •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杰尼亚集团将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意大利米兰——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奢侈品企业杰尼亚集团(下简称“杰尼亚”“该集团”或者“该公司”)与意威基金Investindustrial七期基金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vestindustrialAcquisitionCorp.(...

  •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浑水协助Wolfpack做空爱奇艺(IQ.US) 看空报告全文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腾讯网”。 划重点:1.两家中国广告公司向我们提供了爱奇艺(IQ.US)后端系统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爱奇艺的实际移动DAU比该公司在2019年10月宣称的1.75亿平均移动DAU低了60.3%。2.大约3...

  •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华尔街大佬巴鲁克:特斯拉(TSLA.US)目标股价达600美元,仍有18%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在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买入”后,特斯拉(TSLA.US)在周一收盘上涨逾7.5%。上周五,特斯拉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强劲而迎来上涨。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共...

  •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不满足于流媒体业务,亚马逊也要开始做游戏了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源“36氪”。为了在统治数字娱乐的战役中开辟新战线,Amazon(AMZN.US)正在投入数亿美元以成为视频游戏的领先制作商和发行商。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数度推迟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打算在5月发布其首款原创...

  •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刘强东“熔断”,徐雷成为京东的新“保险丝”

    发布时间:2020/04/08

    本文来自“盒饭财经”。公共卫生事件笼罩世界,全球经济遭遇重创,金融市场难以幸免,“熔断”一词频繁走入人们视野中。 作为在美股上市的企业,京东(JD.US)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瑞幸造假事件曝出后,京东“二号人...

农业技术投资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2019/09/24 商业 浏览次数:771

 
我们能养活世界而不将其烧毁吗?世界农业食品温室气体足迹已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随着全球人口到2050年将激增至100亿,根据当今的农业实践,这一足迹有望增长两倍以上。此外,农业(包括畜牧业)占人类取水量的70%,水污染的78%和土地砍伐的83%。
如果我们的农业产业不发生重大变化,我们简直无法在不破坏地球的情况下养活100亿人口。现在该把对话从问题转移到解决方案了。在过去五年中,对农业食品创新和更可持续的农业实践的投资已攀升至近50亿美元,但仍大大落后于清洁技术。许多关键的农业食品技术创新值得更多的关注和大量的资金。让我们仔细看看它们。
1.减少温室气体的农业创新
对最近农业技术风险投资趋势的研究揭示了可以减轻温室气体(GHG)风险并扭转潮流的四个关键技术创新集群:
气候中和的肉类生产以减少碳产量。尽管有人可能会说素食是实现温室气体减排目标的唯一途径,但现实是,人们不会停止食用肉。实际上,随着发展中国家和不断增长的人口消费更多的肉类和奶制品,动物蛋白的生产将在全球范围内增加。除了消除肉食,我们还必须专注于以不会损害地球的方式生产肉食。在这方面的重要工作已经开始:奶牛和肉牛的精密牧草系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比典型饲养场系统低约60%。
我们可以通过实施选择性育种,加速后代传播,基因编辑的饲草以及优化的饲料添加剂或疫苗来显着减少污染物的排放,这些添加剂或疫苗可以抑制细菌生长而不损害牛奶和牛肉的质量。达能(Danone)和新西兰奶业巨头恒天然(Fonterra)等领先公司已承诺到2050年实现气候中和的生产,从而推动全球市场向标识保持性的低碳肉类和奶业转变。除了气候中和的肉类之外,诸如硅谷的孟菲斯肉类公司(Memphis Meats)等其他公司也在革新所谓的分子蛋白质,以经济有效地生产没有动物的真肉,从而减少了温室气体的一部分。
2.数字化供应链减少食物浪费
今天,所有食品中有25-30%被浪费掉了,每年造成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总成本高达2.5万亿美元。影响力投资对我们的食品系统进行大修对提高生产率,同时消除浪费和减少温室气体至关重要。具体来说,当今过时的模拟供应链必须使用数字技术进行更新。考虑到发达国家生产的食品中有20%留在田间。诸如Full Harvest之类的初创公司展示了创新的方法来从田野中捕获这种“废物”,并通过区域做市技术将其出售给食品加工商,这些都得到了巨大的资金和吸引力。处理废物问题的其他公司包括那些使用牲畜废物作为营养来源的公司(例如耐特菲姆)和将食物废物作为肥料的公司(例如加利福尼亚安全土壤)。
同时,消费者行为研究以及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进步正在帮助餐馆和其他商业食品机构更好地预测消费,“更新”食品原料并减少浪费,从而有可能改变食品服务行业,例如我们在类似的公司中看到的那样。农民和农夫的冰箱。 (公开:我们公司在Farmer’s Fridge上进行了投资。)此外,还有基于化学的进步,例如Apeel Sciences和Hazel Technologies,以延长保质期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供应链约束。
农业的水污染是造成温室气体的主要因素。如今,每施用一公斤氮要浪费60-400克,以反硝化或径流,这会污染附近的湖泊和溪流。现代化的耕作方法,例如使用基于土壤和空中的传感器,无人机,数据分析以及病虫害和病原体检测系统,正在缓慢但必定会得到应用。与先进的肥料配方结合使用时,这些数字化农业技术可以大大减少氮素和养分流失,并减轻水污染。这个领域的初创企业包括Greenlight Biosciences,Joyn和Pivot Bio。在要求更大的可追溯性和透明度的供应链成员和消费者的刺激下,这种发展将继续扩大规模。
4.加强可持续生产,最大限度地利用土地和水
受控环境农业(“ CEA”)的使用以及机器学习和自动化技术正在开始将高价值农作物的生产(从绿叶蔬菜到浆果和果蔬)转变,这需要大量土地和水的使用。诸如Plenty,Bowery和Crop One Holdings等CEA的领导人承诺,土地生产力将提高200到300倍,不到传统用水量的2%,同时不使用任何农药且不产生化肥径流。 (披露:我们的公司是Plenty的投资者。)虽然这个领域有30多家受资助的公司,但80英亩农场,Aerofarms,InFarm和Ocado也在受到关注。这些创新使产出最大化,从而满足了城市消费者对健康便捷的植物性食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投资势在必行
上述许多技术机会,甚至是联合国等有影响力组织的最新指示,都直接给农民带来了经济负担。结果,像Covanta和John Deere这样的公司农业技术和设备专业人士都与风险投资公司合作,开发可以减少浪费和提高产量的技术,这些技术结合起来可以减少环境足迹,并使合规性更加可承受。例如,我们公司已经投资了多种技术组合,这些技术可以通过基因编辑(ZeaKal)提高产量,通过数据分析(CropX)对水和营养素进行数字优化,并为承保农艺技术处方提供金融保险(Growers Edge Financial)大豆等主要大宗商品每英亩的利润率可能翻倍。数字领域还有许多其他公司,从Arable,Ceres和Cropio(先正达收购)到FarmMobile,FieldIn,Prospera,Taranis(我们的另一笔投资)和Terravion。作物和植物科学参与者包括Benson Hill Bio和Tropic Biosciences。同时,盖茨基金会等非政府组织在发展中国家资助了一些项目,以促进改善食品可持续性和复原力的技术和管理实践。
好消息……坏消息
我们当前的食品系统需要修复。好消息是,市场已准备好与我们在能源部门目睹的相同的根本性效率改善和结构转型。
坏消息是,相对于其对气候的影响,农业技术仍然资金不足。尽管粮食和农业占了我们温室气体净排放量的四分之一,但在过去十年中,尽管农业和食品技术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但清洁技术风险投资中只有一小部分用于农业减缓技术。
说明这一点的PitchBook发现,从2002年到2017年,美国农业和食品技术领域的风险投资回报率(IRR)为13.4%,而清洁技术领域的回报率为8%。在2012年至2017年之间,差距缩小了,农业和食品科技公司的内部收益率是16.3%,清洁技术公司的收益率是13.2%。

姓 名:
邮箱
留 言: